杳杳甜點 像乳酪又像冰淇淋的巴斯克蛋糕,不只有原味,還有抹茶與焙茶口味!宅配巴斯克

PhotoCap 032 33

最近巴斯克乳酪蛋糕很紅,刷IG、FB都能看到被洗版,這讓甜點控又是起司控的我不禁為之瘋狂。「Komorebi杳杳甜點」是一間位於台中市審計新村旁,主打巴斯克乳酪蛋糕的甜點店。微微焦香的金黃外表與柔軟綿密的蛋糕體,像乳酪又像冰淇淋的巴斯克蛋糕,吃一口就令人難以忘懷!除了經典香草原味外,店家還有販售小山園抹茶與小山園焙茶口味,每一種口味都有死忠的愛好者。平日宅在家的下午,如果想吃甜點療癒一下身心,不妨嚐嚐杳杳甜點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只要訂購宅配到府,就能享受香濃綿密又入口即化的美味甜點。

杳杳甜點-宅配包裝方式

Komorebi杳杳甜點」的巴斯克乳酪蛋糕店到店跟宅配有四寸跟六寸的選擇,並會附上精美手提紙袋及餐具,另外還有手寫小卡跟蠟燭可以加購,價格分別是30元跟20元。紙袋的部分六吋是搭配綠色、紫色的禮盒同色專用手提紙袋,四寸是素面的logo牛皮紙袋。另外現場還可以購買到切片口味的蛋糕,會附上透明提袋與叉子。不論是要當伴手禮送人或是自己享用當美味的下午茶都非常的合適。

PhotoCap 001 70

它的餐具還有用塑膠套包裝,裡面附有刀叉、方形紙盤子,我還滿喜歡寬版的蛋糕刀,因為切完蛋糕能直接用刀子將蛋糕呈起,是一個滿貼心的設計呢!

PhotoCap 004 46

杳杳甜點-經典香草原味巴斯克

杳杳甜點的巴斯克乳酪蛋糕都還沒脫模的直接裝在禮盒,打開盒蓋時,會感覺這蛋糕帶有鄉村的樸實感。蛋糕表皮的焦黃色澤讓人看的就口水直流,經過冷藏退冰後,刀子切下會感覺蛋糕體有點扎實,切面可以看到滿滿的香草籽,用料真的非常實在!一口入嘴,可以感受到綿密的口感中帶有濃濃的乳酪香,加上香草的點綴,更讓人感受到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而切因為剛退冰不久,整體冰冰涼涼的有點像冰淇淋,真的超好吃!我一口就愛上!

PhotoCap 011 39 PhotoCap 013 43 PhotoCap 029 37 PhotoCap 033 31

杳杳甜點-焦香小山園焙茶

焙茶口味是加入了日本京都丸久小山園焙茶,烘焙過的茶香與焦黃的外皮非常契合,吃起來會帶有淡淡的煙燻茶香,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帶有茶味的巴斯克乳酪蛋糕特別的柔軟,裡面呈現出半熟的濃稠感,因此尾韻的茶味真的滿明顯!如果喜歡焙茶的香氣,這款真的不容錯過。

PhotoCap 018 42 PhotoCap 019 45 PhotoCap 037 22

杳杳甜點-極濃小山園抹茶

抹茶口味同樣的選用日本京都丸久小山園品牌,翠綠的抹茶色澤看起來就很討喜,一口吃下,除了微酸的奶味外還交織著微苦的抹茶香,口感也是入口即化的類型,是抹茶控也會喜歡的蛋糕!

PhotoCap 006 56 PhotoCap 007 52 PhotoCap 024 43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杳杳甜點的巴斯克乳酪蛋糕整體而言是非常好吃值得推薦!其中我最愛的是香草口味,如果是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可以先從經典入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另外它的包裝都非常的精美,不管是送禮自用都兩相宜喔!

PhotoCap 009 50

PhotoCap 022 37

杳杳甜點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71號(審計新村附近)
營業時間:13:00~20:00
訂購網址:https://bit.ly/3je3vTG

你可能還會喜歡: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 法式馬卡龍、可麗露禮盒 喜歡那迷人的茶香與優雅的口感!

PhotoCap 024 39

▼宅配甜點│Peerager畢瑞德 瑪德蓮禮盒、黑森林蛋糕 伴手禮新選擇!

20190416173709 69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