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國小火鍋|荖子鍋-台北林森店 15秒就能自己製麵真有趣!晴光商圈美食高C/P值火鍋

PhotoCap 013

你有想過火鍋副餐的麵條可以自己DIY,還能無限吃到飽嗎?鄰近捷運「中山國小站」的「荖子鍋-台北林森店」以15秒現做新鮮麵而出名,有趣的DIY製麵方式很吸引大小朋友前來用餐。火鍋湯頭有和風、蔬食、壽喜燒、孜然、麻辣、牛奶六種鍋物可選,麵條、白飯、冬粉、霜淇淋、飲料吧都可無限享用,高C/P值的火鍋不但讓人吃的巧也吃的飽喔!

荖子鍋-台北林森店

老子曾說:「治大國若烹小鮮」。眾口雖難調,唯有「鮮」字可解也。老子在名言中,揭示了治國與烹飪的哲理,而「荖子鍋」便將此哲理和精神體現於餐飲空間中。

從淡水發跡的「荖子鍋」,是新近竄起的人氣連鎖火鍋店,目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家樂福重慶北路、家樂福內湖和桃園平鎮、中壢上共開了五家分店,我這次來到的是「荖子鍋-台北林森店」,鄰近「晴光商圈」、「雙城街夜市」,用餐完還能順道到附近去逛逛呢!

PhotoCap 001

荖子鍋-雅致的用餐空間

荖子鍋-台北林森店是兩層樓的用餐空間,裝潢古典雅致,座位舒適,而且在這疫情恐慌期間,餐廳都會定期消毒,給人一個安心愜意的用餐環境。

座位從二人座-六人座皆有,座面寬敞間距也夠,不會讓人有壓迫擁擠感,不論是三五好友聚餐、情侶約會、同事敘餐或家庭聚會,都能找到合適的座位。

PhotoCap 044

PhotoCap 042

PhotoCap 043

PhotoCap 003

PhotoCap 012

PhotoCap 045

自助吧檯

餐廳一、二樓皆有自助吧檯,有可樂機、霜淇淋機、茶水、調味料與製麵機,都可以自行無限取用。

PhotoCap 002

PhotoCap 009

其中最夯最特別的是這台製麵機!透明的容器只有麵粉+水的原物料,無添加、無發酵,新鮮讓人看的見!麵條有分粗、細兩種,只要15秒,就能自製麵條,非常有趣好玩,麵條還能讓你吃到飽呢!

PhotoCap 007

PhotoCap 008

荖子鍋-菜單MENU

荖子鍋採自助式點餐方式,湯頭有和風、蔬食、壽喜燒、孜然、麻辣、牛奶六種鍋物可選,肉類與海鮮的選擇也很豐富,貼心的是,可以依個人的喜好選擇要肉多還是菜多的分配方式呢!平日有商業午餐,適合上班族午休來打牙祭,想吃豐盛豪華一點的,也有海陸套餐可選喔!

1 2

荖子鍋-豪華情人套餐

▼和風鍋物

吃火鍋,我個人喜歡先從原味和風湯頭開始,這最能體現食材的原始美味!以豬大骨、柴魚、昆布熬煮的高湯,清甜爽口,跟任一食材都是百搭的經典湯頭!

PhotoCap 017

▼極品牛奶鍋

牛奶鍋奶香濃郁,但口感一點也不油膩!另外還多了一瓶有店家logo的牛奶瓶,可以讓湯頭更加奶香四溢喔!

PhotoCap 024

PhotoCap 023

▼綜合蔬菜盤

蔬菜盤的總類豐富多樣,有玉米、絲瓜、豆皮、胡蘿蔔、魚板、芋頭、金針菇、高麗菜、蛤蜊、南瓜、木耳、凍豆腐、花枝丸、蛋餃、貢丸、大陸妹…等等,讓人在吃鍋物的同時也能攝取蔬食的營養!

PhotoCap 022

▼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的油花就像大理石一樣的美麗,輕涮個幾下,就能美味享用,肉質軟嫩香甜,豐富的油花讓人吃起來很過癮!

PhotoCap 018

PhotoCap 019

PhotoCap 030

PhotoCap 032

▼紐西蘭沙朗牛

沙朗牛的油花比較少,但肉質細嫩、香氣十足。

PhotoCap 020

PhotoCap 021

PhotoCap 029

▼綜合海鮮盤

海鮮盤包含了天使紅蝦*4、草蝦*2、白蝦*2、鱸魚*4、鯛魚*4、蛤蜊*8、干貝*2、透抽半隻、鮑魚*2非常的多種!海鮮控的都能吃的很滿足,然後我也終於知道它為啥是情侶套餐了,這麼多海鮮,晚上還不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XD

PhotoCap 016

PhotoCap 035

▼新鮮麵

只有麵粉+水的麵條滋味是如何呢?口感意外的Q彈有嚼勁!而且想到是自己製的,就覺得特別美味呢!

PhotoCap 026

PhotoCap 036

PhotoCap 038

小米蟲後記

現在火鍋店這麼競爭,要從中殺出一條血路,必有其特徵賣點!荖子鍋給我最深的印象是雅致的空間以及可以自己DIY的製麵機,讓人可以舒適用餐的同時,也能享受製麵的樂趣,加上副餐可以無限吃到飽的形式,會吸引很多火鍋控前來用餐喔!

PhotoCap 014

荖子鍋-台北林森店(FB)
電話:(02)2595-039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74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捷運站:中山國小站

(本文有與店家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中山國小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20180701213028 51

▼台北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精選16家推薦

20171115142019 65

HI,你好!我是愛吃愛玩的小米蟲!

愛吃、愛玩、愛旅遊,也喜歡文筆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我喔!!

BLOGFBIG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