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韓式水蘿蔔、辣味魷魚絲,韓國婆婆親傳秘方,最正宗的韓國味!

PhotoCap 021 86

韓式小菜是韓國飯桌上必備的佳餚,尤其是韓國泡菜韓式水蘿蔔等,都是飯桌上常常出現的重要配角!但在台灣市面上購買的韓式泡菜,都會發現添加物有點多,不夠正宗!因此能夠吃到正宗天然的韓式泡菜,是能夠增加吃飯的幸福感!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引進韓國頂極原物料,並且遵循韓國婆婆的手工製作與獨家秘方,讓台灣人也可以吃到真正天然美味的韓國平民美食。除了韓式泡菜以外,韓式餐桌的水蘿蔔、辣蘿蔔、韓式辣味魷魚絲,也是正宗道地的韓國小食喔!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央廚把關品質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全系列產品都是由金色三麥雙認證中央廚房生產,選用韓國頂極原物料:辣椒粉、海鹽、醬料等等,連生鮮白菜都韓國原裝進口,讓人吃的美味也安心。

PhotoCap 001 129

金尚順-純手工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是韓國人飯桌上一定會搭配的小菜,就算去韓國餐廳用餐,韓式泡菜也是常常出現的重要配角!金尚順的韓式泡菜都是選用韓國進口食材,堅持以傳統醃漬手法低溫發酵,而且沒有任何添加,食材都非常的單純,這樣不但能吃到泡菜最爽脆的口感,而且也天然健康。

PhotoCap 003 96

泡菜保存期限長達6個月,自製造日起45天內,直接享用最美味!超過45天,在乳酸菌的活耀下,泡菜酸香會越明顯,適合入菜熱炒或做火鍋煮湯,任意變化喔!

PhotoCap 005 99 PhotoCap 004 94 PhotoCap 009 96 PhotoCap 016 92

泡菜口感相當爽脆,而且酸辣可口,,以酸辣度來說,我覺得酸辣度是很平衡剛好的那種,酸香不過度,也不會辣的刺激,重點是因為沒有多餘的添加物,所以完全不會覺得想喝水!剛從冰箱拿出來時,冰涼酸辣剛好很適合當開胃小菜呢!

PhotoCap 017 83

我很喜歡泡菜搭著炸物或便當享用,因為可以豐富菜色的滋味,讓便當吃起來更有層次感!每次叫便當的時候,我都會搭著泡菜一起享用,超美味的!

PhotoCap 025 76

金尚順-韓式辣味魷魚絲

金尚順韓式辣味魷魚絲是使用韓國特色辣椒醬加上大量的芝麻、辛香料加以醃漬,口感QQ脆脆、甜甜辣辣,並且帶有芝麻香,吃起來非常的涮嘴,通常一開封,很快就吃完了,很適合當下酒菜或是看電影、電視的休閒點心!

PhotoCap 007 106 PhotoCap 019 91

金尚順-韓式水蘿蔔

韓式水蘿蔔使用的物料更是簡單,只有韓國進口白蘿蔔、糖、醋而已,採用正宗韓式作法,讓它保持脆度不發黃,真正是真功夫。而且它也是炸物好夥伴,每次點鹹酥雞或炸雞配上它,脆甜微酸的滋味非常解油膩,讓人保持進食的續戰力!

PhotoCap 008 96 PhotoCap 013 94 PhotoCap 014 92

其實我還發現,水蘿蔔不只解油膩,還很解辣!像我平常很愛吃辛拉麵/辛炒麵,但總是辣到水不離口,這時只要搭上水蘿蔔,我完全可以一口接一口!再加上韓式泡菜的酸辣感,更是豐富了我拉麵的口感,讓我速食餐也能吃的營養滿滿!這樣消夜想吃泡麵,也有最加調味的夥伴了!

PhotoCap 026 81 PhotoCap 029 76 PhotoCap 030 70

小米蟲食後感

我覺得跟一般泡菜比起來,金尚順用的原物料比較天然健康,加上道地的韓國味,會讓我一試成主顧!泡菜可以說是我冰箱常見的備料,每次吃便當都少不了它提味,能有這樣健康好選擇,我會選擇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當我的庫存清單!

PhotoCap 022 80

PhotoCap 006 104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購買方式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櫃位資訊:【金尚順】手工泡菜於今年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地下三樓美食街已經有實體櫃位,現場販售除了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的產品外,還有韓式紫菜包飯(飯捲),韓式粉絲,以及韓式甜米釀等多種韓式料理!喜歡韓式料理的人 走過經過不要錯過唷!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