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蛋糕|AGUSTO奧古斯托重乳酪蛋糕 口感綿密香濃的義式甜點!

PhotoCap 009 46

AgustoChef奧古斯托」是一間位在台北大安區的義式餐廳,提供活龍蝦、熟成牛排、燉飯、義大利麵、大師級法式甜品等多種美食。之前在餐廳內享用餐點時,就有被它的重乳酪甜點給驚艷到!沒想到現今有開放宅配啦!這樣就算不用出門,在家也能享用美味的義式甜點下午茶了!

AGUSTO奧古斯托-接單才製作的重乳酪蛋糕

AGUSTO奧古斯托的重乳酪蛋糕一律都是採接單才製作的方式,收到的商品為24小時內製作並保存於 -10°C 的低溫狀態,因此宅配收到產品時,蛋糕還是當日最新鮮的狀態呢!

PhotoCap 001 65

AGUSTO奧古斯托-包裝方式

蛋糕是用銀白色的紙盒與禮袋包裝,看起來就是走優雅高質感的路線。這樣拿出去送禮也感覺特有面子。將禮盒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面分上下兩層,上層是裝有名片、蠟燭、紙盤、叉匙與塑膠刀,下層是蛋糕主體,這樣的包裝還滿有巧思。

PhotoCap 002 47

銀白色的蠟燭很適合在特殊節日慶祝用,花形的紙盤感覺很可愛,黑色的塑膠刀與叉匙比起一般附送的還要有質感。

PhotoCap 003 46

最讓我驚奇的是,在宅配的過程中,蛋糕一點都沒碰撞損壞,收到時,它還是完整無缺的立正站好,這點還滿加分的!

PhotoCap 004 42

AGUSTO奧古斯托重乳酪蛋糕-保存、食用方式

收到蛋糕都是最新鮮的狀態,冷藏保存2天、冷凍保存5天,如果是在冷凍狀態下,只要在冷藏室退冰一小時即可食用,建議不要在室溫下放太久,會影響口感。

PhotoCap 007 45

AGUSTO奧古斯托-典藏橙檸重乳酪金磚

「典藏橙檸重乳酪金磚」是使用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有機紅雞蛋製作的重乳酪基底,上方橙檸醬以鮮榨香吉士原汁、金黃橙皮和萊姆酒製作而成。就外表來看,橙色與粉色的搭配讓蛋糕整體感覺嬌嫩欲滴,看起來就很粉嫩,像是洋溢青春氣息的少女。咬下一口,橙檸醬的酸甜與奶香濃郁的乳酪蛋糕非常的搭配,口感綿密又清爽,最底部的可可塔皮也帶出一抹脆甜,酸甜清爽的好滋味就像初戀般,好吃到讓人不想停下來呢!

PhotoCap 011 34 PhotoCap 015 36 PhotoCap 018 35 PhotoCap 019 40

AGUSTO奧古斯托-布魯塞爾重乳酪黑磚

「布魯塞爾重乳酪黑磚」的乳酪蛋糕基底跟上一款一樣,但有加入了比利時百年老廠嘉麗寶100%純苦黑巧克力製作而成。外表看起來就比較簡單俐落,撒上細細的金箔粉,也為蛋糕增添高貴的質感。口感非常的綿密香濃,可可的香甜中略帶一絲苦甜,是一種成熟大人的風味。若說「典藏橙檸重乳酪金磚」是青澀的花漾少女,那麼「布魯塞爾重乳酪黑磚」就是帶有社會歷練的都會女子。

PhotoCap 010 39 PhotoCap 022 34 PhotoCap 026 38 PhotoCap 029 33

小米蟲食後感與廠商資訊

兩款重乳酪蛋糕都是AGUSTO奧古斯托甜點主廚的得意之作,風味各有千秋,像是酸甜清爽、香濃苦甜的滋味,都各有愛好者,我個人是偏喜歡前者的「典藏橙檸重乳酪金磚」,真的是會讓人吃不膩的甜點!喜歡在追劇、打電腦或者寫文時來一塊這樣可口的義式甜點,這樣感覺生活特別的愜意幸福呢!

PhotoCap 005 44

官網:https://www.agustochef.com/
購買連結:
布魯塞爾重乳酪黑磚:https://parg.co/bVyD
典藏橙檸重乳酪金磚:https://parg.co/bVyx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