鉄火燒肉 日本A5頂級和牛只要38元就能吃到! 個人套餐198元起

PhotoCap 071 2

什麼!日本A5頂級和牛只要38元就能吃到!?是哪家燒肉店這麼便宜?原來是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的「樂軒集團」旗下的新品牌「鉄火燒肉」。因為優質的肉品、親民的價格,廣受消費者喜愛! 主打招牌「日本 A5 頂級和牛單片 38 元起」,個人套餐從198元-888元不等,內容有肉品、越光米飯、特製麻油蛋、漬物、湯品、生菜,另享飲料無限。除了和牛之外,也有松阪豬、櫻桃鴨、溫體雞或西班牙豬五花,讓愛吃燒肉的朋友們有更多的選擇性!

鉄火燒肉-微風信義店

鉄火燒肉-微風信義店」就位在微風信義4樓,鄰近捷運「市政府站」,交通非常的便利!走到微風信4樓,就能看到餐廳門口有一整排的布簾,還有「日本A5和牛38元起」的超大招牌,這個路過都會讓人不禁想進去嚐鮮吧!這價位真的好便宜!

信義店已歇業,可至微風台北車站店

PhotoCap 057 7

鉄火燒肉-空間擺設

鉄火燒肉裝潢走的是日式工業風,木製的牆壁、桌子帶來木質的柔和感,裸露的黑色煙管與天花板營造出粗曠質樸感,鐵紅色的沙發座也有著日式復古風。座位以4人座為主,但也有6人座,桌面相當的寬敞,一點也不擁擠,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此用餐。

PhotoCap 053 11 PhotoCap 050 15 PhotoCap 056 9

鉄火燒肉-菜單MENU

鉄火燒肉的菜單都是個人套餐198元起,有台灣溫體雞肉、花蓮櫻桃鴨、豬五花、牛五花、牛舌、橫膈膜、日本A5和牛..等各式多樣品項,套餐每份附贈特製麻油雞蛋、漬物、4款特調沾醬、越光白米飯及胡麻高麗菜沙拉,另外+59元,附餐、飲料都可以無限享用,我覺得這59元很值得加,除了本身是飲料控外,麻油雞蛋與白飯、燒肉真的超對味,會讓人不知不覺想吃好幾碗。

PhotoCap 059 9

套餐+39元飲料無限享用

店裡的一角有擺放飲料機,有日式煎茶、可爾必思、蔬果汁、汽水機,只要套餐+39元,就有飲料無限飲用喔!

PhotoCap 052 14

4款特調沾醬

燒肉少不了的沾醬有燒肉醬、味噌、蒜泥、柚子胡椒4款,可以依照個人口味添加。

PhotoCap 073 3

A.198元套餐

198元套餐有溫體雞腿肉、豬五花、花蓮櫻桃鴨、牛五花4種基本肉品,豬五花跟牛五花的肉質都很嫩,乍吃之下會分不太出哪個是豬哪個是牛,只能依照肉質的顏色去分辨,但都很軟嫩好吃。櫻桃鴨烤起來也不柴,吃在嘴裡有濃郁的鴨香與甜度,雞腿肉口感Q軟又多汁,肉品表現都很不錯!

PhotoCap 064 5

PhotoCap 088 1 PhotoCap 089 1

附餐的味噌湯是台灣人習慣的甘口,胡麻高麗菜絲可以在吃燒肉搭配著解膩,泡菜與燒肉的對味就不在話下。

PhotoCap 062 4

最令我感到驚艷的是這麻油雞蛋!它是炸過的半熟蛋,帶有麻油的香氣,將蛋皮化開,橘黃色的蛋液緩緩流入混有醬汁的白飯裡,一口吃下濃郁的蛋香與甘醇的滋味,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好好吃喔!我會想為了這個麻油雞蛋+59元續碗XD

PhotoCap 080 1 PhotoCap 083

F.520元套餐

F套餐是針對喜愛吃牛肉的消費者設計的菜單,包含了牛舌、牛五花、橫膈膜、Prime翼板。牛舌切的很薄,微微的烤過,就能保由軟嫩與爽脆的口感,+蔥花、泡菜都好吃!橫膈膜口感軟嫩又帶有嚼勁,吃起來很多汁;Prime翼板也是保有豐富的肉汁,口感軟嫩適中不油膩。

PhotoCap 066 5 PhotoCap 092 1 PhotoCap 094 PhotoCap 097 1 PhotoCap 098 1

赤身牛38元/片

赤身牛選的是日本A5和牛胸部的部分,一片38元的超低價,真的打破大家對日本A5和牛的高貴印象。但它雖然便宜,卻無損它和牛的美味,因為選用的是胸部位,所以油脂會比較清爽清甜。

PhotoCap 077 3 PhotoCap 102 1

霜降薄切98元/片

如果你想享受什麼叫入口即化?直接點霜降薄切吧!它是選用日本A5和牛的肩部,油花比起赤身牛更豐富更均勻細緻,在烤的時候,光滴下來的油脂就讓爐子發了好幾次的火,口感也是最嫩最甜,我跟老妹都一至好評,它是當天最好吃的牛肉!(廢話)

PhotoCap 075 1 PhotoCap 107 1

小米蟲後記&店家資訊

鉄火燒肉主打一個人就能吃的和牛燒肉,就算吃和牛也不用傷荷包,只要花不到40元,就能點片和牛來嚐鮮,其實這樣也好,和牛吃太多也是容易膩,過過嘴癮還不錯,加上套餐其實都滿平價的,對於想吃燒肉的朋友多了一個新的選擇。

PhotoCap 074 1

鉄火燒肉-店家資訊

  • 鉄火燒肉微風北車店
  • 評分: / 4.5
  • 地址:100台灣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地圖 )
  • 電話:
  • 營業時間 
    「目前店家沒有列出營業時間,請先聯繫店家確認識否營業」
  • 官網FB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台北日式燒肉延伸閱讀

  1. 饗樂|板橋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299元起 和牛海鮮通通給他吃爆!還有蔬菜自助吧任你拿!
  2. 新莊平價美食推薦!饞饞燒肉鍋物,不到百元就有燒肉能享用!自助吧飲料、霜淇淋、白飯無限享用!
  3. 烤必勝日式燒肉吃到飽699元+10%起,除了有「生啤酒無限暢飲」還有石頭火鍋喔!|公館燒肉吃到飽推薦
  4. 日本鹿兒島頂級和牛燒肉吃到飽,還有握壽司、鰻魚丼、牛舌..等高檔食材喔!|上村牧場|微風台北車站美食
  5. 板橋必吃燒肉|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享受大口喝生啤、大口吃串燒的聚餐時光!
  6. 鉄火燒肉 日本A5頂級和牛只要38元就能吃到! 個人套餐198元起
  7. 永春站美食|牛若丸和牛燒肉割烹 台北店 和牛與海鮮的美味饗宴!信義區和牛、無菜單料理
  8. 忠孝敦化美食│火之舞蓁品燒 生蠔 和牛 無限量供應 台北東區燒肉吃到飽
  9. 新埔站美食|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頂級安格斯牛 海鮮 螃蟹火鍋 板橋燒烤吃到飽
  10. 中山站美食|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日式燒肉吃到飽,為什麼"這個"有限點啦><
  11. 善導寺美食|77巷日式燒肉屋499日式燒肉吃到飽,還可以客製燒肉套餐喔!
  12. 松江南京美食|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氣氛超high、燒肉正點又美味(原為大阪燒肉雙子Futago)
  13. 中山站美食|乾杯燒肉居酒屋~只要KISS就有送一盤五花肉

台北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1. 2024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森林系餐廳、花海、網美甜點店,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 台北7間布丁推薦!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布丁控」快收藏起來!
  3. 台北京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0間」台北京站餐廳、咖啡廳,聚餐、約會、逛街點心就看這一篇!
  4.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5. 2024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小米蟲精選10間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好地方
  6.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7.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只想就近吃好料!網美餐酒館、人氣火鍋、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
  8.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9.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10.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11. 台北下午茶推薦》精選20間「甜點控」都不會失望的下午茶餐廳、咖啡廳!
  12. 2024台北聖誕大餐、交換禮物哪裡去?小米蟲精選10間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13. 2024台北韓式料理推薦》不用在對韓劇流口水了,這裡都吃的到!(辣炒年糕、韓式炸雞、紫菜包飯、韓式烤肉...)
  14. 2024台北美式餐廳懶人包》精選10間可以歡樂聚餐、開派對、平價熱鬧的好地方
  15. 2024台北無菜單料理懶人包》日式料理、義法料理 精選15間推薦!
  16. 2024台北咖哩懶人包》日式咖哩、印度咖哩、歐式咖哩 你更愛哪一種風味?精選8間推薦!
  17. 2024台北餐酒館懶人包》愛上微醺浪漫的滋味,義法料理也非常的美味!精選10間推薦
  18. 2024台北披薩懶人包》精選6間用料豐富、美味十足的PIZZA店 小米蟲私房推薦
  19. 台北捷運美食搜尋》5秒鐘就讓你找到捷運美食-依捷運線、捷運站分類
  20. 精選台北十間必吃的特色鬆餅》鬆餅控下午茶的私藏推薦!
  21. 2024台北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精選20家推薦
  22.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2024更新32間)
  23. 2024台北平價熱炒店推薦》台灣熱炒有夠讚!就連外國人也愛這一味!
  24. 台北日式燒肉餐廳懶人包》單點、吃到飽 燒烤聚餐首選 肉食者的天堂!
  25. 2024中秋節要去哪烤肉呢?精選台北20間中秋烤肉、燒烤餐廳推薦(日式燒烤、韓式烤肉、美式烤肉、燒肉吃到飽)
  26. 2024台北居酒屋推薦》精選20間充滿日本風味的深夜食堂 小酌聚餐好去處
  27. 2024台北早餐懶人包》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餐控絕不錯過的十間早餐店!!
  28. 2024情人節精選女生會喜歡的十家台北約會餐廳,燈光美、氣氛佳,浪漫燭光晚餐
  29. 2024台北宵夜懶人包》半夜肚子餓,宵夜何處去??精選10家台北深夜美食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