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要過生日了!幫牠準備一顆可愛又好吃的「寵物鮮食蛋糕」吧!

PhotoCap 011 71

寶貝毛小孩生日要到了!想幫牠過個有儀式感的生日派對,所以決定幫牠買顆「寵物蛋糕」來慶生一下!上網找了許久,有看中幾間還不錯的寵物蛋糕專賣店。最後選定的這間「浮金六耳」是蝦皮上的賣家,寵物鮮食蛋糕是無糖無鹽、無麵粉、無蛋無奶油,整顆都是使用肉類與蔬菜完成,因為食材單純沒有人工添加物,加上它還有添加奇亞籽、爆毛鱉蛋粉、芝麻,一整個就是對寵物健康調整的營養配方,所以很適合寵物食用!蛋糕外型也很療癒可愛,立體狗狗與擠花讓蛋糕萌萌好好拍,所以今年毛小孩的寵物蛋糕,就決定是它囉!

浮金六耳-寵物鮮食蛋糕包裝

「浮金六耳」寵物鮮食蛋糕是使用黑貓冷凍宅配的運送方式,收到時,紙箱裡面有放氣泡墊,防護的滿扎實,所以裡面的蛋糕被保護得很好!除了有禮盒蛋糕外,還有HAPPY BIRTHDAY插卡、金色蠟燭、粉紅塑膠刀與狗狗公仔,到時候再將它們一起組裝吧!

PhotoCap 001 112

禮盒用紫色緞帶包裝還滿精緻可愛的!看起來也有送禮的FU!

PhotoCap 002 91

再訂購時,店家會詢問是否需要蠟燭?我回答狗狗5歲,它就贈了一根5歲的金色蠟燭,很用心!

PhotoCap 003 80

一開始我以為蛋糕上的立體狗狗是糖偶,收到才發現原來是公仔啊!也不錯啦,還能單獨收藏當擺飾XD

PhotoCap 004 81

隨蛋糕附上的還有食用說明、食材介紹卡,裡面詳細標誌蛋糕內容物與食用方式,簡單清楚一目了然。

PhotoCap 006 88

浮金六耳-寵物鮮食蛋糕開箱

將禮盒打開後,可以看到一顆紫色的蛋糕,簡單的擠上幾朵紫白相間的花朵,中間處就是自由擺放公仔或飾品的空間。

PhotoCap 007 91

全部組裝完大概就像這個樣子,登登~可愛吧!蛋糕體的顏色可以客製,我是覺得紫色滿美的就選紫色了!

PhotoCap 009 80

近距離再放一張,怎麼拍都好可愛喔>////<真是超級上相的蛋糕耶!

PhotoCap 008 82

看起來跟人吃的蛋糕沒啥兩樣,但切開後,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肉香,這真的是肉做的蛋糕!

PhotoCap 012 69

中間的夾層餡料也是由蔬菜製作,有肉有蔬菜,真的是營養滿分,完全能取代毛寶貝的一餐!

PhotoCap 016 77

切了一塊大約1/8的大小給毛小孩品嚐看看,發現牠滿有興趣的,聞個不停!

PhotoCap 017 67

看起來是很喜歡,只是要幫它弄碎,牠才肯吃XD

PhotoCap 019 81

弄碎後,果然吃的津津有味!只是就破壞蛋糕的顏值了><不過沒差拉,生日壽星最大!本來就是要讓牠吃的開心啊!

PhotoCap 020 66

一年一度的生日就是要過得有儀式感,今年幫你買的寵物蛋糕,希望你吃的開心!浮金六耳的寵物蛋糕不管是賣相能讓我滿意,口味上也讓毛小孩吃的開心,很值得推薦喔!

S 93995029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