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上源炭火居酒屋,炭火串燒香氣撲鼻,還有新鮮生魚片和XL日本生蠔,讓你吃得過癮!土城居酒屋推薦

IMG 1907P01

你是不是常常想找一家好吃的居酒屋,和朋友們一起享受美食和酒水呢?如果你是,那你一定要來位在新北土城的<坂上源炭火居酒屋>,這裡距離捷運「永寧站」只有幾步之遙,交通非常方便。提供的菜色選擇多元,從炭火串燒、燒烤、炒飯、炒麵、炸物、冷盤、湯品,到新鮮生魚片、XL日本生蠔等,應有盡有,讓你吃得過癮!而且,這裡還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親子客人來吃的話也會提供兒童餐具,非常貼心。如果你想要找一家適合聚餐、約會、小酌放鬆的居酒屋,<坂上源炭火居酒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交通位置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就在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旁邊,走路不到一分鐘就到了,非常適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如果開車來的話,附近也有停車場,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PhotoCap 001 167

紅白色的燈籠高掛門口,木製濃厚的日式風情,吸引路人的目光,開業還不到一年,<坂上源炭火居酒屋>已經在土城建立良好的名聲口碑,也是在地人下班後都會來小酌聚餐的地方。

PhotoCap 002 127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店內環境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的店內環境很舒適,空間很大,座位間距也很寬敞,不會感覺擁擠或吵雜。店內的裝潢也很溫馨,有著日式風格的木質桌椅和燈飾,讓人感覺很舒服。

PhotoCap 003 122

牆壁上有掛著木製的菜單牌與許多清酒海報、畫報..等等,洋溢著昭和居酒屋的復古日式風情。

PhotoCap 005 123

最讓我喜歡的是,<坂上源炭火居酒屋>是寵物友善餐廳,這讓有毛小孩的家長多了一個可以帶毛小孩一起來用餐的地方,他們還會提供兒童餐具,讓親子客人也能安心享受美食。

PhotoCap 008 119 PhotoCap 009 114

木製的板前座位,可以看到櫥窗內的串燒料理過程,看見師傅用炭火烤出各種美味的串燒,不僅香氣撲鼻,也讓人垂涎欲滴。

PhotoCap 004 115

而且他們還會根據客人的需求,客製化調整鹹淡度和油度,讓每一道菜都能符合客人的口味。

PhotoCap 012 103

餐廳後方有很漂亮的拍照打卡區,適合給愛拍照的朋友到此打卡一遊。

PhotoCap 010 108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菜單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的菜單上有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從串燒、燒烤、炒飯、炒麵、炸物、冷盤、湯品,到新鮮生魚片、XL生蠔等,應有盡有,讓人眼花撩亂。而且每一道菜都是用新鮮的食材,用料實在、份量充足,價格也很合理,一人平均消費約500元左右,性價比很高。

除了制式固定的菜單外,黑板上也會有隱藏的菜色或當季新品推薦菜單。

另外來到居酒屋也少不了清酒、啤酒多種日本酒,甚至還有提供韓國燒酒!如果不喝酒的客人,也有軟性飲料可選擇喔!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07 126

1 17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2 16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餐點介紹

毛豆

在點完餐後,店家會先招待一份毛豆小菜,讓客人可以先解解饞,香香鹹鹹的毛豆,吃起來很涮嘴。

PhotoCap 014 116

本坊上等梅酒&水蜜桃果實酒

因為喜歡甜甜的酒類,所以點了「本坊上等梅酒」&「水蜜桃果實酒」兩款清爽甘甜的果酒。

本坊上等梅酒」是一款酸甜可口的梅酒,它的口感清爽不膩,梅子的酸味和白酒的香氣相互融合,讓你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

水蜜桃果實酒」是一款香甜滑順的果酒,它的口感柔和細緻,水蜜桃的甜香和白酒的醇厚相互映襯,讓你感受到水果的鮮活和酒的醉人。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31 76

剝皮辣椒雞湯

剝皮辣椒雞湯」湯頭鮮香微辣,軟嫩的雞肉搭配微脆微辣的剝皮辣椒,吃起來特別鮮甜,點綴的香菇與薑片也非常滋補養生,是一道開胃又暖身的湯品。冬天點上這麼一碗,感覺從裡到外都溫暖了起來。

PhotoCap 018 105 PhotoCap 019 114

鮭魚生魚片

鮭魚生魚片」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鮭魚生魚片切得很厚,肉質肥厚鮮甜,油脂也相當豐厚,鮮度更是一等一,搭配醬油和芥末,非常美味!推薦給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

PhotoCap 022 96 PhotoCap 023 95

XL日本生蠔

XL日本生蠔」是店家的招牌,每天限量供應,要吃的話要提早訂位,不然就沒有了。這些生蠔是從日本空運過來的,個頭很大,肉質飽滿,鮮甜爽滑,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能品嘗到海洋的鮮美,真的是一絕!我更喜歡加了柚子胡椒跟水果醋的提味,鮮美味一整個大提升啊!

PhotoCap 027 71 PhotoCap 028 88 PhotoCap 045 51

培根番茄捲

鹹香的培根捲上一顆顆的小番茄,咬下一口,番茄酸甜的果汁爆在口中,不但解了培根的肥膩味,也多了驚喜的滋味。

PhotoCap 046 54

醬燒雞腿蔥串

醬燒雞腿蔥串」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日式串燒。將鮮嫩多汁的雞腿肉切成小塊,串在竹籤上,再撒上鹽或沾上醬汁,放在炭火上烤至金黃香噴噴。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雞肉的鮮甜和醬汁的鹹香,搭配上脆嫩的蔥段,增加了層次和清爽感。是我來居酒屋很喜歡點的串燒。

PhotoCap 026 97

剝皮辣椒牛肉串

剝皮辣椒牛肉串」牛肉片帶有油花,烤得香嫩多汁,剝皮辣椒增添了爽脆和微辣,讓牛肉更有層次口感。

PhotoCap 044 49

鹽烤櫛瓜

鹽烤櫛瓜」烤的脆嫩多汁,帶有淡淡的甜味和鹹味,是一款很清爽的蔬菜串燒。

PhotoCap 038 66

帶骨德式香腸

帶骨德式香腸」是已經去骨好切片方便食用的一口大小,香腸本身鹹香入味,肉感十足、油脂豐厚,喜歡搭上大蒜一起吃,是非常好吃的下酒菜!

PhotoCap 024 92 PhotoCap 030 83

塔香蛤蜊烏龍麵

我當天最愛的是這道「塔香蛤蜊烏龍麵」。一上桌,九層塔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軟Q有勁道的烏龍麵炒的鹹香入味,帶點微辣的滋味更引人胃口大開,蛤蜊給的份量十足,肉質也很新鮮飽滿,我超喜歡!

PhotoCap 034 73 PhotoCap 035 83 PhotoCap 036 66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小米蟲結語

總之,<坂上源炭火居酒屋>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土城居酒屋,不管是地理位置、店內環境、菜色豐富、服務品質,都讓人滿意,是一家適合和朋友們聚餐、放鬆、享受的好地方。如果你也想來試試看,記得要提早訂位,不然可能會吃不到喔!

PhotoCap 039 66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店家資訊

  • 坂上源炭火酒場|永寧居酒屋
  • 評分: / 4.9
  • 地址:236台灣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三段56號( 地圖 )
  • 電話:0970 586 368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7:30 – 01:00,
    星期二: 17:30 – 01:00,
    星期三: 17:30 – 01:00,
    星期四: 17:30 – 01:00,
    星期五: 17:30 – 01:00,
    星期六: 17:30 – 01:00,
    星期日: 17:30 – 01:00
  • FB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台北居酒屋延伸閱讀

台北居酒屋推薦》精選20間充滿日本風味的深夜食堂 小酌聚餐好去處

20191121032313 33

  1.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炭火串燒香氣撲鼻,還有新鮮生魚片和XL日本生蠔,讓你吃得過癮!土城居酒屋推薦
  2. 老菘田居酒屋 餐點全程無雷!最喜歡會噴汁的「培根櫛瓜捲」與鹹香鬆爽的「鮭魚炒飯」!南京三民美食推薦
  3. 忠孝敦化美食|創作串燒 野崎 來這點豬肉捲盛合就對了!搭配日本酒超完美! 東區居酒屋,串燒推薦!
  4. 台北車站美食|獨樂清酒食堂 等了半年才有的蜜桃酒與日本生蠔,讓人好驚艷!台北清酒吧推薦!
  5. 中山國中居酒屋|惠比寿 燒鳥酒場 就喜歡香噴噴的「松露牛肉炒飯」與鮮嫩的馬頭魚!
  6. 松江南京居酒屋|一福Ippuku串燒酒場 秋冬滋補就是要來碗「麻油雞蛋蛋」!
  7. 中山站美食|ABV 日式居酒館 300款世界精釀啤酒與關西風料理的結合!台北中山日式居酒屋推薦!
  8. 國父紀念館美食|來吧 在閨蜜小閣樓享用創意日式料理! 台北信義深夜食堂、居酒屋、餐酒館
  9. 中山國小居酒屋|森蘭夜食小酒居 老闆娘超正點,特色串燒、手作料理喔一系!
  10. 中山串燒|東京田町 鳥心 中午吃的到「日式定食」商業午餐喔!高級燒鳥專門店
  11. 雙連站美食|酌燒 串燒酒食 日式料理家庭味 中山區居酒屋推薦
  12. 行天宮美食|川賀燒烤居酒屋~奶油螃蟹一鍋二吃,飯後還有酥脆的芋頭丸 合江街人氣深夜食堂
  13. 雙連美食|赤峰街排隊美食,名古屋台所有三寶「炸雞翅、味噌關東煮、豬肉手工漢堡」
  14. 中山站美食|乾杯燒肉居酒屋~只要KISS就有送一盤五花肉

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延伸閱讀

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cats 3

  1. 望享涮涮屋 有專人桌邊服務的台北高級火鍋,活體海鮮多吃法,還能帶毛小孩一起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
  2. 知花樂 | 天母超夢幻粉紅英式下午茶,一秒沉浸在浪漫的花海世界!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3.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炭火串燒香氣撲鼻,還有新鮮生魚片和XL日本生蠔,讓你吃得過癮!土城居酒屋推薦
  4. 午后日光 充滿異國風味的餐酒館,店裡還有貓店長坐檯呢!市政府餐酒館|台北寵物友善
  5. 忠孝敦化美食|TAKEOUT CURRY SHOP 加入多種秘密香料的咖哩飯,手工甜點也很好吃!台北大安東區咖哩飯
  6. 市政府美食|三分半海鮮鍋物 價格打趴一堆店家的活體海鮮,cp值超高!信義區火鍋推薦
  7. 忠孝復興美食|花生俱樂部 伯爵茶千層蛋糕出乎意外的好吃!台北寵物友善餐酒館
  8. 中山國中美食|夏綠蒂小私廚 中藥材與西餐合併的創意藥膳料理 台北義式餐廳、義大利麵推薦
  9. 忠孝敦化美食|酌九壽司居酒屋 可愛塗鴉牆、平價日式料理,小酌聚餐就來這!東區居酒屋推薦!
  10. 行天宮炭烤吐司|汁男炭烤吐司 「明太子雞柳蛋吐司」、「泡菜豬排蛋餅」平價又美味!
  11. 中山區寵物咖啡廳|HOUSE CAFE 給毛小孩一個輕鬆自在的地方!咖啡/早午餐/下午茶/寵物美容
  12. 三重早午餐咖啡廳|翻轉Flip 會讓少女失控的抹茶草莓千層蛋糕!適合毛小孩聚會的寵物友善餐廳

土城美食延伸閱讀

  1. 坂上源炭火居酒屋,炭火串燒香氣撲鼻,還有新鮮生魚片和XL日本生蠔,讓你吃得過癮!土城居酒屋推薦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