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基因改造所 超美的私宅裝潢與特色調酒!閨蜜小酌聚餐的秘密基地!|大安區澳式早午餐、餐酒館(已歇業)

PhotoCap 037 38

6%基因改造所」位在台北大安區,是一間澳式概念有機料理的私廚餐廳,白天提供澳式早午餐,晚上則是餐酒館型態。從澳洲回國的型男主廚為了推廣自然健康飲食,以紐西蘭與澳洲進口食材打造出澳洲風格早午餐、私房餐點與特色調酒,道地的澳洲美味,讓離鄉的游子也能懷念。超美的私宅裝潢也相當有品味,像是藝廊的絕美空間,舒適又有設計感,非常適合姊妹淘、閨蜜來小酌聚會喔!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6%基因改造所-交通位置

6%基因改造所」位在台北大安區東豐街52號,從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出來步行約十分鐘左右即可抵達,是一間推廣澳洲美食的早午餐餐廳&餐酒館。白色的外觀裝潢簡單清爽,大片落地窗展現出餐廳絕美的用餐環境,還未踏入餐廳,就已為這次的美食之旅備感期待!

PhotoCap 002 84

在澳洲待了多年的型男主廚,本身也有健美的習慣,門口張貼了許多張型男主廚的立可拍,看起來非常的帥氣健碩呢!

PhotoCap 004 74

6%基因改造所-用餐環境

6%基因改造所白天是早午餐餐廳,到了夜晚搖身一變為餐酒館,同個餐廳卻兩樣風情,不管是想來找舒適的用餐環境或是找微醺的小酌氛圍,這裡都能滿足你!一進到店內,就感受到店家精心的布置,好美好美的環境,居家的氛圍,很有私宅的舒適奢華氣氛。燈飾、畫作、藝術品的擺設,也讓人感受到設計者的品味與質感。

PhotoCap 006 81 PhotoCap 010 67 PhotoCap 008 73 PhotoCap 009 72 PhotoCap 011 63

6%基因改造所-菜單MENU

6%基因改造所門口有擺放菜單,讓路過的客人可以參考。餐廳會不定時更換菜色,所以每次來吃到的餐點未必一樣。餐點有提供優格/穀物、沙拉、漢堡、澳式早午餐、義大利麵、主食排餐、乾式熟成牛、炸物、甜點、咖啡與特色調酒,從澳洲回國的型男主廚在澳洲私廚餐廳有多年工作經驗,除了要推廣澳洲美食外,有健身基礎的他,也非常重視健康的飲食,因此店內的餐點大都會搭配有機蔬食、高蛋白原形食物,另外也有低熱量的生酮美食喔!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03 74

▼茉莉杜克酒莊 小提琴女孩白酒&雙左腳紅酒

茉莉杜克酒莊的酒標很可愛,酒名也是照著酒標走,有拉小提琴女孩與跳舞的雙人,描繪的都是酒莊夫妻的故事。白葡萄酒是以鳳梨和荔枝的香氣和香草結合,口感柔滑又清爽,微微的果酸香氣讓它喝起來顯得清澈甜美;紅酒使用了SHIRAZ、MERLOT、CABERNET三種葡萄去混釀,營造出豐富的口感,單寧感與紅酒風味也較重了些。這兩款都很適合在點主餐時,搭配著享用!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13 75

PhotoCap 021 64

▼▼Velvet mocktail

這杯像是雞尾酒的飲料是當天唯一無酒精飲!它是以伯爵茶、覆盆子果泥調製,在以小巧玲瓏的紫芳草點綴,喝起來既帶有莓果的酸甜又帶有伯爵茶的茶香,整體風味就像少女般那樣酸甜誘人,很適合不喝酒的女孩,好喝又能假裝當調酒拍照XD

PhotoCap 022 61

6%基因改造所的餐具水杯都非常的漂亮!從入座時的水杯到後續用餐的餐具餐盤都相當的高級有質感,會讓人想收藏!這3杯調酒所盛的托盤也是獨家設計的喔!

PhotoCap 032 52

▼crystal&tropical

crystal&tropical是以伏特加為基底,加入了斑斕葉、萊姆、鳳梨所精粹的汁液,味道喝起來清香爽口,有萊姆的酸、鳳梨的甜,就好像熱帶雨林一樣的充滿夏日風情,尾韻中還帶著像是椰子(斑斕葉)的香氣,是一款清爽好入喉的調酒,也是我最喜歡的第一名!上面自製的鳳梨乾也是可以食用的喔!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33 46

▼Spice land

Spice land以威士忌為基底,加入了澳洲墨爾本香料茶chia,味道有點像是香料奶茶都會有的印度風味,入喉時,可以感受到濃厚的酒感,是一款很有個人特色的風味調酒。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34 53

▼Peanut butter&jam

沒想到花生醬也能入酒!這款Peanut butter&jam是使用紐西蘭Pic’s花生醬,這款花生醬本身無糖帶有微微的鹹味,但花生的香氣非常的飽和濃厚。混合了琴酒後,剛入口時,可以感受到非常濃烈嗆喉的酒感,但尾韻卻帶有迷人的花生香!如果平常就嗜酒的朋友,這款你應該會愛上!因為我妹這酒控就超喜歡XD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35 52

▼皇家田園沙拉佐第戎芥末醬

沙拉使用了新鮮健康的有機蔬菜、嫩葉、牛血葉、杏仁片、小番茄,佐以法式第戎芥末醬,有堅果香氣的第戎芥末醬濃郁香醇,有點微酸的滋味也讓生菜吃起來相當的清爽開胃。我才剛拍完照,一轉個頭,沙拉都要被老妹吃光了!ㄟ…留口給我嚐嚐行不?

PhotoCap 015 64 PhotoCap 019 74

▼龍虎斑/紅椒醬/白花椰菜

龍虎斑是採用蒸烤的方式,外皮一切下就能感受到它的酥脆度,好酥好脆,一點都沒有魚皮常見的軟爛感!但魚肉卻又非常的細嫩香甜!它的肉質也非常的厚實飽滿,一口咬下非常滿足!搭配底下的白花椰菜泥,或是有點微酸的紅椒醬都非常的可口好吃!這魚我喜歡!

PhotoCap 026 63 PhotoCap 038 47 PhotoCap 040 40

▼Lily’s澳洲肉派佐小沙拉

肉派可以說是澳洲的國民美食,也是澳洲的文化標籤!外型雖然有點像蛋塔,但裡面包的可是肉食主義者最愛的澳洲和牛!主廚自製的餅皮非常的香酥可口,刀子才一切下,就能感受到清脆的聲響與酥化的餅屑,入口時,也能感受到餅皮的酥脆與抿在舌尖上的奶香。裡面包的和牛滷得非常入味,乍吃之下,有點像紅燒牛楠裡的牛肉,軟嫩又絲絲入味,非常的juicy鮮美,吃了一個,真的會讓人想再來一份耶!搭配的配菜有自製的波卡與有機生菜,都是能增加味覺的豐富度與調味。

PhotoCap 030 49 PhotoCap 031 51 PhotoCap 043 34 PhotoCap 044 30

▼南義風味橄欖雞肉意寬麵

6%的餐具瓷盤真的都超美!義大利麵在這泛著光澤的黑盤搭襯下,都顯得無比閃耀!這道義大利麵的醬香非常濃郁,可以嚐到番茄的酸香與醬料本身的鹹香,使用的雞腿肉也相當軟嫩,搭配上Q感勁度十足的寬麵,會讓人忍不住大快朵頤喔!

PhotoCap 047 28 PhotoCap 051 26

▼香料冰淇淋提拉米蘇

這道甜點是主廚的得意之作,吃起來有印度香料濃郁且迷人的風味,冰涼綿密的冰淇淋口感也一掃暑氣與嘴裡的油膩,完美的為這一餐化下華麗的收尾。

PhotoCap 054 16 PhotoCap 057 15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在6%基因改造所可以嚐到在台灣比較不常見的澳洲美食,很適合想嚐鮮的饕客或是對澳洲美食有懷念的游子來品嚐。餐廳的裝潢與質感都相當的美,調酒也都很有特色好喝,這裡也非常適合閨蜜、姊妹淘、三五好友來小酌聚餐喔!

S 92495879

6%基因改造所(FB)
電話:(02)2703-25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2號
營業時間:(已歇業)
捷運站:大安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大安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20191219223323 8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15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20191030190050 94

▼台北餐酒館懶人包》愛上微醺浪漫的滋味,義法料理也非常的美味!精選10間推薦

20180511170735 82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