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酮之天堂 原來生酮甜點也可以這麼好吃!享受甜點不需要有罪惡感!(無糖蛋糕、無澱粉蛋糕)

PhotoCap 029 50

想減肥,卻又抵抗不了甜食的誘惑,怎麼辦?
剛巧被我發現了專做生酮甜點的「酮之天堂」!
它是以生酮飲食低糖飲食為主軸,由愛吃甜食的醫生親自研發製作
無添加澱粉、精製糖及麩質,採用每克只有0.4大卡的赤藻醣醇取代蔗糖
因為減糖、低糖,也少了澱粉的攝取,讓人享受甜點不再有罪惡感!
現在推出的甜點有生乳凍捲、檸檬蛋糕、重乳酪蛋糕、可可布朗尼與咖啡提拉米蘇,吃一口會讓你發現,原來生酮甜點也可以這麼好吃!這些美味好吃的甜點,通通都可以宅配回家當下午茶享用喔!

酮之天堂-由醫生研發的生酮甜點品牌

無精緻糖、無澱粉、無麩質

酮之天堂」是由愛吃甜食的醫生研發的生酮甜點品牌。製作的甜點均無精緻糖、無澱粉、無麩質,讓人可以盡情享受甜點。很適合需要體重管理、減醣、低GI飲食者。

PhotoCap 031 44

吃甜點也可以健康養身

所使用的食材包含了杏仁粉、赤藻醣醇、洋車前子粉、KRAFT乳酪、鐵塔牌無鹽發酵奶油、安加鮮奶油..等等,取代了精緻醣與澱粉,讓人享受甜食也可以很養身健康!

PhotoCap 032 46

酮之天堂-包裝方式

酮之天堂的蛋糕是以白色燙金禮盒包裝,外盒上還綁有一張小卡片,標示著禮盒內容物,看起來就高貴有質感。送禮自用兩相宜。

PhotoCap 001 94

因為個人很喜歡乳酪蛋糕,也想試試看清爽的檸檬蛋糕,所以挑了這兩款蛋糕來嚐鮮看看!

PhotoCap 006 72

酮之天堂-天使 檸檬蛋糕

我覺得小卡片上的圖案都很有心,因為是天使檸檬蛋糕,所以小卡片上的圖案是燙金的天使翅膀羽毛,很加深人的印象耶!感覺蛋糕會像是天使般那樣的輕盈、白潔!

PhotoCap 002 75

蛋糕上層的赤藻醣撒上了檸檬皮,清甜中又帶著檸檬的酸香,是一款很適合夏天的清爽甜點!蛋糕體裡面有加入了膠原蛋白、洋車前子膳食纖維與葡萄籽油,吃起來不像海綿蛋糕也不像磅蛋糕,我反而覺得有點像馬芬蛋糕!?濕潤又帶點Q彈的口感,不油不膩,相當特別!

PhotoCap 007 74 PhotoCap 013 65 PhotoCap 014 62 PhotoCap 015 55 PhotoCap 016 62

酮之天堂-大地 重乳酪蛋糕

重乳酪蛋糕的小卡片是稻穗的圖案,象徵著乳酪絲滑的口感,猶如赤腳踏入麥穗金黃色溫暖大地般,超應景!

PhotoCap 004 64

重乳酪蛋糕是以巴斯克乳酪蛋糕的做法製作,外層可以看到焦焦的外皮,看起來純樸誘人!蛋糕裡面含有滿滿的優質油脂與蛋白質,是健身者的喜愛!咬下一口,真的可以嘗到濃濃的乳酪香及奶香,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個人推薦可以冷凍吃,因為真的會像冰淇淋一樣,超讚!

PhotoCap 018 60 PhotoCap 022 53 PhotoCap 023 50 PhotoCap 025 51 PhotoCap 026 54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酮之天堂的生酮甜點雖然使用了赤藻醣、養生的健康食材替換原料,但口感上吃起來跟一般正常的精緻甜點沒有太多差異,如果你喜愛吃甜食,又想體重管理,這款生酮蛋糕會很適合你!下午茶點心也可以安心享受甜食的美味,而不用擔心碳水化合物的過多攝取喔!

PhotoCap 028 49

官網:https://www.ketohouse.ne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91keto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