饗樂|板橋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299元起 和牛海鮮通通給他吃爆!還有蔬菜自助吧任你拿!

477

板橋C/P值最高的火烤兩吃來囉!鄰近捷運「新埔站」的《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交通便利,是肉肉控的天堂。這裡主打一個人也能品嘗火烤鍋物的雙重享受,讓你一次滿足多種味蕾的渴望。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299元起,不僅有令人垂涎欲滴的肉品,另提供9種現熬鮮甜蔬菜湯頭,麻辣、藥膳、沖繩牛奶、義式番茄、黃金蜆湯,還有豐富的海鮮、蔬菜、飲料、副食、甜點,通通給你吃爆!開幕期間,來店消費打卡,還有免費贈送「澳洲頂級和牛」喔!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交通位置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鄰近捷運「新埔站」地點交通便利。店家剛開幕沒多久,在GOOGLE上就有滿好的評價。299元起就能吃到飽的價位,在大台北地區這C/P值真的高,尤其正值開幕期間,來店消費打卡還有免費贈送「澳洲頂級和牛」的活動呢!

PhotoCap 058 1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店內介紹

一人一鍋用餐方式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店內是屬於狹長形的空間,右半部是用餐座位區,左半部前方是自助吧區。

座位基本上是四人桌的設置,用餐採一人一鍋的配置,所以就算是一人前來也是可以開桌的喔!

PhotoCap 008 5 PhotoCap 007 4

蔬菜自助吧、副食、甜點、飲料任你拿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的蔬食、調味料都放在冷藏櫃裡,櫃裡的食材看起來都相當的整潔乾淨,衛生的環境,讓人在夾取上也備感安心。

櫃裡擺滿了許多季節健康時蔬與火鍋料,綠苦瓜、南瓜、玉米筍、各式菇類、當季青菜…等等,讓愛吃菜的人也有許多選擇。

PhotoCap 001 6

像我就很喜歡綠色蔬菜,這裡的綠色蔬菜就很多樣,而且看起來就很青脆,讓人夾好夾滿!

PhotoCap 009 2

最特別的是還有檸檬愛玉耶,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喔!

PhotoCap 057 1

在冷藏櫃一旁有放著老油條、豆皮、奶油、烤肉調味料的補貨區,想享受老油條與豆皮浸火鍋的爆汁感,從這拿取就對了!

PhotoCap 003 4

光是副食的選擇也不少,雞絲麵、鍋燒麵、冬粉、五木拉麵、王子麵、鍋燒麵..等等,琳瑯滿目的麵條讓人不知從何下手。

PhotoCap 004 6 PhotoCap 016 3

除此之外,還有古早味滷肉飯搭配油豆腐與日本第一品牌濃醇香咖哩飯,不管你愛吃麵愛吃飯,這裡通通有。

PhotoCap 017 5 PhotoCap 021 3

如果想要消暑退火,還可以來一大碗的綠豆湯慢慢享用。

PhotoCap 018 1

各式飲品有可樂機、泰山果醋飲、咖啡機以及霜淇淋機,讓你吃火鍋也能冷熱飲無限暢飲,最後再一杯霜淇淋當飯後甜點甜蜜收尾!

PhotoCap 005 3

PhotoCap 056 2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吃到飽菜單價位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的吃到飽菜單有6個方案,最便宜的是平日下午場的A方案,299元就有4種肉品加上自助吧無限享用,再加50元還多了燒烤可以吃到飽,火烤雖然只要50元,但一點也不馬虎,因為還有提供獨門醬料特製的醃肉(豬、雞、牛、羊),也可以使用銅板價單點海鮮,這是最省錢最超值的點法。當然,如果在預算的許可下,會建議直上最頂級的F方案。因為只要687元就可以享用13種肉品、12種海鮮以及「澳洲和牛」吃到飽喔!這可能是我近年來看到C/P值最高的吃到飽價位了。

416275274 10161136682225699 1512363915319536034 n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餐點分享

第一次到來,直接選了F方案,這樣想吃啥都不用煩惱是什麼方案限點,如果去單點店點這一些海鮮與肉品,一個人絕對不只600,所以這樣真的很划算!

PhotoCap 031 2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的火鍋湯頭有九種可選,香草豬蔬菜湯頭(+10元)、香菇素食湯頭/素(+30元)、義式番茄湯頭/素(+40元)、韓式泡菜湯頭(+40元)、川味麻辣湯頭(+50元)、養生藥膳湯頭/素(+50元)、香濃牛奶湯頭(+50元)、養生麻油雞湯頭(+50元)、花蓮漁場黃金蜆湯頭(+60元)。

我們選的是香濃牛奶湯頭與花蓮漁場黃金蜆湯頭,這樣不管是涮肉涮海鮮都非常對味。

花蓮漁場黃金蜆湯頭

花蓮漁場黃金蜆湯頭裡面放的蜆真的很多顆,而且還有放薑片,這樣熬煮的湯頭非常的鮮,還帶有薑的香氣與辛辣感,喝起來非常的滋補溫潤呢。

我超喜歡拿這個湯頭涮海鮮跟蔬菜,讓食材吃起來都非常的清甜。

PhotoCap 028 4

香濃牛奶湯頭

香濃牛奶湯鍋還有附上一個熊熊牛奶與起司片,看到熊熊牛奶坐在起司片上,看起來好療育好犯規,這麼可愛,誰狠的下心去煮它拉><但是為了美味的鍋物,還是只能犧牲可愛的熊熊去泡牛奶浴了!

不得不說,加了熊熊與起司的牛奶鍋真的好香好濃,拿來涮肉片也是美味加乘呢!

PhotoCap 024 5 PhotoCap 039 2

13種高級肉品

13種高級肉品包括了雞肉捲、嫩雞腿、梅花豬、培根牛、培根豬、南美背肩肉、嫩羊肉、板腱牛、香草豬、A極大板腱、雪花牛、櫻桃鴨及澳洲和牛。

肉雖然都切得比較薄,但也很快煮熟,而且肉品都滿新鮮的,不管是色澤、鮮度都很誘人。

裡面除了澳洲和牛必點外,我個人還推薦嫩雞腿、香草豬、雪花牛與櫻桃鴨,這幾樣都是讓人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

PhotoCap 037 3 PhotoCap 012 2 PhotoCap 013 3 PhotoCap 014 3 PhotoCap 015 4 PhotoCap 049 1 PhotoCap 050 1 PhotoCap 055

澳洲和牛是裡面肉質最嫩的一款,如果是直上F方案,當然就是狂點澳洲和牛吃到飽啊!

但如果沒有點F方案也沒關係,因為現在開幕活動有打卡送澳洲和牛的活動,只要打卡就能爽吃一盤喔!

PhotoCap 040 3 PhotoCap 042 3

12種海鮮

海鮮有鯛魚、巴沙魚、水鯊魚、白蝦、蛤蜊、手工花枝漿、頂級5A軟絲、台灣鮮蚵、野生小卷、頂級鮑魚、鱸魚…等,12種海鮮組成的拼盤,豪華又豐盛。

裡面我個人最推的是手工花枝漿、台灣鮮蚵、蛤蜊、鱸魚這幾樣,其他不是不推,只是吃到這裡我好飽,這幾樣是最容易入口跟吃回本的XD

PhotoCap 022 2 PhotoCap 048 3 PhotoCap 051 1 PhotoCap 054 1

火烤

火烤提供的醃肉有蜜汁跟黑胡椒口味,肉品有牛、豬、羊可選,我不吃羊,所以只點了牛跟豬。

比起火鍋來說,火烤是能夠吃到烤肉的香氣與美味,而且因為本身就有醃製,不加醬都好吃,加上奶油更能增加層次與豐富感喔。

PhotoCap 036 1 PhotoCap 043 3 PhotoCap 044 1 PhotoCap 045 1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小米蟲食後感

在《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你可以一邊享受火烤的香氣,一邊沉浸在湯頭的美味。而且只要299元起就能吃到飽,C/P值真的很高。如果你喜歡這樣平價吃到飽的美味,歡迎來到響樂,滿足你吃到飽的味蕾。

PhotoCap 035 3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店家資訊

  • 饗樂 火烤兩吃 鍋物
  • 評分: / 4.6
  • 地址:220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20號( 地圖 )
  • 電話:02 2258 2291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30 – 21:30,
    星期二: 11:30 – 21:30,
    星期三: 11:30 – 21:30,
    星期四: 11:30 – 21:30,
    星期五: 11:30 – 21:30,
    星期六: 11:30 – 21:30,
    星期日: 11:30 – 21:30
  • FB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板橋美食延伸閱讀

  1. 饗樂|板橋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299元起 和牛海鮮通通給他吃爆!還有蔬菜自助吧任你拿!
  2. 來吧sunset 充滿度假氛圍的網美餐酒館!隱藏美食泰式鍋人氣大推!|板橋美食|南洋異國料理
  3. 又見海鮮珠寶盒!必點招牌「THE春十五貫創意握壽司」,當季漁獲鋪滿滿!|板橋日本料理推薦|新埔站美食
  4. 板橋必吃燒肉|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享受大口喝生啤、大口吃串燒的聚餐時光!
  5. 板橋火鍋|火鍋很忙 桌邊現炒麻油雞,酒香撲鼻、雞肉鮮嫩,好滋補啊!
  6. 板橋甜點|時甜 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小店 下午茶就來份「草莓戀人」與「水果千層蛋糕」吧!
  7. 府中站美食|博多拉麵 吃完都還熱呼呼的板橋平價人氣拉麵!必點炸豆腐!
  8. 板橋港式茶餐廳|彌敦道茶餐廳 港式點心一律88元 必點可愛金魚餃、爆漿黑金流沙包
  9. 板橋義式餐廳|義饗屋 義大利麵醬料主菜自由配!還有夢幻甜點「舒芙蕾」
  10. 板橋美食|添好運 板橋大遠百店 鹹甜「酥皮叉燒包」及會噴漿的「流沙包」都好美味!

台北火鍋延伸閱讀

  1. 望享涮涮屋 有專人桌邊服務的台北高級火鍋,活體海鮮多吃法,還能帶毛小孩一起用餐的寵物友善餐廳!
  2. 饗樂|板橋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299元起 和牛海鮮通通給他吃爆!還有蔬菜自助吧任你拿!
  3. 行天宮吃到飽美食|川巴子火鍋樓 招牌麻餅與私房川味小菜都讓人難以忘懷。
  4. 台北車站美食|黑毛屋 不到千元就能吃到日本頂級和牛火鍋套餐!涮涮鍋、壽喜燒、博多風水炊鍋
  5. 台北飄香30年的台式石頭小火鍋|天喜迷你小火鍋 每鍋220元起!推薦石頭豬肉鍋!
  6. 市政府站美食|小川鍋物 小農蔬菜化身為餐桌上的花園盆栽 台灣黑豬肉原來這麼鮮甜! 信義區火鍋
  7. 松江南京美食│土狗樂市 無敵蝦卜蝦卜 吃蝦吃到不要不要! 台北火鍋、台北海鮮、台北日式料理
  8. 忠孝敦化美食│竹苑shabu 無菜單客製化現流海鮮火鍋,鮑魚還在動耶!東區火鍋高級火鍋
  9. 阿紅的涮涮鍋。侍肉師本舖 ~行天宮人氣排隊火鍋,現切肉品超新鮮!
  10. 行天宮美食|松江自助火鍋城~從小吃到大的石頭火鍋,冬天必定大排長龍!

台北日式燒肉延伸閱讀

  1. 饗樂|板橋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299元起 和牛海鮮通通給他吃爆!還有蔬菜自助吧任你拿!
  2. 新莊平價美食推薦!饞饞燒肉鍋物,不到百元就有燒肉能享用!自助吧飲料、霜淇淋、白飯無限享用!
  3. 烤必勝日式燒肉吃到飽699元+10%起,除了有「生啤酒無限暢飲」還有石頭火鍋喔!|公館燒肉吃到飽推薦
  4. 日本鹿兒島頂級和牛燒肉吃到飽,還有握壽司、鰻魚丼、牛舌..等高檔食材喔!|上村牧場|微風台北車站美食
  5. 板橋必吃燒肉|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享受大口喝生啤、大口吃串燒的聚餐時光!
  6. 鉄火燒肉 日本A5頂級和牛只要38元就能吃到! 個人套餐198元起
  7. 永春站美食|牛若丸和牛燒肉割烹 台北店 和牛與海鮮的美味饗宴!信義區和牛、無菜單料理
  8. 忠孝敦化美食│火之舞蓁品燒 生蠔 和牛 無限量供應 台北東區燒肉吃到飽
  9. 新埔站美食|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頂級安格斯牛 海鮮 螃蟹火鍋 板橋燒烤吃到飽
  10. 中山站美食|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日式燒肉吃到飽,為什麼"這個"有限點啦><

台北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1. 2024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森林系餐廳、花海、網美甜點店,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 台北7間布丁推薦!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布丁控」快收藏起來!
  3. 台北京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0間」台北京站餐廳、咖啡廳,聚餐、約會、逛街點心就看這一篇!
  4.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5. 2024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小米蟲精選10間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好地方
  6.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7.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只想就近吃好料!網美餐酒館、人氣火鍋、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
  8.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9.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10.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