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甜點|J.K可麗露-月之鈴 當法式甜點加入了俏皮的中國味!鹹甜滋味讓人超驚豔!

PhotoCap 008 40

可露麗」在台灣有著「天使之鈴」的美名,在酥脆苦甜的外殼裡,是有著像布丁般香氣口乾卻相當Q嫩的法式甜點。在所有的法式甜點裡,它可以說是我的心頭好,只要店裡有賣,我幾乎都會點上一顆來品嘗其中美味。那麼,當法式甜點加入了俏皮的中國味又會是什麼奇妙的風味呢?位在台北陽明山的「朱里昂法式廚房」招牌伴手禮就是來自於法國三大經典甜點之一的可麗露,因「Julien kitchen」的縮寫,就此誕生了Jk可麗露!而這擄獲眾多客人芳心的人氣甜點,現在只要黑貓宅配到府就能吃到囉!

J.K可麗露-有著「天使之鈴」美名的法式甜點

「J.K可麗露」是使用黑貓冷凍宅配到府的配送方式,這樣收到產品時,還能保持外皮的酥脆與內餡的Q彈。黑色的小禮盒包裝與金色線條帶有低奢的高質感,為了呼應「天使之鈴」的美譽,盒裝上繪有可麗露鈴鐺與天使的插圖,讓人看了就不覺會心一笑。

PhotoCap 001 66

J.K可麗露-包裝方式

一般可麗露的包裝皆採裸裝,但J.K可麗露很貼心地再以塑膠袋包裹,這樣開盒較不會接觸到濕空氣,可以很有效的保存!保存方式冷藏可以3-5天,冷凍則是一個月,要吃的時候,只要退冰5分鐘,或以烤箱回烤3-5分鐘即可。

PhotoCap 002 48

J.K可麗露-月之鈴

在小巧玲瓏的可麗露上鑲上一顆潔白的巧克力珍珠,彷彿就是在鈴鐺上高掛著一輪皎潔明月,原來,這就是「月之鈴」的命名由來,感覺這也很適合當中秋節伴手禮呢!

PhotoCap 005 45

PhotoCap 006 50

月之鈴可麗露的外殼是帶有焦糖苦甜香氣的酥脆口感,裡面則是Q嫩帶有蘭姆酒香氣的硬布丁口感,裡面還搭配了濃郁的蜂蜜蛋黃餡,吃起來有點像是在吃月餅,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人很是驚喜,有點中西合併的新潮感!尤其是回烤加熱後,外殼更加的酥脆,但內餡反而變得濕潤香氣更為明顯!我覺得這很適合搭配中國茶享用,一口可麗露、一口茶,真是絕美享受!

PhotoCap 007 46

PhotoCap 020 35

J.K可麗露綜合口味

J.K可麗露綜合口味除了經典原味外,還包含了紅寶石、巧克力、咖啡、抹茶、玫瑰等六種口味,外型相當的繽紛討喜,口味也比較豐富有變化,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兩相宜。

PhotoCap 009 47

相較於月之鈴適合當中秋節送禮的伴手禮,綜合口味的可麗露就很適合當姊妹淘的下午茶點心,因為口味比較多樣,也比較不會吃膩!尤其是五顏六色的鮮豔外表,會讓人想拍一張放在IG上打卡炫耀呢!

PhotoCap 016 39

PhotoCap 017 36

可麗露的基底其實跟月之鈴一樣,有著焦糖苦甜香氣的酥脆外殼,但因為少了蛋黃內餡,內裡的口感更加Q嫩紮實,蘭姆酒與香草的香氣也較突出,我個人還滿愛吃原味可麗露的滋味,味道非常的純樸美味!其他口味則是在可麗露原味的基底上淋上各個口味的淋醬以增添香氣與風味,我個人尤其喜愛紅寶石的莓果酸甜與玫瑰的清新花香,如果可以挑著選,會比較著重在原味、紅寶石與玫瑰!但也不是說另外3個口味不好吃,只是每個人的口味不一嗎!(笑)

PhotoCap 021 37

小米蟲食後感與廠商資訊

我覺得跟之前吃過的可麗露相比,J.K可麗露的外殼做得相當的地道,殼的脆度與苦甜的焦糖香表現得沒話說,加上會適時地在可麗露做些風味上變化,難怪會受到許多饕客喜愛,這是我去餐廳絕對會點上一顆來品嘗的飯後甜點!但現在不用跑到陽明山的餐廳,它們也有宅派外送,而且黑貓宅配真的很快,我好像確認完訂單後,隔天就送到了耶,這樣產品的新鮮度真的沒話說!這幾天的下午茶點心,就由J.K可麗露來陪我度過!

PhotoCap 018 36

J.K可麗露
FB粉絲頁:https://parg.co/b8wS
購買連結:https://julienkitchencanele.shoplineapp.com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