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草莓冰淇淋蛋糕,粉嫩少女系蛋糕,酸酸酸甜甜超可愛,吃一口就會愛上的宅配蛋糕!

Thank you for coming

卡瓦蛋糕Kawacake》是一家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蛋糕店,它的名字來自於永和的舊稱「川端口岸Kawabata」,簡稱kawa。音同台語的「靠近點」,希望藉由卡瓦的甜點,讓人與人間更加緊密。產品有提供生日蛋糕、義式冰淇淋蛋糕、長條蛋糕、小蛋糕,還有提供減糖、無香精、無色素、無反式脂肪、低過敏源的寶寶蛋糕,是一間可以讓人吃的安心的蛋糕店。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卡瓦「草莓可爾必思冰淇淋蛋糕」!粉嫩少女系的冰淇淋蛋糕,低脂肪、低熱量,酸酸酸甜甜超可愛,口感還有層層的驚喜感,讓人吃一口就會愛上,這款草莓冰淇淋蛋糕還有被電視台強力推薦呢!而且這款生日蛋糕還可以宅配到家,非常方便。如果你也想嘗試這款蛋糕,或者想知道更多關於卡瓦冰淇淋蛋糕的資訊,請繼續往下看吧!

卡瓦蛋糕-訂購方式&注意事項

如果你想要到卡瓦蛋糕的門市自取,請記得要在三天前預訂,因為他們的冰淇淋蛋糕是現做的,需要時間準備。如果你想要宅配到家,請在一週前預訂,因為他們的冰淇淋蛋糕是用黑貓冷凍宅配,需要提前安排。另外,冰淇淋蛋糕不開放週日和週一到貨,所以請在選擇日期時要先注意一下。

卡瓦蛋糕-包裝和外觀

我是使用黑貓冷凍宅配蛋糕的方式,收到包裹時,可以發現店家在包裝上非常的仔細用心。不但用了保麗龍箱來防止冰淇淋蛋糕撞傷,也有保冷的效果。箱上也貼了大量的貼紙註明這款蛋糕需要小心寄送,讓人一看就知道這件商品的重要性,也讓司機大哥在運送的過程中可以更小心。

PhotoCap 001 173

將保麗龍箱打開,可以發現裡面同樣有著層層的防護,在這麼多層層的防護下,只要不是人為的過失,蛋糕會有很好的完整性,也讓收到蛋糕的人開心。

PhotoCap 002 133

除了蛋糕盒外,保麗龍箱裡還附有一袋叉盤、塑膠刀與DM目錄。

PhotoCap 003 127

卡瓦的冰淇淋蛋糕是用他們獨家專利研發的蛋糕冷凍宅配專用箱,這個箱子非常堅固和保冷,可以保護冰淇淋蛋糕在運送過程中不受損傷,也可以保持冰淇淋蛋糕的溫度和新鮮度。當你打開保麗龍箱子後,你會看到一個精緻的蛋糕盒,上面有卡瓦的logo和蛋糕的名稱,非常高級和有質感。

PhotoCap 004 121

卡瓦蛋糕-草莓可爾必思冰淇淋蛋糕

蛋糕盒裡面,就是我們的主角,卡瓦「草莓可爾必思冰淇淋蛋糕」了。

在層層措施的保護下,蛋糕完好無損,完美的展現在我的眼前,也讓人忍不住激動雀躍。

PhotoCap 005 128

附上的叉子也超繽紛可愛,有綠色、黃色、粉色的小叉子,讓人吃冰淇淋蛋糕也可以非常的可愛。

PhotoCap 007 131

草莓可爾必思冰淇淋蛋糕」有著粉嫩少女系的可愛外表,是被電視台與多位女星強力推薦的冰淇淋蛋糕。

PhotoCap 012 107

這款冰淇淋蛋糕的外觀非常粉嫩和可愛,你可以看到蛋糕上面鋪滿了一顆顆的義式冰淇淋球,白粉相間,就像繡花球朵朵盛開,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PhotoCap 014 119

在花叢間,還有小白花跟草莓點綴,一整個花團錦簇,顏值超高、超好拍!

整個冰淇淋蛋糕的顏色和造型,都非常符合草莓可爾必思的主題,讓人一看就想吃一口。

PhotoCap 015 98

生日蠟燭可以選擇金色單根蠟燭一根/粉色單根蠟燭一根/問號蠟燭/數字蠟燭,我是選擇粉色蠟燭,一整個搭配超美的啦~

PhotoCap 018 108

真的怎麼拍都好好看!好捨不得切開喔>///<

PhotoCap 019 118

它有附上塑膠刀子切蛋糕,但我覺得可能用家裡的水果刀還比較好切,不然就要等冰淇淋融化一點才好切了,不過義式冰淇淋很就快溶化了,基本上從冷凍拿出來就可以吃了,如果要切片的話建議不要等太久,冰淇淋會融化喔。

PhotoCap 021 105

登登~看我的蛋糕切片秀

PhotoCap 023 98

隨便切一片,再搭一壺茶,就是網美下午茶~

PhotoCap 025 98

蛋糕白色球球的部分是使用日本可爾必思做成的,口感酸酸甜甜像雪泥一樣,粉色球球與蛋糕體是使用法國新鮮草莓果泥製成的草莓牛奶冰淇淋,充滿著奶香與果香,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底層的草莓牛奶冰淇淋還能吃到脆脆的比利時巧克力脆球,讓人在品嚐時有著層次上的驚喜感,最底下的戚風蛋糕軟綿綿,很好的襯托出冰淇淋的美味,也完成了冰淇淋蛋糕的豐富感。

PhotoCap 030 88

整體口感吃起來很清爽,讓人完全沒有負擔,不愧是乳脂含量低於8%的義式冰淇淋,感覺會是夏日消暑的美味甜品耶!

PhotoCap 031 80

卡瓦草莓冰淇淋蛋糕-小米蟲食後感

卡瓦草莓可爾必思冰淇淋蛋糕不但顏值超高超好拍,使用頂級果泥製作的冰淇淋蛋糕球,低脂肪、低熱量,吃起來又沒有負擔!

這不但很適合當生日蛋糕,也很適合當母親節蛋糕喔!

PhotoCap 028 93 IMG 0457P01

卡瓦蛋糕店家資訊

卡瓦蛋糕官網網址:https://www.kawacake.com/
草莓可爾必思冰淇淋蛋糕購買連結:https://kawacake.net/iceberry-lalaho
卡瓦蛋糕官方LINE好友帳號:@KAWACAKE
卡瓦蛋糕Instagram帳號:@kawa_patisserie 
卡瓦蛋糕Facebook粉絲專頁:Kawacake
卡瓦蛋糕門市資訊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26號 / (02) 2223-1080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105號 / (02) 2926-3888
新莊復興門市: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47號 / (02) 2277-0099
板橋文化門市: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9-4號 / (02) 2272-9797

宅配甜點延伸閱讀

宅配甜點推薦|動動手指頭,在家也能吃到咖啡廳級別的下午茶甜點!可麗露、達克瓦茲、檸檬塔…懶人包

cats 9

  1. 卡瓦草莓冰淇淋蛋糕,粉嫩少女系蛋糕,酸酸酸甜甜超可愛,吃一口就會愛上的宅配蛋糕!
  2. 多茄米拉 | 米拉繽紛塔九宮格禮盒,一款讓你驚艷的多層次甜點! 九種夢幻甜點一次滿足!
  3. 當輕巧酥脆的餅皮搭上創意奶油餡!|Huii達克瓦茲|台中達克瓦茲|宅配伴手禮
  4. 宅配甜點|可麗露裡面居然有蛋黃餡?加入中華元素的法國甜點|J.K可麗露 月之鈴綜合中秋禮盒
  5. 石虎夾心餅乾|小小圓圓的虎紋餅乾,滿滿的可愛與甜香|山木島手工餅乾|限定伴手禮盒
  6. 2022檸檬塔界顏質擔當!一年四季都要給你酸甜好吃的檸檬塔!Lemon One四季檸檬塔|台中宅配甜點
  7. 宅配甜點|酮之天堂 原來生酮甜點也可以這麼好吃!享受甜點不需要有罪惡感!(無糖蛋糕、無澱粉蛋糕)
  8. 杳杳甜點 像乳酪又像冰淇淋的巴斯克蛋糕,不只有原味,還有抹茶與焙茶口味!宅配巴斯克
  9. 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 法式馬卡龍、可麗露禮盒 喜歡那迷人的茶香與優雅的口感!
  10. 宅配甜點|J.K可麗露-月之鈴 當法式甜點加入了俏皮的中國味!鹹甜滋味讓人超驚豔!
  11. 宅配蛋糕|AGUSTO奧古斯托重乳酪蛋糕 口感綿密香濃的義式甜點!
  12. 情人節巧克力|Choco17 最愛大人味的威士忌生巧克力 有點微醺,就像熱戀的滋味!
  13. 宅配蛋糕推薦|艾波索法式甜點 熱銷法式生乳千層捲&經典巧克力黑金磚 幸福甜你心!
  14. 宅配甜點|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北海道牛奶起司蛋糕 Q軟的可麗餅包覆著軟綿的牛奶慕斯及蛋糕
  15. 宅配甜點|知覺優格 手工草莓果醬搭配天然優格,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
  16. 宅配甜點│大龍家風味蛋糕店 樸實簡單充滿肉燥香味的鹹蛋糕
  17. 宅配甜點│Peerager畢瑞德 瑪德蓮禮盒、黑森林蛋糕 伴手禮新選擇!
  18. 宅配甜點|連珍芋泥球 芋頭控都擋不住的誘惑!
  19. 宅配甜點|瓢蟲女孩甜點舖 甜美多汁的綠葡萄乳酪塔
  20. 宅配甜點|DUNCH甜點工作坊 紮實鬆軟的磅蛋糕 讓你幸福感滿溢!
  21. 台灣伴手禮│山木島 網美都會喜歡的空靈甜點「森林酥」,好吃又好拍!
  22. 宅配蛋糕│O miao歐喵甜點 手工生乳捲 自己裝飾蛋糕DIY好吃又好玩!
  23. 宅配甜點│東京巴黎甜點 巴黎燒燉布蕾 不加一滴水的堅持與美味 彌月蛋糕首選
  24. 宅配甜點│凡內莎烘焙工作室 草莓伯爵香緹慕斯蛋糕 下滿白雪的草莓森林蛋糕
  25. 台中伴手禮│充滿古早味的鹹蛋糕 大龍家風味蛋糕店
  26. 宅配甜點│Avocado studio 七色口味瑪德蓮 手工溫暖的美味
  27. 宅配甜點|亞尼克生乳捲-黑糖蕨餅 柔軟Q彈的蛋糕充滿著醇厚的黑糖香
  28. 宅配蛋糕|10 Square Cafe 充滿文青氣息的伴手禮 WOW~你買的是書嗎? 下午茶/手工甜點/常溫禮盒
  29. 宅配甜點|初米咖啡 龍貓、奇奇、大眼怪、柴犬 造型蛋糕也太可愛了吧!
  30. 宅配甜點|愛蜜手作烘焙坊~法國般浪漫禮盒 手工餅乾/甜蜜四重奏/彌月喜餅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