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 法式馬卡龍、可麗露禮盒 喜歡那迷人的茶香與優雅的口感!

PhotoCap 024 39

因為喜愛法式甜品,也為了向大師致敬,因此誕生了「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為的就是能在繽紛華麗的盒子內,裝載著療癒人心的法式甜點,看著客人滿足甜蜜的笑容,就是主廚最大的追求。而為了配合台灣人的口味,馬卡龍與可麗露都有加以改良、精心調整甜度,這樣吃再多也不膩嘴。酥酥甜甜的馬卡龍,口感層次分明、味道優雅又豐富;外酥脆內軟Q的馬卡龍、有著迷人的茶香與純樸的滋味,配上一壺清香滿溢的熱紅茶,就是帶有法式浪漫的日常下午茶!就算是宅在家不出門,也能享受這高質感的法式甜點。

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法式手工甜品專賣店

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是一間法式手工甜品專賣店,主要販售馬卡龍、可麗露、法式香草布蕾、巴斯克乳酪蛋糕、瑪德蓮、司康等手工甜點,產品皆100%不含防腐劑,使用100%天然香草莢、法國法芙娜VALRHONA巧克力、及頂級法國LESCURE發酵奶油,因為訂單量大,每天都新鮮烘烤出爐,加入官方LINE預訂或臉書訊息預定, 隨時都可以到甜盒子工作室取貨或宅配出貨,也建議提早預訂避免無法如期品嚐到美味的馬卡龍與可麗露。

PhotoCap 001 67

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可麗露

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的可麗露禮盒有包含蘭姆香草*2、皇家伯爵茶*1、京都宇治抹茶*1,一共3個口味,材料使用法國頂級法芙娜VALRHONA巧克力、日本熊本珍珠薄力粉、法國頂級Elle&Vire與ECHIRE奶油、優選紅殼蛋、日本上白糖、日本北海道函館直送牛乳、馬達加斯加天然香草莢、小山園抹茶、日本伯爵茶等頂級食材製作而成,在遵循古法製程中加入了創新元素,也改良成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PhotoCap 002 50

可麗露在台灣有「天使之玲」的美名,因為外型就像個小鈴鐺,味道會讓人有上天堂的幸福感!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在可麗露的外型上加了抹茶巧克力豆與伯爵茶巧克力點綴,讓人一目了然品嚐到的可麗露是什麼口味。

PhotoCap 003 48

保存方式可以冰在冷凍庫,欲享用時取出靜置15分鐘即可品嚐,若想享用更酥脆的口感,可以烤箱回烤7-8分鐘,熱呼呼的,香氣更顯迷人。

PhotoCap 008 41

原味可麗露是較傳統的口味,外層有點焦脆,裡面則是Q軟又帶點微微嚼勁的內裡,如果有烤過的話,口感會顯得比較溼軟,香草香氣與蘭姆酒香很是濃郁!

PhotoCap 017 38

抹茶可麗露是在原味基底中加入了京都宇治抹茶,內裡有很明顯的抹茶香,高雅的香氣讓人回味無窮。

PhotoCap 028 31

但不得不說,我最愛的是伯爵茶口味,淡淡的佛手柑芬芳非常迷人,也值得讓人細細品嚐。

PhotoCap 030 27

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 法式馬卡龍

相較於傳統讓人感到甜膩的馬卡龍,甜盒子的馬卡龍有做特別的減糖設計,這樣讓喜愛吃馬卡龍的朋友吃再多也不嫌膩。

PhotoCap 018 37

裡面包含了覆盆子、開心果、鹽之花焦糖、皇家伯爵、玫瑰荔枝、紅心芭樂六種口味的馬卡龍,色彩繽紛且討喜,就像珠寶般讓女生愛不釋手。酥酥的蛋白脆餅,幾乎一碰就碎,咬在嘴裡,會先接觸到入口即化的外殼,再來是黏稠軟綿的內陷,口感相當的多層次,其中我非常喜愛甜盒子口味上明顯的表現,幾乎不用說明,一吃就能吃到馬卡龍個別風味。玫瑰荔枝的花香、紅心芭樂的果香、皇家伯爵的茶香,這三種個帶有明顯標誌香氣的馬卡龍最得我心儀。結果不知不覺,一個下午,我就把整盒馬卡龍吃光…….忽然間有點擔心我的熱量XD

PhotoCap 019 41 PhotoCap 021 38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的甜點都有特別做減糖設計,也真的很符合台灣人喜愛的口味,讓人比較不易吃膩。可麗露我更人推薦伯爵茶口味,回烤一下香氣更濃郁!馬卡龍推薦玫瑰荔枝、紅心芭樂與皇家伯爵,這3個口味好吃到爆,恨不得天天來一顆啊!但因為馬卡龍特別嬌貴,建議自行前往取貨,再帶回家享受午茶,或是前往拜訪客戶、好友相聚等。如果不是住在新店生活圈周邊,不便自行前往工作室取貨的朋友,也可以到AGUSTO奧古斯托的大安店和板橋店,一樣可以吃到、買到甜盒子的馬卡龍喔!

甜盒子Ashley’s Patisserie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pdb2007
購買連結:https://parg.co/bJ6c
IG:https://www.instagram.com/apdb2007/
工作室: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148號(近中正路口)
官方LINE@403horqd

盒子工作室自取:
1. 完成預定且ATM或LINE PAY現金付款完成的顧客,取貨時間沒有限制喲~取貨櫃台24小時開放,只要方便的時間前往皆可,非常便利😊
2.當天訂欲當天取貨:訊息告訴甜盒子Ashley’s Pâtisserie想訂購的商品,甜主廚會立即為您備貨 (工作室有人且確認訂購單後大約30分鐘可取貨,可先在官方LINE留下欲訂購的[商品]及[數量]喔!)
3.可麗露與馬卡龍禮盒每天都是新鮮備貨齊全。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