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bistro好適廚坊 豐盛早午餐輕鬆選自由配,還有大螢幕轉播球賽!大直早午餐|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PhotoCap 016 79

位在大直的「Housebistro好適廚坊」是一間超人氣連鎖美式餐廳。菜單主打大份量平價早午餐,並以在地新鮮食材做搭配,醬料、沾醬全都親自調製,就連雞蛋也使用優良的機能蛋,為的就是讓顧客吃得美味又安心。日前重新裝潢後,推出了全新菜單,除了有豐盛早午餐可以輕鬆選自由配,也有提供漢堡、三明治、歐姆蛋、班尼迪克蛋、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咖哩蛋包飯以及為小朋友精心設計的兒童餐,豐富的菜單設計,不分大人小孩都能美味享用。餐廳有大螢幕播放各國賽事,讓球迷來到此處可以熱血加油!不但適合三五好友聚餐,也很適合家長帶小朋友、毛小孩前來的親子友善、寵物友善餐廳

Housebistro好適廚坊-鄰近「大直捷運站」一分鐘距離

Housebistro好適廚坊-大直店」鄰近「大直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一分鐘距離,交通非常的便利!有著庭院的美式鄉村風外觀,看起來就很愜意,坐在戶外能享受明亮的陽光與微風的吹徐。

PhotoCap 052 23

門口前的小鞦韆與獅子玩偶看起來就非常的好拍!是會讓小朋友見獵心喜的打卡聖地!隨著萬聖節的到來,鞦韆上也裝飾著許多小南瓜與南瓜燈籠應景。

PhotoCap 053 25

Housebistro好適廚坊-大直店內介紹

Housebistro好適廚坊大直店在地已開業5年,日前才重新裝潢過。餐廳空間相當的寬敞明亮,鵝黃色的基礎色調給人活潑歡樂的溫馨感,美式輕工業風的裝潢讓人顯得輕鬆自在,一些萬聖節的布置也讓餐廳多了節慶感!

PhotoCap 043 40

黑板牆上的插畫與掛在牆壁上的框畫都是店家精心布置的小巧思,可愛動物的插圖讓裝潢多了童趣的氛圍感。

PhotoCap 037 47

店裡還有投影機播放著各國球賽,球迷來到這能邊用餐邊熱血的為自己球隊加油,氣氛非常HIGH!

PhotoCap 039 50

座位從2人座-6人座皆有,不論是一人用餐、情侶約會、三五好友小聚、家庭聚餐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甚至還可以包場使用喔!

PhotoCap 003 84 PhotoCap 040 48 PhotoCap 005 87

Housebistro好適廚坊-菜單MENU

Housebistro好適廚坊的菜單提供全天候早午餐、漢堡、三明治、歐姆蛋、下酒菜、沙拉、捲餅、PIZZA、班尼迪克蛋、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咖哩蛋包飯、兒童餐、甜點與飲料,選項非常的豐富且多樣化,最特別的是自選早午餐,打破既有的早午餐組合,可以挑選自己想吃的菜色,這樣滿滿一盤都是自己喜歡的很不錯耶!店內用餐限時2小時,調味料、飲水、餐具皆自取,因此不收服務費,有提供免費的WIFI與部分插座。

1 10 2 10

Housebistro好適廚坊-餐點介紹

有時候睡太晚,但又不想吃正餐,這種能提供全天早午餐的餐廳都會是我溜搭的地方!不管是自己來還是跟朋友一起聚餐,都能享受悠閒的午餐片刻!

PhotoCap 013 84

▼飲料-好適鮮奶茶&好適新鮮水果茶

「好適鮮奶茶」熱呼呼的能感受到溫醇的奶香與茶香,喝起來一點也不甜膩;「好適新鮮水果茶」是老妹點的飲品,酸甜的果香風味,很有熱帶雨林的氣息!

PhotoCap 009 84

▼開胃下酒菜-台式蘆筍鮮蝦

台式蘆筍鮮蝦有點像是避風塘的做法!濃郁辛辣的香料味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也是這香辣的刺激感更凸顯鮮蝦的脆甜,偶爾吃到的蘆筍讓菜餚吃起來更加爽口,這道開胃菜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PhotoCap 029 68 PhotoCap 030 59

▼開胃菜-好適小拼盤

好適小拼盤包含了好適廚坊的經典炸物:裹著滿滿特製辣醬的「水牛城雞翅」,酸辣又鮮嫩,令人吮指回味;濃郁美味的爆漿「起司條」,牽絲的口感叫人欲罷不能;金黃酥脆、魚肉飽滿的「鱈魚條」,大人小孩都喜歡;經典不敗「洋蔥圈」,酥酥脆脆帶著洋蔥的清甜。再搭上店家自製的三種醬料,適合多人一起分享歡樂食用。

PhotoCap 018 75 PhotoCap 019 84 PhotoCap 020 69 PhotoCap 021 75

▼班尼迪克蛋-芝麻葉鮭魚蘆筍

看到兩顆圓滾滾的水波蛋任誰都會受不了的想一刀切下吧!店家特用選用有機蛋,跟一般機蛋相比,蛋包看起來就是比較挺!一刀切下後,濃稠的橘黃色蛋液緩緩流下,看起來就好令人垂涎!以酥軟的英式馬芬麵包為底,依序堆疊上芝麻葉、燻鮭魚、番茄、水波蛋再淋上香濃的荷蘭醬,一口吃下,多層次的美味在嘴裡交織著,有些酸酸甜甜,有些鮭魚的燻香,而水波蛋甜美的蛋黃更是完美的將它們結合為更凸出的美味。一旁搭配的薯條非常的酥脆涮嘴,燕麥優格也很清爽,就像個小甜點似的,能夠給人滿足感。

PhotoCap 023 64 PhotoCap 024 70 PhotoCap 025 65 PhotoCap 026 72

▼燉飯-好適海鮮焗飯

「好適海鮮焗飯」上面鋪了一層厚厚的起司蓋,挖下一口,滿滿的起司還會牽絲起來!海鮮料有蝦子、魚肉、花枝、干貝給得不小氣,基底的鬱金香飯讓人有種像是在吃咖哩的感覺,搭上起司的鹹香、海鮮的鮮香會讓人吃的有滋有味!

PhotoCap 027 44 PhotoCap 028 61

▼經典早午餐-迷迭香雞腿排

經典早午餐的麵包、蛋是可以選擇加價搭配,其他固定的配餐有酥炸薯塊、季節水果與優格燕麥。

PhotoCap 032 59

雞腿排的表皮煎的香酥,雞肉軟嫩又多汁,迷迭香氣十足,因為味道較為重口,所以在吃的時候會想跟麵包一起做搭配!

PhotoCap 033 56

淋上蜂蜜的法式吐司,香甜酥軟一點也沒油耗味,單吃就是很簡單的美味。

PhotoCap 034 59 PhotoCap 035 60

▼甜點-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有點像是日式硬布丁的作法,口感比較紮實,綿密中帶著濃郁的奶香、蛋香,苦甜的焦糖香氣讓布丁更有層次感,喜歡吃布丁的一定要點來嚐嚐!

PhotoCap 048 25 PhotoCap 049 33

▼甜點-草莓小姐法式吐司

在法式吐司的基底上灑上繽紛多彩的水果粒,並且淋上煉乳醬,整體就像個小花園般花團錦簇,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香甜酥軟的法式吐司搭上酸甜的水果與甜密的煉乳怎能不搭?但我會推薦加點一球冰淇淋,冰冰涼涼的冰淇淋跟法式吐司搭在一起反而更不易吃膩!這一份甜點也很適合2-4人分享!

PhotoCap 045 40 PhotoCap 051 30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Housebistro好適廚坊的裝潢充滿舒適歡樂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聚餐聊天。餐點表現也都還不錯!尤其是能夠自選的早午餐,讓挑食的朋友也能吃得心滿意足!店裡有供應兒童餐,對親子家庭很友善!再加上可以帶毛小孩來用餐,難怪每到假日常常座無虛席!整體表現都很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PhotoCap 015 69

Housebistro好適廚坊-大直店
電話:(02)8509-555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21:30,週六-週日9:00-21:30
捷運站:大直站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