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甜點|時甜 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小店 下午茶就來份「草莓戀人」與「水果千層蛋糕」吧!

PhotoCap 026 32

「L’idée Sweet 時甜」是一間隱藏在板橋巷弄的甜點下午茶店。店內主打以當季食材新鮮製作生日蛋糕、頂級法式手工喜餅、彌月蛋糕,並有每日出爐的生乳捲、戚風蛋糕與千層蛋糕..等,充滿少女心的可愛裝潢,會讓喜歡拍照的網美們沉浸在其中,不限時的用餐環境與免費的插座、WIFI很適合帶筆電或書本來打發時間。下午茶時光,就來份「草莓戀人」與「水果千層蛋糕」吧!

L’idée Sweet 時甜-板橋不限時咖啡廳

「L’idée Sweet 時甜」藏身在板橋的巷弄裡,從捷運「府中站」走來約6分鐘的路程,潔白色的外觀與大片落地窗的設置,讓人很意外市場裡面也有這麼美的咖啡廳,而且它還是不限時的呢!

PhotoCap 011 28

時甜-裝潢氣氛

粉紅可愛少女風

時甜的裝潢是以粉色搭白色系的少女風格,霓虹燈的裝飾與綠意植栽的點綴,看起來就非常的甜美夢幻,相當的好拍。櫃檯前方有大片的甜點櫃,裡面擺放著當日現做的手工甜點,除此之外,還能看到一些喜餅禮盒的擺設,除了能來吃下午茶外,也能買些伴手禮、彌月禮、生日蛋糕之類的選項。

PhotoCap 019 32 PhotoCap 009 39 PhotoCap 006 39 PhotoCap 007 35 PhotoCap 018 28

不限時用餐環境(客滿限時90分鐘)

店裡大部分都是兩人小圓桌的座位,唯一可以比較多人用餐的地方就是這長餐桌,整體的氛圍比較適合一人前來或是情侶約會、閨密聊天聚餐。因為用餐不限時,加上有免費的WIFI跟插座,其實還滿適合帶著筆電或書本來打發時間。

PhotoCap 008 33

PhotoCap 001 53 PhotoCap 002 38 PhotoCap 013 35

半自助式服務

除了送餐與收盤子會有人幫忙之外,其他像是餐具、飲水、收納籃都是自助式,好處是不加收服務費啦!

PhotoCap 004 34

時甜-菜單MENU

低消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人

時甜的菜單主要是飲料,有果茶、咖啡、氣泡飲、鮮奶系列,蛋糕點心都要到前方甜點櫃看,低消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還不錯!至少沒硬性規定要點飲料,因為有飲水可以免費享用,所以荷包不足的朋友可以把金額都投資在蛋糕上面!

PhotoCap 014 32 PhotoCap 015 28 PhotoCap 016 31

時甜-下午茶分享

▼西西里檸檬冰搖咖啡

朋友點的咖啡,因為他說沒喝過,所以點來喝喝看!嚐試了一口後,超酸……他說他能吃苦,但不能喝酸,好巧我也是耶!這杯都被我們共同列入地雷QQ

PhotoCap 020 26

▼玫瑰鮮奶茶

因為先喝了一口很酸的咖啡,所就喝到自己點的鮮奶茶時,瞬間覺得好好喝!但如果客觀來說,它鮮奶茶的滋味有點淡,熱飲應該會比較好些。

PhotoCap 030 20

▼草莓戀人

身為草莓控,當然要吃草莓甜點!草莓戀人是以兩片香草戚風蛋糕夾入了卡士達醬、鮮奶油與新鮮的草莓,我會比較希望它能表現出清爽感,可惜的是中間的卡士達醬有點突出,吃起來就變成有點普通的草莓甜點,若不是酸酸甜甜的草莓稍微平衡了一下甜味,這蛋糕吃起來會有點小膩感,如果鮮奶油能替代更多的卡士達醬,我想會更好吃些!

PhotoCap 022 28 PhotoCap 023 25 PhotoCap 033 25

▼水果法式千層蛋糕

店家的招牌千層蛋糕,點了一個來嚐嚐看!它是將多層的蛋皮與鮮奶油組合成,在家多樣的水果夾入其中,當天的水果有奇異果、香蕉、草莓與橘子,看得出水果用料滿實在的!吃了一口,軟Q的蛋皮與鮮奶油表現得還可以,但就是香蕉的水果香氣與甜味太突出了,不要期待水果的酸味與清爽感,整體吃起來有點偏甜,實在可惜!

PhotoCap 031 30 PhotoCap 032 25 PhotoCap 034 24

小米蟲後記&店家資訊

因為喜歡吃千層蛋糕跟草莓甜點,但可惜時甜沒有符合我的期待,最想吃的其實是「綠葡萄伯爵茶戚風」,但當天沒有賣QQ整體而言,雖然甜點跟飲料有點小雷,但我相信,我只是剛好點到不符合我口味的甜點罷了!有機會的話,會想再試試其他的甜點。

PhotoCap 028 21

L’idée Sweet 時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倉後街18號
電話:(02)2965-7762
營業時間:12:00-20:00,週一公休
捷運站:府中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2017.8更新40間)

▼府中站美食|博多拉麵 吃完都還熱呼呼的板橋平價人氣拉麵!必點炸豆腐!

PhotoCap 010 20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