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火鍋推薦|那邊火鍋.燒烤 超澎湃的龍蝦海鮮拼盤 剝皮辣椒湯頭好特別!

PhotoCap 027 2

なべNabe火鍋.燒烤」是一間位在新莊新泰路上的火鍋燒烤專賣店。餐廳選用天然頂級食材,有漁港直送現流海鮮、活體海鮮及高檔肉品,包括日本佐賀和牛、近江牛A5和牛、鹿耳島黑毛和牛、澳洲奧汀牛等,食材高貴價位卻不貴,就連小資族也能輕鬆負擔!店內的裝潢寬敞舒適,還設有隱私的大包廂可以唱卡拉OK,很適合多人團體聚餐、約會。慢火熬煮的特色湯頭有昆布鍋、麻辣鍋、牛奶鍋、咖哩鍋及新上市的「剝皮辣椒鍋」可選,當天吃到的「雙人海陸套餐」有超澎湃的「龍蝦海鮮拼盤」與大份量的肉品,副餐的「和牛滷肉飯」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新莊火鍋、燒烤兩吃

「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位在新莊新泰路上,這裡周遭相當的熱鬧,餐廳非常的多,不過以火烤兩吃來說,Nabe是僅此一家的招牌!3層樓的氣派外觀,遠遠的就能看到,招牌上的海鮮火鍋顯眼引人注目,在日式燈籠的照映下,餐廳看起來金光金光褶褶,相當的耀眼輝煌。

PhotoCap 001 15

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裝潢氣氛

「なべNabe火鍋.燒烤」裝潢走日系風格,穩重的色系搭配木質空間,看起來相當的有質感,而且桌面及桌距都非常寬敞,讓人可以很舒適自在的用餐。餐廳坐擁3層樓,一樓主要是吃火鍋、二樓是火鍋與燒烤共用、三樓是有大包廂的空間,不論是情侶約會、親朋好友聚餐、大型團體用餐都很適合。

PhotoCap 003 12 PhotoCap 004 12

一、二樓都有的自助吧檯,有提供冷熱飲、冰沙、調味料自行取用,我很喜歡「冬瓜檸檬冰沙」,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很解膩。

PhotoCap 005 8 PhotoCap 046 3

在通往二樓的樓梯下方有個大型藝術裝置,不但為餐廳增添了高雅氣息,格局也瞬間氣派了起來。

PhotoCap 014 8

除了漁港直送的現流海鮮外,店內也有水族箱,專養活跳跳的龍蝦、螃蟹,有客人點餐,才現撈現煮,高檔水產就是要吃最新鮮!

PhotoCap 008 9

二樓的用餐空間會更佳的寬敞,而且每個桌面上都設有排煙管,這樣吃燒烤才不怕沾到油煙。

PhotoCap 009 11 PhotoCap 010 6 PhotoCap 013 12 PhotoCap 012 10

包廂低消:1000元/人

三樓的用餐空間是帶有隱私性的獨立大包廂,一共有2間,一間可容納15+7人,另一間可容納8人,2間可以打通合併,如果有公司行號或團體聚餐都很適合,而且包廂內還設有卡拉OK喔!

PhotoCap 015 7 PhotoCap 016 7 PhotoCap 017 9

那邊火鍋.燒烤-菜單MENU

「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的湯底有六種可選,除了原味昆布鍋外,其它只要再加50元就能升級成南洋咖哩鍋/麻辣鴨血鍋/起司牛奶鍋/剝皮辣椒鍋/養生番茄鍋,我個人是對剝皮辣椒很有興趣,第一次吃到這種火鍋,因此點了一鍋經典的原味及「剝皮辣椒鍋」。肉品與海鮮也都很頂級,從270元的培根牛肉鍋-10000元的霸王餐都有,可以依照個人的經濟能力評估衡量想吃的餐點,如果是喜歡吃肉的朋友,它的菜盤還能換肉盤喔!

P01 6 P02 4 P03 4 P04 2 P05 P06 P07 P08

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雙人海陸套餐

▼鮮美昆布鍋

昆布鍋是以大骨、豬骨、青菜熬煮3個小時後,再加入鹽巴調味,沒有過多的味精與湯粉,喝的到的是實實在在的甘甜,拿來煮海鮮跟蔬菜都非常的美味。

PhotoCap 039 4

▼剝皮辣椒鍋

剝皮辣椒鍋的湯頭看起來很金黃,淺嚐一小口後,WOW~這會辣耶!而且是會辣喉嚨的那種辣!原以為這鍋我應該會比較少碰,但用肉片涮過之後,我頓時驚為天人!怎麼可以這麼好吃!不但少了刺激的辣度,還多了甘醇的香氣,讓肉片吃起來更甜更鮮,一整個風味十足,瞬間它變成我最愛的湯底了!(除了不能直接喝以外XD)

PhotoCap 038 4

▼精緻蔬菜盤

蔬菜盤有高麗菜、木耳、香菇、番茄、魚板、玉米、南瓜、竹輪、蟹肉棒、甜不辣、杏鮑菇、豆皮..等等,五顏六色的擺盤方式看起來討喜,也讓人健康營養均衡。如果你不喜歡吃蔬菜更愛吃肉,還能將菜盤換肉盤喔,非常貼心!

PhotoCap 041 3

▼副餐

副餐有白飯、和牛滷肉飯、雞蛋、冬粉、王子麵、讚岐烏龍麵可選,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和牛滷肉飯」!?甜甜鹹鹹的醬汁香氣撲鼻,讓人吃起來很驚艷。

PhotoCap 036 5 PhotoCap 037 5

▼翼板雪花牛

「翼板雪花牛」的油花分布就像大理石一樣,分布的很美很均衡,輕涮個幾下,就能嘗到它柔軟多汁的美味,我覺得它的軟嫩度跟和牛比根本不遑多讓,和牛只是比它更肥了些,但這樣就很好吃了!

PhotoCap 025 7 PhotoCap 026 10 PhotoCap 042 6

▼伊比利豬肉

伊比利豬有「世界上最好吃的豬肉」的美稱!如果你愛吃豬肉,又對豬肉有啥產地疑慮的話,那吃伊比利豬準沒錯!口感軟嫩香甜,一點都沒有豬騷味,有的只是淡淡的榛果香,而且一點都不膩口,這也非常推薦!

PhotoCap 033 5 PhotoCap 034 5 PhotoCap 045 4

▼綜合海鮮宴

可以吃到活體龍蝦的海鮮宴,鮮蚵、鮑魚、蛤蜊、鮮蝦、蒼龍斑魚片及一整尾現撈現剖的「波士頓龍蝦」,一上桌就令人感到視覺的澎湃!海鮮都很新鮮,鮮蚵的肥美、蛤蜊的飽滿、鮑魚的Q軟、鮮蝦的Q彈、蒼龍斑魚片的滑嫩及波式頓龍蝦的鮮甜Q脆,如果你是海鮮控,那就絕對不要錯過!

PhotoCap 029 7 PhotoCap 052 2 PhotoCap 050 2 PhotoCap 051 2

▼甜品

飯後甜點居然是「豆蘇朋泡芙」!吃不完還能帶著走!

PhotoCap 035 10

小米蟲後記

「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的裝潢看起來就很高檔氣派,氣氛很好,很適合聚餐約會,火鍋的肉品海鮮也都很有水準,有活體龍蝦、螃蟹還有頂級和牛,如果你是鍋物控的話,可以來嚐嚐!

PhotoCap 023 7

なべNABE那邊火鍋.燒烤(FB)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20號
電話:(02)2990-2238
營業時間:11:00-23:00
捷運站:新莊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精選16家推薦

20171115142019 65

▼情人節精選女生會喜歡的十家台北約會餐廳,燈光美、氣氛佳,浪漫燭光晚餐

20170211011542 92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