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巨城美食|瓦城泰國料理 忽然想吃香辣重口味又下飯的泰式料理!

PhotoCap 019 44

瓦城泰國料理」是全台最大的泰式連鎖餐飲第一品牌,從北至南都有分店,也是百貨公司的常駐餐廳,基本上逛百貨公司想吃泰式料理都會想到瓦城。新竹巨城又是新竹人的美食天堂,假日如果想不到要去哪,巨城一定是逛街首選!這天看完電影,忽然想吃香辣重口味又下飯的泰式料理,經過瓦城時,想了想,就決定吃它的雙人套餐拉!

瓦城泰國料理-新竹巨城店

瓦城泰國料理-新竹巨城店」位在新竹巨城的7F,不論是平日或假日,這裡生意都很好,很多工程師下班後都會攜家帶眷來吃飯。所以如果剛好遇到用餐時間,排隊是必然的!

PhotoCap 001 69

路過的時候,剛好就是看到雙人套餐的DM,想說很久沒吃了,不然就進去吃看看!

PhotoCap 002 52

瓦城泰國料理-裝潢氣氛

瓦城的裝潢風格是以紅色為基調搭配南洋風情,整體是滿時髦又帶有異國風味。桌位有兩人桌、四人桌、六人桌、八人桌甚至還有12人大圓桌,很適合情侶、家族、三五好友、公司聚餐,滿足消費者不同人數的需求。

PhotoCap 004 45 PhotoCap 003 51 PhotoCap 006 55 PhotoCap 029 36 PhotoCap 033 30

瓦城泰國料理-雙人套餐

瓦城的菜單官網都能找到,因為菜式太多樣,加上我們只有2個人,就直間點了雙人套餐,簡單又省事!如果還有想吃得再加點就好。

▼米飯

瓦城套餐的米飯是可以無限享用續碗,共有三款可選,分別是台灣米、泰國米、薑黃米,因為吃泰國菜還是習慣配泰國米,所以我們選了泰國米。相較於台灣米,泰國米比較細長Q硬,澆上咖哩醬汁或打拋豬都香噴好吃,會讓人吃下好幾碗呢!而且瓦城的白飯是裝在桌位一旁放置架上的錫鍋裡,感覺就很有泰國味。

PhotoCap 012 42 PhotoCap 011 38

▼泰國奶茶

泰國奶茶是以泰國茶葉搭配煉乳調製,比起台灣奶茶,味道較濃較甜,也帶有泰國茶的特殊風味。

PhotoCap 010 43

▼綠咖哩櫛瓜椰子雞

有吃過7-11的綠咖哩,應該就了解綠咖哩的味道了吧?瓦城的綠咖哩椰奶氣息比較重,雞肉選用的是雞腿肉,大塊又鮮嫩,裡面還能吃到櫛瓜增加脆口度,整體香濃好吃,非常的下飯!我光這道就能吃下好幾碗白飯!(雖然總共也才吃2碗XD)

PhotoCap 008 43 PhotoCap 015 39

▼辣炒空心菜

空心菜表現普普,而且我覺得它好像炒得有點軟爛?少了空心菜本身脆口度,所以這道我們幾乎沒啥碰..可惜了!

PhotoCap 016 42 PhotoCap 017 40

▼原味月亮

來瓦城當然少不了它的招牌「月亮蝦餅」!瓦城的月亮蝦餅有原味/辣味/檸香3種口味,套餐附的是原味。擺放成放射星狀的月亮蝦餅是以薄春捲皮裹蝦泥油炸而成,相較於一般的月亮蝦餅,瓦城的蝦餅就比較有厚度,而且裡面是貨真價實的蝦泥,蝦的鮮甜味百分百。搭上酸酸甜甜的梅子醬好美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呢!

PhotoCap 018 41 PhotoCap 021 40

▼辣炒牛肉

辣炒牛肉的味道是裡面最讓人失望的!我以為應該跟打拋豬差不多,但味道是酸甜帶辣,而且口感偏濕潤,這道直接被我打槍,也是少數我沒吃完也沒打包的一道!

PhotoCap 024 42

▼摩摩喳喳

「摩摩喳喳」是瓦城超人氣招牌甜點,剉冰上添加了西米露、綠豆沙、亞達枳、菠蘿蜜、紅毛丹、石榴紅寶石等豐富材料, 並淋上香氣出眾的七葉蘭糖汁及椰奶,一口吃下,味道豐富多層次,是冰涼香甜的飯後甜點。

PhotoCap 030 30

瓦城泰國料理-套餐額外加點

除了套餐外,我們還加點了2道想吃的單點,後來想想點套餐也沒比較划算,因為除非不挑食,不然套餐還是會被強加本來就沒有很想吃的餐點QQ

▼大薄片沙律

「大薄片沙律」是以上好豬頭皮切成薄片,拌入特調酸辣醬汁製成,豬頭皮口感薄Q脆嫩,搭上酸甜多汁的小番茄、爽脆的洋蔥,酸辣爽口的滋味很是開胃。

PhotoCap 025 34 PhotoCap 026 42

▼檸檬清蒸魚

「檸檬清蒸魚」也是瓦城的招牌明星菜之一,清蒸新鮮的鱸魚淋上檸檬汁、蒜蓉、辣椒、香菜的獨門醬汁,魚肉鮮嫩肥美,一點腥味也沒,酸酸辣辣的帶勁滋味更是提升魚肉的鮮美,就算吃飽了,這條魚還是捨不得讓人止筷,一下子就清光光了!

PhotoCap 007 51 PhotoCap 014 44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很久沒吃瓦城了,因為之前來都是多人聚餐才會想到,要不是看到雙人套餐的DM,應該也不會想進來。但是實際吃過後,覺得還不如單點就好,因為雙人套餐的菜色比較制式沒選擇,還是有不想吃的餐點QQ如果下次還是兩人來吃,應該會直接單點。

PhotoCap 022 36

瓦城泰國料理-新竹巨城店
電話:(03)531-5532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f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

你可能還會喜歡:

▼新竹巨城美食懶人包》新竹人的美食天堂!必吃餐廳總整理!

20200919031640 18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