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無菜單日料,「海洋四重奏」讓你驚艷不已!忻鮨壽司,每個月都有新驚喜!

PhotoCap 100 1

位在萬華區桂林路上的<忻鮨壽司>是一間無菜單日料店。這裡的特點是每個月都會換菜單,但主打商品卻每個月都不會缺席。<忻鮨壽司>的料理長,是一位有著30多年經驗的日料高手,他擅長運用當季的食材,創造出各種美味的壽司,讓你每次來都能品嘗到不同的風味。<忻鮨壽司>的最大特色,就是他們的主打明星商品「海洋四重奏」,這是一道由海膽、魚子醬、鮪魚大腹泥、甜蝦組成的豪華組合,每一種都是日料愛好者的最愛。如果你是一個喜歡日料,喜歡嘗鮮,喜歡驚喜的人,那你一定要來西門的<忻鮨壽司>,體驗一下這裡的美味和樂趣。

忻鮨壽司-交通位置

<忻鮨壽司>位在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09號上,門前就有公車站牌,附近有「艋舺公園地下停車場」,從捷運「龍山寺站」走來也只要6分鐘的路程,不管你是要搭公車、捷運或開車交通都十分便利。

PhotoCap 070 14

<忻鮨壽司>用餐是採預約制,分為午餐、晚餐四個時段,午餐11:30-13:00、13:10-14:30;晚餐17:30-19:00、19:30-21:00,因為都是一個時段性給師傅料理,所以建議不要遲到,不然會錯過一些精彩表演。

PhotoCap 072 9

忻鮨壽司-店內介紹

<忻鮨壽司>的裝潢是以簡約的日式風格為主,以木質和白色為基調,營造出溫馨和諧的氛圍。店內只有12個座位,都是吧台式的,讓客人可以近距離觀看忻師傅的手藝,也方便和他交流互動。店內的燈光柔和,音樂輕鬆,讓客人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美食。

PhotoCap 071 6

店內的一大亮點,就是牆上的書法作品,這些都是由知名藝人許效舜、前行政院院長毛治國親筆書寫提供的。這些書法作品,增添了店內的文化氣息,讓客人可以在品嘗美食的同時,欣賞這些書法作品,感受到藝術的魅力。

PhotoCap 045 52 PhotoCap 046 57

吧檯後方有一整面的櫻花屏風,妝點出店內的日本味。

PhotoCap 073 8

<忻鮨壽司>有提供各式酒類,讓喜歡配美食品美酒的饕客們見獵心喜。最重要的是,這裡外帶酒類是不額外收開瓶費的喔!真的超佛心!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age19

桌上的濕紙巾、小菜、熱茶都已備好,就等著客人入座準備用餐。

PhotoCap 074 7

搭配壽司的小菜是薑片跟醃漬蘿蔔,吃不夠都可以續加。也讓人在用餐的過程中轉換一下味蕾。

PhotoCap 079 3

因為坐在板前座位,所以可以近距離欣賞師傅料理的過程,算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忻鮨壽司>料理長有33年以上技術,雖不善於表達與互動,但卻能把料理的美味呈現出來,很適合吃飯喜歡安靜享受的客人。

PhotoCap 004 120

忻鮨壽司-無菜單日本料理1480元/人,不收服務費

<忻鮨壽司>為無菜單日本料理1480元/人,不收服務費,除了主打商品固定,每個月10號都會換菜單,讓你每次來都能品嚐到不同季節的美味。

蜆精

在師傅表演前,會先送上一小杯「蜆精」,這是一道用蜆肉和蜆汁熬製的濃郁湯品,主要是幫客人暖胃,讓人能夠更好地享受後面的料理,也為華麗的表演做個開場。

PhotoCap 078 6 PhotoCap 080 5

菠菜豆腐搭芝麻醬汁

用菠菜做的豆腐相當軟綿,搭配魚子醬與胡麻醬汁非常爽口開胃。一旁還有白蝦、碗豆莢增添鮮脆的口感。

page23

日本大分鰹魚

選用「日本大分鰹魚」搭配紫蘇油 、哇沙米,肉質吃起來相似於雞胸肉厚實的口感,味道較為清淡,主要是透過紫蘇油與哇莎米來提升魚肉的鮮甜味。

page28 PhotoCap 056 24

魚翅茶碗蒸

這道可以算是我當天印象滿深刻的料理,蒸蛋非常的滑嫩,搭配的魚翅膠質滿滿,勾芡的雞湯也好濃好鮮,熱呼呼的下肚,好美味~

PhotoCap 057 27 page22

日本島根縣深海石斑魚

「日本島根縣深海石斑魚」肉質細緻富有彈性,涮上淡淡的醬油增加魚肉的風味,是一道清淡爽口的握壽司。

page13 PhotoCap 063 11

澎湖野生土魠魚

澎湖野生土魠魚」肉質細嫩而有嚼勁,師傅有先炙燒過,增加魚肉的香氣與口感,涮上的海苔醬油充滿著鹹香的滋味,與土魠魚的鮮甜相互襯托。

page14 PhotoCap 066 14

日本鹿兒島獅魚

日本鹿兒島獅魚」肉質細嫩清甜,經由柚子胡椒的襯托,增加了握壽司的層次感與辛香。

page15 PhotoCap 069 6

日本愛知縣白帶魚

我總感覺料理長的炸物滿強的,好幾道炸物都讓我留下深刻印象,這道就是其一!

白帶魚麵衣炸得很酥脆,咬下去,第一直覺是”燙”,隨後魚肉的鮮美在口中迸發,胡麻醬汁濃郁的香氣增添了魚肉的甜美,這吃了會讓人欲罷不能耶。

page30 PhotoCap 003 126

兵庫縣生蠔

兵庫縣生蠔」是日本的特產,肉質非常肥美,料里長特地做成熟食,讓不習慣吃生蠔的客人也能吃到像牡蠣般的美味!搭配的山藥紫蘇泥,有著山藥的黏稠和紫蘇的清香,吃起來非常的爽口。

PhotoCap 006 131 page20

北海道炙燒干貝

北海道炙燒干貝」非常大顆,師傅還將它與烏魚子、溫泉蛋醬油、堅果夾在最中餅裡面,做成像甜品一樣,精緻的讓人捨不得吃下口。

大口咬下,酥脆的最中餅裡迸發著干貝的軟嫩鮮甜,還有烏魚子的鮮,尾韻帶著溫泉蛋醬油濃郁的滋味,碎碎的堅果也提升了香氣與口感,這是一道層層堆疊起的美味。

page11 PhotoCap 016 111

午仔魚、日本大根

這又是一道讓人難忘的炸物料理,有台灣魚NO.1之稱的午仔魚肉質細緻、油脂豐富;日本大根炸至透明,味道相當軟綿清甜,兩樣炸物搭配的是紅酒醋醬,酸酸甜甜的紅酒醋不但化解了炸物的油膩感,吃起來也很有西方味。

PhotoCap 017 107 page16

日本北海道醬油醃漬鮭魚卵

經過醬油醃漬的鮭魚卵,顏色看起來更飽滿透亮,咬下一口,鮭魚卵在嘴裡啵啵爆漿,醬油的鹹香很好的襯托出鮭魚卵的鹹鮮滋味,與酸甜的醋飯混著一起吃,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page21

松露鮑魚

「松露鮑魚」很特別的是師傅會捲成像手卷一樣為你送上。選用的鮑魚脆嫩新鮮,用海苔包覆的松露醬為手卷帶來了優雅迷人的香氣,是很有品味的一道!

PhotoCap 090 1 PhotoCap 025 97

日本長崎鮪魚大腹

看看這鮪魚大腹的油脂分布的有多均勻漂亮,一點也不輸A5和牛等級!入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油脂與幾乎入口即化的軟嫩感,鮪魚的鮮甜和醋飯的甘甜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這道是店家的固定招牌,每次來都不怕錯過的珍品。

page10 PhotoCap 030 87

海洋四重奏

海洋四重奏」是<忻鮨壽司>的主打明星商品,也是固定菜色。這是一道由宜蘭甜蝦、九州鮪魚大腹碎肉泥、北海道海膽、德國魚子醬組合而成的豪華組合,每一個分開吃都是日料愛好者的最愛,何況是合在一起,真的是好奢侈夢幻!

海膽鮮甜滑嫩,魚子醬鹹香爆漿,鮪魚大腹泥肥美多汁,甜蝦彈牙鮮嫩,層層在嘴裡交織著,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也讓人感受到店家的豪邁,這壽司C/P值真高。

page12 PhotoCap 038 68

味噌湯

吃完一堆生食,最後再用熱呼呼的味噌湯把胃給暖起來,也讓肚子有了飽足感。

page17

紅豆抹茶布丁

飯後甜點是「紅豆抹茶布丁」,玻璃容器好像藝術品般,打開就是個驚喜。帶有和風風味的甜點,也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PhotoCap 039 68 page18

忻鮨壽司-小米蟲食後感

<忻鮨壽司>的主打商品有「松露鮑魚」、「鮪魚大腹」、「海洋四重奏」,這三樣都是每次來都會固定的菜色,其他每個月都會更換菜單,讓人每次來有不一樣的新鮮感。而且1480元的價位,不收開瓶費、不收服務費,還有將近20道菜色,C/P值真的高!如果你是日料愛好者,這裡會非常推薦喔!

忻鮨壽司-店家資訊

  • 忻鮨壽司/壽司生魚片/台北美食/台北日本料無菜單/萬華區龍山寺美食/萬華西門町美食/無菜單料理/中餐/晚餐/
  • 評分: / 4.2
  • 地址:108台灣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09號( 地圖 )
  • 電話:02 2388 9166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30 – 14:30, 17:30 – 21:00,
    星期三: 11:30 – 14:30, 17:30 – 21:00,
    星期四: 11:30 – 14:30, 17:30 – 21:00,
    星期五: 11:30 – 14:30, 17:30 – 21:00,
    星期六: 11:30 – 14:30, 17:30 – 21:00,
    星期日: 11:30 – 14:30, 17:30 – 21:00
  • FB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台北無菜單料理延伸閱讀

台北無菜單料理懶人包》日式料理、義法料理 精選15間推薦!

20180601180532 75

  1. 西門無菜單日料,「海洋四重奏」讓你驚艷不已!忻鮨壽司,每個月都有新驚喜!
  2. Sī chú by Alex 香港星級主廚的無菜單私廚料理!讓人超驚艷的『脆皮燒肉』,一口令人難以忘懷|台北大安無菜單料理
  3. 微風建一食堂 這螃蟹的蟹膏也太豐滿了吧!讓人吃到欲罷不能~台北無菜單日式料理推薦!
  4. 國父紀念館美食|鈺鮨 高檔日料餐廳 板前座位享用精緻無菜單料理! 東區無菜單料理,日本料理
  5. 松江南京無菜單日本料理|誠鮨 現殺石雕生魚片 口感好Q喔!
  6. 永春站美食|牛若丸和牛燒肉割烹 台北店 和牛與海鮮的美味饗宴!信義區和牛、無菜單料理
  7. 樂山割烹壽司 藏身在五條通的高級日式餐廳 吃飽不用2000元!|林森北路壽司無菜單日本料理
  8. 忠孝敦化美食│竹苑shabu 無菜單客製化現流海鮮火鍋,鮑魚還在動耶!東區火鍋高級火鍋
  9. 市政府站美食│順風號料亭 高C/P值的880元套餐 信義區日式料理無菜單
  10. 忠孝復興美食|微風建一食堂 有一整隻螃蟹的日式無菜單料理 台北東區深夜食堂
  11. 行天宮美食|川賀燒烤居酒屋~奶油螃蟹一鍋二吃,飯後還有酥脆的芋頭丸 合江街人氣深夜食堂
  12. 行天宮站美食|小六食堂 日式無菜單料理只要600元起 C/P值超高 !

萬華區美食延伸閱讀

  1. 西門無菜單日料,「海洋四重奏」讓你驚艷不已!忻鮨壽司,每個月都有新驚喜!
  2. 西門韓式烤肉|肉倉韓式烤肉、辣炒年糕、韓式炸雞、啤酒、哈根達斯冰淇淋通通任你吃到飽
  3. 西門美食|JAI 宅 會讓草莓控失心瘋的草莓甜點!網美都在打卡的森林系餐廳!
  4. 西門早午餐|Dejia得嘉野餐廚房 C/P值超高的手作早餐、義大利麵,網美露營風裝潢好好拍!
  5. 西門町美食|TGI FRIDAYS星期五美式餐廳 ~歡樂聖誕分享餐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