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牛肉麵 | Neverland Noodle Bar 選用老字號”嘉禾牌”麵條搭配四款湯頭,CHOICE等級牛肉超厚超大塊!

Neverland

說到南港有名的牛肉麵,那就非《Neverland Noodle Bar 》莫屬了!這家牛肉麵聽說是當地牛肉麵界的天花板,選用老字號”嘉禾牌”麵條搭配老饕湯頭,光是麵條就有天使細麵、細麵、粗麵、家常寬麵四種可選,湯頭也有紅燒、麻辣、清燉、番茄四種,牛肉更是使用美國CHOICE等級,給的又厚又大塊。除此之外,特色炒飯、精緻小菜也都是店家必推的招牌,讓來到店裡的客人不只有牛肉麵可吃,還有其他更多選擇喔!

Neverland Noodle Bar-交通位置

Neverland Noodle Bar 》位在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71號,從捷運「南港站」走來約5分鐘的距離,附近也有很多停車場與路邊停車格,交通地點很是方便。

Neverland Noodle Bar 》品牌旗下的麵條就是由「僑泰興麵粉廠」生產的”嘉禾牌”麵粉製作,旁邊的Neverland LITE也是同個品牌,主要是販售西式的糕點、下午茶套餐,從上游的麵粉到下游的麵包店、麵店都是同個老闆,算是把自家產品達到最大的推銷。

PhotoCap 061 1

Neverland Noodle Bar-店內介紹

不同於一般牛肉麵餐館的裝潢,《Neverland Noodle Bar 》走的像是高級餐廳的路線,大理石桌面、絨布沙發、藝術品畫作都再再的昭示店家的優雅品味。

除了適合兩人、四人的用餐座位外,靠近吧檯區也有單人座位,在這裡可以近距離欣賞煮麵過程,一個人用餐也很自在。

PhotoCap 003 3 PhotoCap 001 5 PhotoCap 057 PhotoCap 006 1 PhotoCap 053 1 PhotoCap 004 5

在餐廳櫃台處可以發現許多獎項,不光是伴手禮、牛肉麵,炒飯也可以說是店家的特色招牌。

PhotoCap 007 3

Neverland Noodle Bar 》餐點所使用的麵條是選用獲得國際最高食安驗證的「嘉禾牌麵粉」,製作「完全無添加物」的新鮮生麵條,因為需冷藏,所以沒有對外販售。

但如果喜歡店家的麵條,櫃台也有單獨販售半乾手打麵(庖丁麵) / 乾麵(蕎麥麵)。

如果對「嘉禾牌麵粉」不熟悉的話,那鼎泰豐知道吧?鼎泰豐所使用的麵粉也是「嘉禾牌麵粉」喔!

PhotoCap 008 4

Neverland Noodle Bar-菜單

Neverland Noodle Bar 》低消150元/人,用餐限時90分鐘

菜單有提供牛肉麵、乾麵、湯麵、炒飯、湯品、單點、小菜、飲料..等等,是主打麵料理的中式餐館。

光是牛肉麵就有四種麵條、四款湯頭的任意搭配,還可以組合經濟實惠的套餐,像我們當天就是各點了一碗清燉半筋牛腩麵、紅燒腱心半筋麵搭配B套餐有多一盤小菜與飲料,另外還加點炸排骨與粉蒸排骨就吃得超豐盛超級飽!

00P01 2P02 4P03 6P04 8P05 10P06 12P07 14P08

Neverland Noodle Bar-餐點分享

入座後,店員就會為我們倒上熱呼呼的熱茶,並為我們介紹菜單。等點完餐後,上菜速度還滿快的,沒等多久,桌面就擺滿我們點的餐點囉!

PhotoCap 013 2 PhotoCap 012 1

紅燒腱心半筋麵

紅棕色的湯頭,撒上一把翠綠的蔥花,光是配色與香氣就讓人猛吞口水。

PhotoCap 040 2

紅燒湯頭是以炙燒過的牛骨、豬大骨、牛臉頰肉與多種蔬菜、辛香料細火慢熬480分鐘而成。

鹹香醇厚的湯頭帶著蔬菜的甘甜,微辣的刺激感慢慢的在口腔散開,濃郁鮮美的滋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甚至還能搭上酸菜增添湯頭的豐富感呢。

PhotoCap 041 2

麵條我選的是寬麵,相當的Q有咬勁,裹覆上鹹香微辣的紅燒湯頭,讓人食慾大開。

PhotoCap 046 2

選用筋肉比例最好的花腱與腱子心部位,慢火熬煮至軟嫩又略帶著嚼勁的口感,肉香十足且帶有Q感。

PhotoCap 042 2

牛筋是選用澳洲天然放牧草飼牛的頂級後腿筋,熬煮到非常的軟爛,入口幾近化開,膠質滿滿。

PhotoCap 043 2

牛肉麵都有附上酸菜,單吃或加入湯頭都很過癮。

PhotoCap 027 3

清燉半筋牛腩麵

想說店家主打的是牛肉麵,那就紅燒、清燉的湯頭都點看看,不然其實我還滿想點炒飯。

PhotoCap 020

清燉的湯頭味道也相當濃厚,但是較為爽口不油膩,是很滋補的味道。

PhotoCap 023 1

搭配的是細麵,雖然麵條也很軟Q,但我跟妹妹都更愛粗麵的咬勁Q感。

PhotoCap 024 4

牛腩是選用美國CHOICE等級牛肋條作為食材,口感鮮嫩厚實又多汁,牛肉真的又厚又大塊,大口咬下很有滿足感。

PhotoCap 025 2

牛筋同樣軟到在嘴裡要化開。

PhotoCap 026 4

粉蒸排骨

妹妹最近因為迷上小紅書裡的粉蒸排骨,看到店家有提供這道餐點,就點來嚐嚐。

粉蒸排骨的外層很像糯米飯,鹹香鬆軟吸附著排骨的肉汁,排骨本身也非常的軟嫩,整體口感軟呼呼的鹹香夠味,我也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料理,算是很經典的美食,這道還是限量供應的喔。

PhotoCap 031 1 PhotoCap 033 2

炸排骨

如果吃不習慣軟呼呼的排骨,那推薦你一定要嚐嚐這超厚實的炸排骨!

排骨又酥又嫩又厚,調味是鹹香中帶著甜味,單吃本身就很好吃了!但我很喜歡它附的蒜片,跟炸排骨一起吃超級對味,味道也更香了呢!

PhotoCap 034 2 PhotoCap 037 2 PhotoCap 038 3

梅汁小番茄

推薦一定要點這梅汁小番茄,酸酸甜甜的蜜餞味,女生跟小朋友都會喜歡,吃起來也相當的解膩呢!

PhotoCap 028 3

青龍辣椒丁香炒豆干

脆脆的小魚乾、柔嫩的豆乾,調味鹹香微辣,是屬於重口味的小菜,超級適合當下飯下酒菜。

PhotoCap 029 3

黃金蜂蜜柚子茶

熱呼呼的茶飲中帶著甜甜的蜂蜜味與柚子香,清甜又解膩。

PhotoCap 048 2

熱帶鮮果茶

酸酸甜甜的水果茶,帶著水果的香氣,清爽迷人。

PhotoCap 056 1

Neverland Noodle Bar-小米蟲食後感

Neverland Noodle Bar 》的氣氛座位都讓人感到相當的舒適,招牌牛肉麵也讓人覺得不枉此行,尤其是牛肉真的給得非常大氣,老妹都說肉是不是給太多了吃不完XD另外我也很喜歡排骨跟小菜的精緻度,是一間來南港時會想再訪的餐廳。

PhotoCap 021 2

Neverland Noodle Bar-店家資訊

  • Neverland Noodle Bar
  • 評分: / 4.4
  • 地址:115台灣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71號( 地圖 )
  • 電話:02 2653 3606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1:00 – 15:00, 17:30 – 21:00,
    星期二: 11:00 – 15:00, 17:30 – 21:00,
    星期三: 11:00 – 15:00, 17:30 – 21:00,
    星期四: 11:00 – 15:00, 17:30 – 21:00,
    星期五: 11:00 – 15:00, 17:30 – 21:00,
    星期六: 11:00 – 21:00,
    星期日: 11:00 – 21:00
  • 官網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南港美食延伸閱讀

  1. 南港牛肉麵 | Neverland Noodle Bar 選用老字號"嘉禾牌"麵條搭配四款湯頭,CHOICE等級牛肉超厚超大塊!
  2. 網美最愛療癒系下午茶!海洋創意鹹甜點、造型飲品一次品嚐!台北南港六福萬怡大廳酒吧The Lounge JC CAT雲朵下午茶
  3. 南港站美食|南港CHAFFEE-天仁茗茶新品牌~藏身在南港CITYLINK的輕食美味
  4. Mister Donut|甜甜圈x卡娜赫拉~「粉紅兔兔」&「P助」超級卡哇伊~
  5. 南港站美食|Isaac EATALIAN CUISINE義式料理餐廳~慢食主義是一種生活態度

台北牛肉麵延伸閱讀

  1. 南港牛肉麵 | Neverland Noodle Bar 選用老字號"嘉禾牌"麵條搭配四款湯頭,CHOICE等級牛肉超厚超大塊!
  2. 中山美食|新禾料理廚房 新加坡麵食與台味的創意結合! 中山區肉骨茶 牛肉麵
  3. 微風台大醫院美食街│老董牛肉麵 麵條換油豆腐細粉更美味
  4. 忠孝復興站美食|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超知名的牛肉麵店 半夜竟然還在排隊!
  5. 忠孝敦化美食|品川蘭 CNN評選台北必吃牛肉麵 吃的到焦香酥嫩的帶骨牛小排喔!!
  6. 南京復興美食|金大碗牛肉麵 冠軍牛肉麵 紅燒、清燉都美味 南京復興牛肉麵推薦!!
  7. 忠孝復興美食|天下三絕麵食館 牛肉麵界的勞斯萊斯 吃牛肉麵配紅酒,好奢侈啊!
  8. 忠孝新生站美食|玖伍正宗川味牛肉麵~好辣好辣的麵(噴火)
  9. 忠孝敦化美食|品川蘭~高質感川味牛肉麵 台北東區小吃
  10. 台北吉林路美食|老外一品牛肉麵 旅行應援團推薦

台北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1. 2024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森林系餐廳、花海、網美甜點店,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 台北7間布丁推薦!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布丁控」快收藏起來!
  3. 台北京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0間」台北京站餐廳、咖啡廳,聚餐、約會、逛街點心就看這一篇!
  4.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5. 2024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小米蟲精選10間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好地方
  6.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7.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只想就近吃好料!網美餐酒館、人氣火鍋、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
  8.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9.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10.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