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巧克力|Choco17 最愛大人味的威士忌生巧克力 有點微醺,就像熱戀的滋味!

PhotoCap 024 22

情人節前夕,收到了來自台中的巧克力「Choco17巧克力」。這間巧克力是唯一榮獲國家級新創事業獎肯定的手製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標榜著無糖、低卡,這讓喜愛吃巧克力的女生們可以幸福享用沒有太多負擔!而且它們家的巧克力有多種口味,從苦甜、甘甜、微醺到帶有果香、茶香的生巧克力,每一款都有情有獨鍾的愛好者,而我最愛的就是擁有大人味的「威士忌生巧克力 」,有點微醺迷人,就像熱戀的滋味!

來自台中的巧克力-Choco17巧克力

情人節沒人送禮沒關係,我給自己送了一個甜蜜蜜的小禮物,那就是來自台中的巧克力「Choco17巧克力」。將包裹打開時,會先看到一張介紹信,裡面有說明著巧克力的保存方式與賞味搭配,淺顯易懂的描述方式,讓人看了一目了然。

PhotoCap 001 32 PhotoCap 002 26

藍色代表巧克力最愛的冷冷溫度

17巧克力的包裝是以藍色系的手提袋與禮盒為主,藍色也是巧克力最愛的冷冷溫度。做成像精品包裝方式的巧克力,不管是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PhotoCap 026 21 PhotoCap 003 25

盒子外方貼有巧克力的名稱及成分標示,這樣在取用的時候,也不怕拿錯。

PhotoCap 007 23

將盒蓋打開後,裡面附有一張名片及小叉子,另外還有一層紙板隔絕著生巧克力,這樣生巧克力才不易碰撞。另外吃生巧克力時,建議可以搭配清茶或咖啡等無糖飲品一起享受,這樣才能品嚐到巧克力最純粹的美味。

PhotoCap 005 21 PhotoCap 008 22

品嚐的巧克力有三款,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橘子美莓生巧克力、威士忌生巧克力,後兩款都是冬季推出的新品,也特別令人好其它的滋味。

PhotoCap 009 26

Choco17 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

皇家經典70%生巧克力是入門基本款,也是最受多人喜愛的口味。它是使用兩種頂級比利時調溫黑巧克力製作,連上面灑的都是有巧克力界愛馬仕之稱的的V牌可可粉。裡面還加入了法國法定產區認證奶油、鮮奶油、台灣本產鮮乳及馬達加斯加香草莢,抿在口中,可以感受到生巧克力質感溫潤如絲絨,香滑又順口,微微的苦甜與可可香氣可以讓人感受到輕柔的幸福感呢!

PhotoCap 013 22 PhotoCap 014 21

Choco17 橘子美莓生巧克力

橘子美莓是冬季新品,它是特別設計給小朋友也能安心食用的巧克力。使用的是東勢猛男農夫家草生栽培的椪柑,椪柑的果味層次豐富並帶有濃濃的柑橘果香,將椪柑清新的果香和鮮明的酸度融入白巧克力,最後再撒上粉嫩嫩的有機草莓粉,粉粉嫩嫩的外貌,就像小朋友臉上紅通通的笑臉,不只視覺誘人加分,帶有酸香果實味的生巧克力吃起來也很迷人。

PhotoCap 011 17 PhotoCap 012 23

Choco17 威士忌生巧克力

威士忌生巧克力是冬季新品,也是裡面我最愛的一款生巧克力。威士忌生巧克力選用的是「美格波本威士忌」,它的酒體不但帶有橡木桶片的木質香跟焦糖香,還有柔順不苦澀的口感。將它與Choco17的生巧克力結合,入口就能感受到那濃烈的酒香在嘴裡旋繞,巧克力的苦甜讓威士忌酒的風味更加明顯,尾韻還能感受到那細緻優雅的微醺滋味。雖吃了不會醉,但我已經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了!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PhotoCap 016 18 PhotoCap 019 22

小米蟲後記

Choco17的三款生巧克力都分別帶給了我不同的感受,70%的經典是比較常見,普遍受到較多人歡迎;帶有果實酸香的橘子美莓,不但有誘人的粉嫩外表,酸香甜美的口感連小朋友都能放心品嚐,而我最愛的大人味威士忌生巧克力,微醺間充滿著性感的誘惑,好愛好愛。女生為什麼那麼喜愛吃巧克力呢?那就是在享受巧克力的過程,會有種寵愛自己的甜蜜幸福感,我喜歡閒暇之餘,或看書或玩電腦時,能品嚐到那自己感到甜蜜的巧克力,情人節沒人送禮沒關係,自己也能當自己最親密的情人啊!

PhotoCap 021 20

Choco17 巧克力
電話:(04)2437-502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123巷17號
官網:http://Choco17.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Choco17.FB

你可能還會喜歡:

▼GODIVA限量「情人節小熊連5顆裝巧克力禮盒」~女孩子都會喜歡的甜蜜浪漫驚喜♡

20170216005205 1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