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人串燒 現烤「溫體肉」皮酥肉嫩,平價又美味,宵夜小酌的好去處! |西門串燒推薦

PhotoCap 046 39

火人串燒」位在西門町熱鬧的美食巷弄內,主打平價美味的串燒料理。菜單內容提供的雞豬牛大都是當日採買的溫體肉,搭配獨門的秘製醬料,炭火烤過鮮嫩酥香。老闆有多年的日料經驗,因此除了有提供多樣串燒料理外,也有供應生魚片、小火鍋等經典日料,不定時還會推出隱藏菜色呢!店家從晚上5點半營業到凌晨1點,這樣想吃宵夜的朋友,又可以多了一個選擇喔!

火人串燒-交通位置

原本位在寧夏夜市的「火人串燒」為了提供客戶更舒適的環境,因此搬到了西門町,這裡不但坐擁交通之便,也是吃飽飯後的逛街之地!新的地點鄰近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約5分鐘的距離,交通相當的便利!

PhotoCap 006 91

火人串燒-乾淨透明的料理空間

火人串燒的廚房就位在門口處,以透明的玻璃窗圍住,讓人可以一目了然廚房裡面的料理過程,這也表示店家對自己的衛生與品質不怕讓人看,乾淨衛生都是看的見!

PhotoCap 017 70

炭火燒烤的串燒,香味陣陣撲鼻,聞著聞著,一下就餓了!

PhotoCap 013 83 PhotoCap 018 74

火人串燒-店內空間

火人串燒的裝潢採用工業復古風,時尚簡約的環境讓來到的客人無所拘束,可以輕鬆交談暢歡。牆壁上張貼的美食照片也誘人食欲,一張張都激發對食物的視覺感官享受。

PhotoCap 009 83

除了一樓的位子,地下室也有座位!客人多的時候會開放,也可以包場(低消8000元)做私人隱匿的用餐空間。

PhotoCap 072 7 PhotoCap 073 6

火人串燒-菜單MENU

火人串燒菜單有提供雞、豬、牛、海鮮、蔬菜的串燒,也有提供飯糰、小火鍋與飲料,菜單看似簡單,但內容卻非常的豐富,對喜愛吃串燒料理的朋友來說,可以有更多的選擇!肉品都是店家當天採買的溫體肉,食材也都精挑細選,品質都非常新鮮!

1 9 2 9

黑板上寫的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因為老闆本身就是日料出生,所以店裡也會持續地推出受歡迎的日本料理,讓每次來到的客人都能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PhotoCap 074 4

▼招待小菜

入座後,每桌都會擺上一盤高麗菜與自製泡菜。高麗菜使用流水洗過8小時,非常的費工,但吃起來也非常的輕脆!搭上店家自製的辣豆瓣醬與自製醬油,爽口又開胃!那醬料搭配串燒也很好吃呢!泡菜就比較偏向酸白菜的滋味,高麗菜與泡菜都很適合解膩,跟串燒好搭配!高麗菜還可以無限續用呢!

PhotoCap 003 83 PhotoCap 004 83 PhotoCap 069 5

三五好友點上這滿滿一桌,還怕不能把酒言歡?

PhotoCap 044 34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包含了干貝、鮭魚、鮪魚、炙燒比目魚鰭邊肉,生魚片都切得很大片,而且吃起來非常的新鮮甘甜,是愛吃生魚片的饕客絕不能錯過的美食!尤其是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微脆中又帶著入口即化的油脂,高雅的炙燒香氣都在嘴裡繚繞,讓人忍不住直誇喔一夕ㄋㄟ!

PhotoCap 032 58 PhotoCap 055 18 PhotoCap 056 19 PhotoCap 057 21

▼玉米筍

原以為玉米筍是市面上小小一根的那種,沒想到看到跟一般玉米SIZE差沒多少的巨無霸!玉米筍烤過後帶著爽脆又清甜的滋味,不得不說老闆食材選得好,玉米筍吃起來真的很甜!

PhotoCap 030 58

▼日本山藥明太子

山藥切的大塊很有口感,搭配明太子美乃滋的鹹甜滋味與海苔的鮮香,爽脆中又帶著濃郁的甜美,這個也是吃起來很過癮!

PhotoCap 067 6 PhotoCap 068 9

▼茭白筍

茭白筍沒有多加調味料的烹烤,簡單的以胡椒鹽帶出食材的鮮甜,從中也能看出老闆的烤工與挑選食材的功力!因為筊白筍烤過後不但還保留水分,味道也非常的清甜!

PhotoCap 063 8

▼鮭魚飯糰

三角烤飯糰外面烤的酥酥脆脆還帶有醬料的鹹甜與海苔香,裡面則包覆著細緻鮮嫩的鮭魚肉,鮭魚的香氣十足,讓飯糰吃起來很有滋味!這樣一顆才40元,C/P值真的很高耶!

PhotoCap 050 28 PhotoCap 059 17

▼鱈魚甜不辣

老闆特地在基隆找到的鱈魚甜不辣,不但成本較高,口感也比一般甜不辣更為紮實Q彈,咬起來跟年糕幾乎沒啥差別,而且還帶著大海的鮮味呢!

PhotoCap 024 69

▼生烤干貝

如果說生干貝口感是滑嫩鮮美,那麼烤干貝口感就是軟嫩帶Q,比起生干貝,味道則像是濃縮後的美味!

PhotoCap 060 15

▼雞腿香蔥

雞腿烤的鮮嫩多汁,搭配上三星蔥的辛香,真的是無敵好吃!也是來店必點推薦!

PhotoCap 029 67

▼去骨雞翅

去骨雞翅皮Q肉嫩,大口咬下超滿足!

PhotoCap 039 49

▼土雞

土雞的肉質細緻鮮嫩,咀嚼時,醬料的香氣更是襯托著土雞的甜。

PhotoCap 021 74

▼雞軟骨

脆脆的雞軟骨咬起來卡滋卡滋的像零嘴般又帶著肉香,非常適合當下酒菜!

PhotoCap 043 39

▼七里香

雞屁股軟中帶脆,咀嚼時有濃郁的油香與甜味。

PhotoCap 023 63

▼雞皮

雞皮外酥脆內軟嫩,只是簡單用鹽巴調味,就能嚐到食材的新鮮!

PhotoCap 033 55

▼厚切豬五花

肥瘦相間的豬五花肉質彈嫩有咬勁,帶點Q脆的口感讓人吃起來好過癮!

PhotoCap 025 64

▼松阪豬

松阪豬肉質Q脆有彈性,比起豬五花,它更不油膩,搭上蔥段的風味也很迷人!

PhotoCap 026 71

▼雞松阪

雞松阪口感Q彈鮮嫩,細嫩且多汁,覺得跟其它雞肉相比,這道很值得一試,因為在外面的串燒店比較不常見。

PhotoCap 049 32

▼脆腸

選用台灣黑豬的大腸頭,處理的一點腥味也沒有,烤到QQ脆脆的口感非常好入口!

PhotoCap 036 46

▼一級菲力

菲力的口感非常軟嫩,牛肉香氣十足搭上清香的蔥段非常合拍,肉與蔬菜的結合也讓串燒吃起來較有層次感!

PhotoCap 038 53

▼牛五花蔥卷

選用美福牛肉的牛五花包上青蔥,涮上秘製醬料炭火直烤,軟嫩的牛肉卷帶有醬汁的鹹香與青蔥的爽脆,一口咬下超涮嘴!

PhotoCap 048 24

▼牛舌

最愛吃牛舌了!薄切牛舌肉質Q嫩且彈牙,吃起來軟嫩多汁又非常香醇呢!

PhotoCap 041 48

▼一夜干

很少看到一夜干這麼大尾0.0這樣才250元,根本屌打超多居酒屋好嗎!老闆特地選用午仔魚親自吊製成一夜干,烤過的午仔魚皮酥肉厚,而且水分非常的飽滿!很少看到烤魚的肉質可以這麼水嫩耶!這個只要沾點胡椒鹽,吃起來就非常的過癮!我一個人輕輕鬆鬆就可以喀掉一整尾!

PhotoCap 061 12 PhotoCap 062 10

▼蛤湯

蛤湯都是現煮,選用的蛤蜊大顆且飽滿,喝下一口帶有薑香的清甜湯汁,喝起來非常的暖胃潤喉呢!

PhotoCap 070 9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整體而言,火人串燒的用料都相當實在,烤工與醬料方面也都極具專業水準,重點是在這樣的表現下,價位還非常的親民!這樣就算想大口吃串燒也不怕傷荷包呢!我跟我妹這趟都吃得非常盡興滿足,如果你也喜歡吃串燒或是消夜找不到去處,那麼火人串燒非常適合你來大啖美味喔!

PhotoCap 052 22

火人串燒
電話:(02)2557-3127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56號
營業時間:17:30-01:00
捷運站:西門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西門站/西門町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20180321212838 14

▼台北宵夜懶人包》半夜肚子餓,宵夜何處去??精選10家台北深夜美食

20170308213903 45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