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日光 充滿異國風味的餐酒館,店裡還有貓店長坐檯呢!市政府餐酒館|台北寵物友善

PhotoCap 027 41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是一間鄰近市政府餐酒館。延續原先的店名,但由全新的團隊入駐,不管是裝潢風格與菜單,都與原先大不同,讓老客戶到訪都會有耳目一新的感受。餐廳裝潢走異國風小酒館的風格,店裡還有可愛親人的貓店長坐檯呢!這裡也是可以帶毛小孩來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喔!白天是咖啡廳,有提供咖啡、下午茶、手作甜點,平日下午不限時,可以來這慢慢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晚上搖身一變餐酒館,由調酒師開發的酒單給人與眾不同的滋味,像是「奶奶泡的茶」、「瘋帽匠」結合了果汁、茶、香料、酒等多重元素,這些都是外面喝不到的特色調酒!另外,也可以請調酒師依個人喜好設計設計專屬調酒,也可以設計獨有的無酒精飲料唷!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交通位置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位在台北信義區永吉路巷內的三角窗口,從捷運「市政府站」出來步行約5-8分鐘的距離,交通相當便利。門口的盆栽綠意盎然,搭配著點點的燈飾微光,不論是白天還是黑夜都別有一番風情。

PhotoCap 004 77

庭園區給人度假風格的舒適慵懶感,看著蒙娜麗莎抱著貓貓的微笑,心情也不自覺的愉悅起來。

PhotoCap 002 89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店內介紹

進到店內,可以先看到玄關處的擺設,小冰箱放著啤酒、書櫃裡擺著漫畫書刊、置物籃還有可愛的壁畫與擺設,看起來就有居家的溫馨感。牆上掛的黑板都會寫上當日限定的甜點,這些都是全天候供應,賣完為止。

PhotoCap 007 89

餐廳以藍、黃、紅濃厚的色彩作為基底,搭配古銅色的木質家具及沙發桌椅,營造出歐式小酒館的異國情調,一些可愛的擺設與貓咪畫作也讓空間看起來活潑輕鬆。昏黃的燈光更是讓人有想小酌微醺的慵懶氣氛,整體裝潢氛圍一整個就讓人很享受!

PhotoCap 008 79

每個座位區的座椅擺設也大不相同,讓每個角落安排都有不一樣的獨特風格。

PhotoCap 010 72 PhotoCap 009 77

PhotoCap 011 67 PhotoCap 005 80

在櫃台後方的空間處藏著小酒吧,畢竟是調酒師開的餐廳嘛!酒吧吧台也是必要的存在!這裡也有許多美酒蒐藏呢!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47 32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46 37

看到許多可愛的公仔佈置,就讓人感到童心未泯,也非常有趣味。

PhotoCap 045 36

在店裡還能看到有貓店長坐檯,可愛的貓店長,牠叫wiwi,可愛又親人,不管是摸牠或是拍牠都不會閃避喔!這裡應該也會是寵物控的天堂!因為能帶毛小孩來用餐,是個寵物友善餐廳!不過要記得替毛孩牽繩跟戴禮貌帶,也不要打擾到其他客人喔!

PhotoCap 018 71 PhotoCap 006 86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菜單MENU

午后日光的菜單是由全新團隊開發,跟之前舊店相比,除了同樣有下午茶甜點、茶飲、咖啡外,還多了下酒佳餚、義大利料理與特色調酒,內用低消為350元/人或一杯飲料,菜單選項多元豐富,不論是想來吃下午茶或餐酒都可以享受美好的時光。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01 57 P02 30 P03 26 P04 18 P05 11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餐點介紹

▼瘋帽匠&奶奶泡的茶

由調酒師自創的調酒,都非常有特色,也是這裡獨賣的酒飲!有許多酒饕也都是為了想喝美女調酒師店長所調的美酒慕名而來呢!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23 60

瘋帽匠的名子取自<愛麗絲夢遊仙境>瘋帽客的角色,紫黃色的漸層變色,有沒有像是戴著紫色帽子的瘋帽客?瘋帽匠是以蘋果白蘭地、紅酒為基底,加入了迷迭香、馬鞭草、檸檬草及自製的糖漿,喝起來有著香料獨有的風味,滋味也非常甘醇香甜,女生應該都會喜歡!不過酒感稍微重了些,平常就有在喝的人會覺得還好,不怎麼在喝得小心會醉!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24 65

奶奶泡的茶連盛裝的杯子都很有年代復古感!不過說是茶,其實也是特色調酒啦!裡面有鐵觀音茶、百香果汁、蜜妮酒與苦艾酒,喝起來,百香果的酸甜風味比較明顯,味道比起上一杯也更為濃郁,而且酒感也很重!嗜酒的朋友就很愛這一杯!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25 63

▼香煎干貝佐蘋果醋晶凍

第一道干貝就讓人感到驚艷,煎得剛剛好的干貝,外表有點微恰微焦的香酥感,但內裡還是保持柔軟與多汁的狀態,搭配上蘋果醋晶凍後,有點微酸的果香味更是提升干貝鮮甜的美味,這道我超喜歡!吃了真的會眼前一亮呢!

PhotoCap 015 67 PhotoCap 034 56

▼法式鮮蝦炒蛋塔帕斯

烤的酥卵的法國麵包切片,上面裝著軟嫩的炒蛋、大尾鮮甜的鮮蝦,並以魚子提升奢侈感,大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鮮蝦的甜味在嘴裡迸發,法國麵包與炒蛋的搭配也豐富了味蕾,這道也好好吃!

PhotoCap 022 65 PhotoCap 036 43

▼香煎海鮮油醋沙拉

沙拉的份量並不小,很適合2-3人分享!裡面的海鮮有鮮蝦與魷魚,海鮮食材也都處理得很好,鮮甜味都完整的保留住,搭配店家自製的油醋醬,滋味酸酸甜甜相當開胃。

PhotoCap 017 64 PhotoCap 032 55 PhotoCap 033 51

▼香料啤酒蝦

香料啤酒蝦味道比較濃厚,除了保有鮮甜的甜脆外,還多了啤酒小麥的香氣,味道更為香醇,也好適合下酒喔!

PhotoCap 037 41 PhotoCap 039 45

▼香料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香料番茄海鮮義大利麵的海鮮配料有鮮蝦、魷魚與淡菜,吃到這裡我才發現,我該不會在吃海鮮全餐吧XD番茄醬也是店家自製,保有Q度的義大利麵混著酸甜的番茄醬,味道沒有很濃郁,反而帶著酸甜的清爽感,就算吃再多口也不嫌膩味。

PhotoCap 041 44 PhotoCap 040 44

PhotoCap 043 35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小米蟲食後感

我喜歡午后日光的裝潢,很有個人特色也很有異國氛圍,坐在其中會讓人有慵懶的舒適感,有時候就想好好的放鬆慢活嘛!何況裡面還有貓店長坐檯,寵物友善對我這寵物控來說就是加分啦!餐點與調酒的表現也都優秀,下次來,會想找個明媚陽光的午後,來嚐嚐它們的手作點心,享受讓人愉悅的午茶時光!

PhotoCap 029 62

午后日光 Afternoon Delight-餐廳資訊

  • 午后 Afternoon Delight
  • 評分: / 4.7
  • 地址: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45號( 地圖 )
  • 電話:02 2765 8862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7:00 – 00:00,
    星期三: 17:00 – 00:00,
    星期四: 17:00 – 00:00,
    星期五: 17:00 – 02:00,
    星期六: 17:00 – 02:00,
    星期日: 17:00 – 00:00
  • 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延伸閱讀

  1. 2024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森林系餐廳、花海、網美甜點店,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 台北7間布丁推薦!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布丁控」快收藏起來!
  3. 台北京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0間」台北京站餐廳、咖啡廳,聚餐、約會、逛街點心就看這一篇!
  4.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5. 2024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小米蟲精選10間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好地方
  6.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7.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只想就近吃好料!網美餐酒館、人氣火鍋、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
  8.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9.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20間吧!
  10.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11. 台北下午茶推薦》精選20間「甜點控」都不會失望的下午茶餐廳、咖啡廳!
  12. 2024台北聖誕大餐、交換禮物哪裡去?小米蟲精選10間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13. 2024台北韓式料理推薦》不用在對韓劇流口水了,這裡都吃的到!(辣炒年糕、韓式炸雞、紫菜包飯、韓式烤肉...)
  14. 2024台北美式餐廳懶人包》精選10間可以歡樂聚餐、開派對、平價熱鬧的好地方
  15. 2024台北無菜單料理懶人包》日式料理、義法料理 精選15間推薦!
  16. 2024台北咖哩懶人包》日式咖哩、印度咖哩、歐式咖哩 你更愛哪一種風味?精選8間推薦!
  17. 2024台北餐酒館懶人包》愛上微醺浪漫的滋味,義法料理也非常的美味!精選10間推薦
  18. 2024台北披薩懶人包》精選6間用料豐富、美味十足的PIZZA店 小米蟲私房推薦
  19. 台北捷運美食搜尋》5秒鐘就讓你找到捷運美食-依捷運線、捷運站分類
  20. 精選台北十間必吃的特色鬆餅》鬆餅控下午茶的私藏推薦!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