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毛小孩不會挑食的超好吃狗飼料!「ZIWI巔峰狗飼料」超強肉含量,吃過一次再也回不去啦~

PhotoCap 005 54

有些寵壞毛小孩的家長一定都會有這個困惱,毛小孩挑食拒吃怎麼辦?雖然狗狗是耐餓的動物,餓個幾餐牠就會吃了,但做家長的總會不捨,尤其是看到牠都餓到吐了,還不吃就更心疼。我家毛小孩用餐習慣是一餐鮮食一餐狗糧,鮮食牠是吃得很開心拉,但狗飼料真的是看牠心情在吃的耶!直到我遇到了「ZIWI巔峰狗飼料」!因為ZIWI巔峰無穀飼料有高達96%以上的肉含量,加上它的來源是使用最頂級的肉品與食材,除了單一純肉外,還加了多種營養滿分的天然配方,不只適口性高,也補足了狗狗身體所需的多重營養,自然風乾的生食技術,也讓飼料就像肉乾一樣好吃又香濃,毛小孩只要吃ZIWI巔峰風乾肉片,就會乖乖的把它吃光光,真的是吃過一次再也回不去啦~

ZIWI巔峰寵物風乾生食的創始者

ZIWI巔峰是世界上第一個寵物風乾生食的創始者,以「採用真正的肉、製作最貼近自然的寵物食品」為企業宗旨,堅持從食材、製作到包裝都是100%紐西蘭生產及完成,所有產品也都符合世界各國安全標準。產品採用夾鏈袋的包裝方式,包裝袋上還有透明的窗口,可以看見裡面狗飼料的樣子。

PhotoCap 002 63

在我拆包裝的時候,DUFFY就迫不及待的來聞聞,感覺牠很有興趣耶!

PhotoCap 008 51

巔峰鮮肉犬糧-放牧雞肉

採用單一純肉

巔峰的經典系列都是採用單一純肉製造,為的就是讓毛孩都能吃到真正完整的好肉。而且也因為肉品的單一純粹,可以讓毛孩有更好的低敏食物選擇,也能使寵物腸胃可以專注消化及吸收,培養由內而外的健康體質!

PhotoCap 009 56

餵食建議

將包裝打開後,可以看見裡面有附增一個小量杯,可以依照建議食用量餵食,如果是第一次餵食的家長,最好能與舊飼料循序漸進的逐步轉換。

PhotoCap 010 50

c1954e5bbd1f56fb

巔峰鮮肉犬糧放牧雞肉的味道真的很香,一打開就有股濃濃的肉香竄出,難怪DUFFY都不想等我拍照,想直接大快朵頤了XD平常餵牠飼料,都沒看牠這麼熱情過!

PhotoCap 012 47 PhotoCap 014 50

自然風乾生食技術

巔峰的乾糧是將新鮮肉品、內臟和生骨,加上紐西蘭綠唇貝海帶,以獨家自然風乾生食技術製成。製出來的狗糧既有乾飼料的便利性,含水量也比一般飼料高出1倍!而且巔峰堅持遵循純天然原則製作,拒絕添加各類人工添加物,因此不管是適口性或營養含量,都遠勝於一般飼料。

PhotoCap 016 49

香噴噴的肉干片,DUFFY聞了就想吃,我在拍照的時候一值靠過來呢!

PhotoCap 017 48

適合挑食的毛寶貝

我家DUFFY真的很挑食,平常吃飼料都要一顆一顆餵牠,甚至還會吐出來跟你拒吃!每次到了牠用餐時間,都要跟牠拉長艱鉅戰。現在有了香噴噴的巔峰狗糧,不用親自餵牠,只要放在碗盆裡,就看牠一口一口吃光光,看了就感覺很欣慰!終於有你肯主動吃的乾飼料了!原本挑食的牠,現在看我餵食巔峰,都會興奮的汪汪叫。

PhotoCap 022 43 PhotoCap 025 40

ZIWI巔峰狗飼料讓我的狗狗不再挑食,雖然售價貴了點,但營養與適口性都很超值,除了可以當作正餐,有時候也能當作獎勵的點心呢!有了ZIWI巔峰狗飼料,再也不怕狗狗挑食了!!

PhotoCap 006 60

購買網址:https://bit.ly/3nhwjMr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