精選台北十間必吃的特色鬆餅》鬆餅控下午茶的私藏推薦!

20180320192659 4

說到台北知名的鬆餅店,大家應該都會想到排隊排很久的米朗琪咖啡或者是咖啡弄吧?這2間都是比較元祖的鬆餅甜點店,近來,台北的鬆餅店就如雨後春筍般一一的冒出,有從國外遠洋而來的、台灣本土研發的,多種口味的鬆餅層出不窮,那有哪些好吃的特色鬆餅值得推薦呢?

小米蟲貼心的幫大家整理近期到訪的鬆餅店,並且私心推薦「台北十間必吃的特色鬆餅』!

有平價的銅板鬆餅、創意的台灣味鬆餅、以茶入味的鬆餅、超人氣的厚鬆餅、舒芙蕾鬆餅、與布丁結合的鬆餅、花朵麻糬鬆餅、黑色鬆餅…等等,各式各樣的美味鬆餅也會不定期的更新喔!

糀日和Kouji Cafe

PhotoCap 015 87

台北京站下午茶|糀日和 為了草莓甜點探訪的咖啡廳!但是被「稲町家生乳布丁」給迷住了!(內附菜單)

位在台北京站2f的「糀日和Kouji Cafe」是一間主打以日本甘糀、塩糀作為調味的咖啡廳。

提供的餐點包含了早餐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及下午茶甜點飲料。因為強調健康、美味與有手感溫度的餐點,所以很受時下年輕人的喜愛。

「糀日和」的鬆餅是加入了甘糀、北海道中澤生乳製作的”糀芙鬆餅”,外皮相當的酥脆,跟比利時鬆餅有點相像,帶著淡淡的甜味與麵香。

最重要的是,它居然有跟布丁、草莓結合在一起!!!這是在挑戰甜點控的意志嗎?

Cafe de Gear

PhotoCap 035 47

Cafe de Gear 白色老洋房裡的復古情懷|中正紀念堂咖啡廳 咖啡/輕食/空間租用

Cafe de Gear,一間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的人氣打卡咖啡廳。由台鐵宿舍改造的白色獨棟老洋房特別有一番風味,裡面的裝潢擺設也藏著令人懷舊的復古情懷。店內有提供咖啡、輕食、甜點與空間租借的服務,帶有文青復古面貌的老宅咖啡廳,平日不限時、假日限時二小時,是遊客、居民、閨密姊妹淘享受午茶時光的好去處,同時,它也是能帶毛孩來用餐的寵物友善咖啡廳喔!

Cafe de Gear的鬆餅是花朵造型的鬆餅,外酥內軟,嚐到夾著Q軟麻糬的內餡時還會有著小驚喜感喔!

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PhotoCap 023 20

台電大樓站|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當鹹蛋黃配上黑竹炭鬆餅!就連咖啡也是黑的!公館早午餐/下午茶

你有吃過黑色的鬆餅嗎?因為喜歡墨爾本咖啡也愛上台灣這個國家,因此從新加坡獨自來台開店的老闆娘,將墨爾本咖啡的文化給帶到了台灣。從一進到店裡,就能沉浸在研磨咖啡豆的香氣中,不限時的用餐環境,讓你可以慵懶的度過午後時光。歐式鄉村風裝潢搭配彩繪塗鴉的設計,氣氛讓人感覺溫馨可愛。餐點有提供墨爾本風味的早午餐下午茶,在IG上很火爆的「彩虹蛋糕」和「起司瀑布」就是出自於此!當天吃到的「香草冰淇淋鹹蛋黃黑竹炭鬆餅」外觀雖然樸素了些,但味道還滿有意思的,就連喝到的咖啡也是黑的呢!

Woosa屋莎鬆餅屋

PhotoCap 018 15

京站下午茶|屋莎鬆餅屋 如雲朵般軟綿的舒芙蕾鬆餅與超可愛的貓頭鷹茶壺!

位在台北京站2F的「屋莎鬆餅屋」是熱門排隊名店,以「雲の鬆餅」為主打的招牌更是IG打卡人氣甜點。如雲朵般軟綿的舒芙蕾鬆餅與超可愛的貓頭鷹茶壺,讓每個來用餐的女孩們都能享受到療癒般的幸福感。除了鬆餅,Woosa 也有咖哩飯貝殼麵、湯丼飯與漢堡等無國界料理,讓饕客不只能來吃下午茶,也能吃飽又吃巧!

丄青初食

20180627163429 35

三民高中|丄青初食 網美一定會喜歡的IG打卡美食 蘆洲早午餐/蛋餅/吐司/刈包/鬆餅

丄青初食雖說主打的是早餐,但也有販賣下午茶鬆餅,這樣有冰淇淋、有巧克力淋醬,還這麼大一份的鬆餅還不到百元的價格哪裡找?店家的裝潢也是時下最流行的網美風格,非常的好拍!

7號鬆餅屋

20180320165524 35

新店美食│7號鬆餅屋(新店碧潭店)平價銅板美食 鬆餅裡面藏有小心機

7號鬆餅屋的鬆餅有甜味鬆餅、鹹味鬆餅、炸物鬆餅數十種口味,價位從40元~85元間,非常的平價,除了鬆餅以外,也有飲料、咖啡跟點心可以選擇。
大份量的滿足感,不論是當正餐或下午茶點心都非常適合呢!

南港CHAFFEE

20170316003546 18

南港站美食|南港CHAFFEE-天仁茗茶新品牌~藏身在南港CITYLINK的輕食美味

CHAFFEE是老字號天仁茗茶推出的新品牌,以提供輕食與茶飲為主,並以台灣茶入味,招牌鬆餅口感介於日式厚鬆餅跟美式PANCAKE之間,選用日本上等愛心低筋麵粉、法國T65冠軍麵包粉、天仁最頂級御選綠茶粉及自製優格,並搭配黃金比重的法式蛋白霜,創造蓬鬆柔軟口感,單吃原味時,入口能嚐到淡淡的綠茶香,口感軟綿Q彈,一旁的奶茶醬香甜美味。

1/2 CAFE

20180320182111 60

南京三民站下午茶|1/2 CAFÉ~小熊拉花好可愛~100元就能喝到的冠軍咖啡!

1/2 CAFÉ有好喝的義式咖啡、手沖咖啡與特別口味的格子鬆餅,從「古早味麵茶麻糬鬆餅」到會讓少女心雀躍的「綿花糖麻糬鬆餅」,以及很有台灣味的的「鹹香茶葉蛋」與「焦糖蜜地瓜麻糬」鬆餅,每個都非常的獨具巧思及創意喔!

Soloist Cafe

PhotoCap 031 22

六張犁甜點咖啡廳|Soloist Cafe 置身在清新溫馨的小店裡,享用美味的草莓可頌鬆餅!

鄰近捷運「六張犁站」的Soloist Cafe是一間人氣甜點咖啡廳。店裡的甜點蛋糕都是老闆娘每日親手現做,嚴選日本麵粉、法國奶油,每一口都感受到老闆娘對於食材的堅持與美味。店裡的裝潢風格清新又溫馨,舒適的環境會讓人想坐上一整天。當天享用的「草莓可頌鬆餅」吃一口就讓人難以忘懷,不只擺盤可愛迷人,就連味道也令人讚不絕口喔!

台北下午茶延伸閱讀

  1. 知花樂 | 天母超夢幻粉紅英式下午茶,一秒沉浸在浪漫的花海世界!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2. Chubby Doo 甜甜圈華山店「冬日雪人千層圓可頌」誰能抵抗草莓的魅力?
  3. 台北迪化街最美的下午茶「美好時光大稻埕」,預約制老宅甜點店的「草莓大福」讓人驚艷!
  4. J Sweetie 南門市場必吃甜點「草莓卡士達圓可頌」,排隊人潮都快看不到店門口!
  5. 台北京站下午茶|糀日和 為了草莓甜點探訪的咖啡廳!但是被「稲町家生乳布丁」給迷住了!(內附菜單)
  6. Cafe a la mode 法式布丁吐司與生乳酪跟上冬季草莓粉紅色季節|中山站早午餐|義式料理|手作甜點
  7. 為你捎來幸福的法式療癒甜點,信義區手作甜點、手沖咖啡推薦|捎來咖啡製造所|世貿甜點,不限時咖啡廳
  8. 東門下午茶甜點|這是真的蘋果嗎!?酸酸甜甜的青蘋果樂園造型可愛又甜美!松薇PINE&ROSE
  9. 西門美食|JAI 宅 會讓草莓控失心瘋的草莓甜點!網美都在打卡的森林系餐廳!
  10. Cafe de Gear 白色老洋房裡的復古情懷|中正紀念堂咖啡廳 咖啡/輕食/空間租用
  11. 行天宮美食|倆男咖啡室 吃飽了美味的咖哩飯,別忘了可口的布丁與提拉米蘇!
  12. 松江南京咖啡廳|Ricerca 草莓季,就想吃香噴噴的「草莓肉桂捲」!適合情侶約會的深夜咖啡館!
  13. 中山下午茶|Hoto Cafe 日式復古風咖啡廳 老宅裝潢與手工甜點都很有味道!
  14. 網美最愛療癒系下午茶!海洋創意鹹甜點、造型飲品一次品嚐!台北南港六福萬怡大廳酒吧The Lounge JC CAT雲朵下午茶
  15. 市政府美食|We & Me Cafe可以看到台北101的信義區下午茶/早午餐咖啡廳!
  16. 板橋甜點|時甜 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小店 下午茶就來份「草莓戀人」與「水果千層蛋糕」吧!
  17. 南京三民咖啡廳|CHIT CHAT Cafe 歐式精品咖啡與手工甜點,必點肉桂捲、司康、瑪德蓮
  18. 台電大樓站|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當鹹蛋黃配上黑竹炭鬆餅!就連咖啡也是黑的!公館早午餐/下午茶
  19. 六張犁甜點咖啡廳|Soloist Cafe 置身在清新溫馨的小店裡,享用美味的草莓可頌鬆餅!
  20. 嘎哩咖啡|噓!進來要安靜!在老宅文青風的咖啡廳裡吃布丁!

▼台北最夯的6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婚紗、白馬 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0170829201327 98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2017.8更新40間)

▼懶人包|情人節精選女生會喜歡的十家台北約會餐廳,燈光美、氣氛佳,浪漫燭光晚餐

20170211011542 92

台北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1. 2024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森林系餐廳、花海、網美甜點店,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 台北7間布丁推薦!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布丁控」快收藏起來!
  3. 台北京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0間」台北京站餐廳、咖啡廳,聚餐、約會、逛街點心就看這一篇!
  4.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5. 2024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小米蟲精選10間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好地方
  6.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7.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只想就近吃好料!網美餐酒館、人氣火鍋、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
  8.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9.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10.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11. 台北下午茶推薦》精選20間「甜點控」都不會失望的下午茶餐廳、咖啡廳!
  12. 2024台北聖誕大餐、交換禮物哪裡去?小米蟲精選10間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13. 2024台北韓式料理推薦》不用在對韓劇流口水了,這裡都吃的到!(辣炒年糕、韓式炸雞、紫菜包飯、韓式烤肉...)
  14. 2024台北美式餐廳懶人包》精選10間可以歡樂聚餐、開派對、平價熱鬧的好地方
  15. 2024台北無菜單料理懶人包》日式料理、義法料理 精選15間推薦!
  16. 2024台北咖哩懶人包》日式咖哩、印度咖哩、歐式咖哩 你更愛哪一種風味?精選8間推薦!
  17. 2024台北餐酒館懶人包》愛上微醺浪漫的滋味,義法料理也非常的美味!精選10間推薦
  18. 2024台北披薩懶人包》精選6間用料豐富、美味十足的PIZZA店 小米蟲私房推薦
  19. 台北捷運美食搜尋》5秒鐘就讓你找到捷運美食-依捷運線、捷運站分類
  20. 精選台北十間必吃的特色鬆餅》鬆餅控下午茶的私藏推薦!
  21. 2024台北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精選20家推薦
  22.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2024更新32間)
  23. 2024台北平價熱炒店推薦》台灣熱炒有夠讚!就連外國人也愛這一味!
  24. 台北日式燒肉餐廳懶人包》單點、吃到飽 燒烤聚餐首選 肉食者的天堂!
  25. 2024中秋節要去哪烤肉呢?精選台北20間中秋烤肉、燒烤餐廳推薦(日式燒烤、韓式烤肉、美式烤肉、燒肉吃到飽)
  26. 2024台北居酒屋推薦》精選20間充滿日本風味的深夜食堂 小酌聚餐好去處
  27. 2024台北早餐懶人包》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餐控絕不錯過的十間早餐店!!
  28. 2024情人節精選女生會喜歡的十家台北約會餐廳,燈光美、氣氛佳,浪漫燭光晚餐
  29. 2024台北宵夜懶人包》半夜肚子餓,宵夜何處去??精選10家台北深夜美食

HI,你好!我是愛吃愛玩的小米蟲!

愛吃、愛玩、愛旅遊,也喜歡文筆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我喔!!

BLOGFBIG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