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檸檬塔界顏質擔當!一年四季都要給你酸甜好吃的檸檬塔!Lemon One四季檸檬塔|台中宅配甜點

PhotoCap 019 73

其實我還滿怕吃酸食,以往吃到的檸檬塔,有些味道都很單一,或是酸的讓人難以入嘴。但是當我第一次吃到「Lemon One四季檸檬塔」時,我發現原來檸檬塔也能這麼出色!多層次的滋味著實讓人驚豔,更否論它迷人的外表,簡直就是2022檸檬塔界顏質擔當!不論是要拿來當伴手禮或是自己當下午茶享用都非常的合適!如果你是個愛吃檸檬塔的甜點控,那麼Lemon One四季檸檬塔一定要推薦給你,一年四季都要給你酸甜好吃的檸檬塔!

Lemon One四季檸檬塔-台中宅配甜點

Lemon One是一間來自台中的檸檬甜點專門工作室。創辦人使用最愛的檸檬,結合天生反骨的個性,打造有別於一般的檸檬塔。而為了向台灣盛產食材『Eureka 四季檸檬』致敬,因此特別以季節為主題,打造檸檬塔新風貌。目前網站採取『宅配』、『自取』的服務,就算疫情宅在家,也能使用宅配的服務吃到好吃的甜點!收到產品時,包裝都相當的完整,裡面有提供送禮用的手提紙袋,包裝盒看起來也非常的春意浪漫,讓拿到禮盒的人能感受到春意的氣息。

PhotoCap 001 107

Lemon One四季檸檬塔-以四季為主題的檸檬塔

將Lemon One禮盒打後,4個代表春、夏、秋、冬的四季檸檬塔就瞬間絢爛了我的目光。這是檸檬塔?看起來好高級好夢幻!不愧是檸檬塔界的顏值擔當!

PhotoCap 002 83

以宅配甜點來說,甜點其實很容易發生災禍現場,但Lemon One四季檸檬塔保存的相當不錯,完整的外觀也讓人看的心情雀躍。

PhotoCap 003 73 PhotoCap 014 71

Lemon One四季檸檬塔-春綠

雪白的白巧檸檬凍乳上,撒上綠色的茶粉,再以薄荷點綴,就好像春天剛甦醒的大地,綠色的枝枒正在發芽,看起來就很有春意盎然的景象!咬下一口,會先被塔皮的酥脆與香氣給迷住,第一次吃到檸檬塔的塔皮不硬也不濕軟,酥脆薄度都剛剛好,跟檸檬內餡完美的結合而不搶戲。裡面的檸檬內餡也很讓人驚豔!因為將多多與檸檬餡巧妙的結合,不但中和了檸檬的苦澀也降低了白巧的甜膩,而且還充滿了乳酸菌的香氣,就連我這個怕吃酸的吃貨也忍不住吃的津津有味!

PhotoCap 016 72

PhotoCap 023 56

Lemon One四季檸檬塔-炎夏

炎夏是以炙燒過的三線蛋白霜代表夏季的炎熱,並鑿空內部填入酒凍,把泳池的概念加入甜點中,這樣也很有盛夏的氛圍。這款是帶有蘭姆酒香氣的檸檬塔,中間的柚香酒凍不但增添了柚子的香氣,也降低了蛋白霜的甜膩感,柚子與檸檬的雙重風味也讓整體層次更加分,尤其是那帶有酒味的微醺氣息,一整個就好大人味,我好喜歡!

PhotoCap 017 61

PhotoCap 021 63

Lemon One四季檸檬塔-秋波

「秋波比喻女子明亮的眼睛」,也是女生最愛的浪漫秋季,因此用雙色玫瑰花代表這浪漫的季節!外觀一整個就好美~以Eureka黃檸檬製作的內餡,檸檬的香氣更偏向於溫和的果香味,帶有著甜甜的水果氣息,吃起來除了有檸檬塔特有的酸甜味外,還有讓人感到幸福的戀愛滋味~

PhotoCap 015 63PhotoCap 027 36

Lemon One四季檸檬塔-冬雨

冬雨的造型就像雪白的山丘,一望無際都是白皚皚的雪花,看的就讓人心曠神怡。冬雨跟一般的檸檬塔不太一樣的地方是,它跳脫了檸檬塔的框架,以「重乳酪+輕乳酪」為概念,利用奶酒模仿出乳酪的香氣,咬下一口軟綿綿的冬雨,上層的乳霜帶有迷人的乳酪香,中間還夾上了鬆軟的貝禮詩奶酒海綿蛋糕,結合下層清爽微酸的檸檬塔,整體風味好有層次感且好迷人啊!

PhotoCap 018 66 PhotoCap 026 62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雖然我是甜點控,但對檸檬塔其實都保持著soso的態度。但Lemon One四季檸檬塔有讓我對檸檬塔大改觀,原來檸檬塔也能這麼有層次,外觀美就算了,還好吃的不得了!吃完這一盒,我又想再度下單了!真心不騙的好吃推薦!而且不管是外觀或口感都非常吸睛,要送禮或當下午茶點心都非常適合喔!

PhotoCap 013 74

官網:https://lemonon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emon.one.tw/

購買連結:https://lemonone.com.tw/shop/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