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必吃燒肉|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享受大口喝生啤、大口吃串燒的聚餐時光!

PhotoCap 041 41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是位在板橋的平價燒肉店。說是燒肉店,但其實也有點居酒屋風格。餐廳裝潢是以貓貓與不倒翁手繪掛布牆面為主軸,一進到店內就能感受到溫馨可愛的氣氛,搭配上居酒屋昏黃的燈光,就讓人感覺像是回到家般溫暖。餐點除了有提供燒烤外,也有提供串燒、小菜、炸物與各式生啤、日本酒,讓人可以享受大口喝生啤、大口吃串燒的聚餐時光!店裡所有肉類都有經過精修,不會有過多的筋膜和過多的油脂,因此能享受到最好的口感!尤其是來店必點的「迷你版炸小卷」,非常的涮嘴又下酒,是別的地方都吃不到的美味喔!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交通位置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位在板橋板新路上,從捷運「板新站」出來約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民生停車場,不管是開車還是搭車前來都十分的方便。但建議如果有要喝酒的話,還是搭車或代駕比較好喔!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01 106

淡定人生,淡定開懷笑一生!店家覺得現在社會人們的生活都太緊張與激烈,希望來到店裡的客人能夠丟卻煩惱,飲酒作樂、把酒言歡,開心的享受人生。

PhotoCap 003 72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用餐環境介紹

一進到餐廳,就被牆上的貓貓與不倒翁手繪掛布給吸引,超可愛的視覺設計,讓店裡的氣氛都年輕活潑了起來!日式居酒屋的裝潢風格,會讓人有想要小酌聚餐的氛圍,除此之外,隨處也可見一些可愛的公仔擺設,這些都是老闆娘精心的布置喔!既帶有個人風格也很有家的溫暖。

PhotoCap 012 66 PhotoCap 006 80 PhotoCap 009 71 PhotoCap 007 83 PhotoCap 008 72

牆上貼有近江牛認定書、山形牛產地證明書與多家酒商的名片,讓客人可明確的知道店裡的牛肉與日本酒都不是濫竽充數,也表示店家對於自家產品的信心保證。

PhotoCap 005 76

各式各樣的日本酒與生啤都是精挑細選的人氣主打,喜歡小酌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11 62

入座後,店家會招待小菜毛豆還有醬料三拼盤。拼盤裡有自製的燒肉醬、鹽蔥與洛神花漬蘿蔔,都是可以搭配燒肉變化風味、去油解膩,尤其是洛神花漬蘿蔔,清脆又帶點酸甜,非常的爽口!

PhotoCap 014 70 PhotoCap 048 21

桌上的調味料椒鹽、七味粉都是店家手作自製,非常的用心!

PhotoCap 013 73 PhotoCap 037 37

燒肉使用的炭火擺放方式也很有講究!為了能夠大火烤出肉的香氣與鎖住肉汁,會將炭火立放,這樣肉烤出來也會更香更多汁!在燒烤的過程,如果火力不足了,店家也會補足炭火呢!真的對燒肉很講究與用心!

PhotoCap 059 12

另外不得不誇的是店裡的服務!如果你有不會烤的食材,店員都會很熱心的指導教學,甚至如果客人不多的話,也會直接幫你桌邊服務!當天幫我服務的是老闆娘,就算戴著口罩也能看出是大正妹一個!人漂亮、服務又好還會聊天,感覺被老闆娘服務到的客人都很幸福>///<

PhotoCap 043 33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菜單MENU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的菜單有提供開胃小菜、炸物、主食、燒肉、串燒與各式酒類,多樣化的料理價格卻很親民,同樣的食材在東區可能價格就翻倍了!肉品的選項也都有精挑細選過,安格斯黑牛、紐西蘭小羔羊排 、台灣無菌豬、西班牙伊比利豬與日本A5和牛,所有肉類都有經過精修,這樣才不會吃到過多的筋膜和過多的油脂;喜歡吃海鮮的朋友這裡也有美國生食級大生蠔、日本生食級干貝 、手掌大去好殼的大草蝦或是有手臂那麼長的烤軟絲,這些都不會讓你失望!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1 001 PhotoCap1 002 PhotoCap1 003 PhotoCap1 004 PhotoCap1 005 PhotoCap1 006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餐點分享

▼生啤酒&白桃沙瓦

來吃燒肉當然少不了美酒作伴!跟妹妹點了杯生啤與沙瓦,乾一杯,清涼爽口的生啤與酸甜微醺的白桃沙瓦都是讓我們愛不釋手的最佳飲料!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36 41 PhotoCap 054 15

▼迷你版炸小卷

迷你版炸小卷微酥中又帶點彈牙的口感,鹹香涮嘴,超適合當下酒菜!這道也是店裡的人氣招牌。

PhotoCap 022 60 PhotoCap 023 55

▼明太子鮭魚起司烤飯糰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烤飯糰的嗎?烤的酥香的飯糰,外表還帶有脆脆的鍋巴口感,上面淋上邪惡的明太子醬,看起來就好誘人!將飯糰剖開後,裡面還能看到牽絲的起司呢!咬下一口,明太子的甜、鮭魚的鮮、起司的鹹香與Q軟微酥的米飯在嘴裡交織,香噴噴超好吃!

PhotoCap 032 51 PhotoCap 045 33

▼野生午仔魚

來居酒屋最愛吃的就是一夜干了!沒想到在淡定人生也能吃到!而且還是魚類中最美味的午仔魚呢!午仔魚的魚嫩非常的細嫩,外表烤的香酥,肉質水嫩香甜,擠上檸檬汁再沾上自製的椒鹽,超好吃!這條魚我可以一個人喀光光!

PhotoCap 039 41 PhotoCap 044 29

▼我是包肉的生菜

有時候吃燒肉就會想來點蔬菜,點了生菜想要包肉來吃,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了辣椒與生蒜,新鮮翠綠的生菜包上肉片、鹽蔥、辣椒、蒜片一起入口,有種像是再吃韓式燒烤的氛圍,這樣吃燒肉的口感也豐富了許多!

PhotoCap 019 72 PhotoCap 060 11

▼節瓜

淡定人生的蔬菜系列都很平價耶!像這樣一盤節瓜也才78元,超便宜!而且看起來也是很新鮮!烤完的節瓜脆中帶嫩,多汁又清甜,清爽的口感很剛好化解肉肉的油膩感。

PhotoCap 026 61 PhotoCap 049 28

▼水果玉米

可以生食級的水果玉米烤過後超香超甜,水分也超多!這也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PhotoCap 031 50 PhotoCap 051 25

▼香菇

香菇厚實又飽滿,在老闆娘巧手的燒烤下,它一點也不乾,反而水分滿滿吃的到菇類獨有的香氣與Q軟的口感。

PhotoCap 047 27

▼牛肉界的LV橫膈膜

橫膈膜是牛背側內部部位,因為數量很稀少所以顯得珍貴,通常只有老饕才會點!烤過的橫膈膜口感軟嫩多汁帶有微微的嚼勁,一咬下去都能感受到滿滿的肉汁在嘴裡噴發,味道非常的香,吃起來也是非常過癮!

PhotoCap 021 62 PhotoCap 057 14

▼Q彈帶勁厚切牛舌

相較於薄切牛舌,厚切牛舌的口感會更厚實更彈牙也更有肉汁,搭上一點鹽蔥就很好吃了!

PhotoCap 024 60 PhotoCap 050 24

▼極上超嫩厚切牛小排

光看到牛小排如大理石分布的脂花,就讓人垂涎!這肉的色澤也好美好美!大約烤個三分熟就能香噴噴入嘴。牛小排口感軟嫩細緻,風味醇厚,不用特別加調味料就很美味了!

PhotoCap 025 58 PhotoCap 046 36

▼香酥大腸頭

大腸頭有經過處理,清裡的很乾淨,而且也有事先滷製過。將它外表烤的金黃酥脆,就可以熱騰騰的享用。逼油後的大腸頭酥香又軟Q,咀嚼時都能嚐到內臟特有的油香,超推薦!

PhotoCap 028 54 PhotoCap 053 19

▼伊比利肋條

喜歡吃豬肉的朋友不要錯過伊比利豬肋條!有著「勞斯萊斯級豬肉」美譽的伊比利豬,烤過後沒有一般豬肉的腥騷味,反而只有豬肉的香甜。豬肋條的口感脆Q有嚼勁,超有存在感的厚度吃起來很過癮。

PhotoCap 029 58 PhotoCap 052 18

▼香酥烤麻吉

吃完了烤肉,飯後當然少不了經典甜品烤麻吉!將麻吉烤的酥香軟Q,沾上煉乳與無糖花生粉,一口接一個,會讓人上癮!尤其是花生粉,是店家特地請人製作,香氣特別足,無糖也耐吃,我第一次吃烤麻吉吃這麼多個!

PhotoCap 033 45 PhotoCap 061 9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小米蟲食後感

吃完這頓燒肉下來,對於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的想法是,食材的品質不錯,各式調味料都是店家用心製作,環境跟服務都很好,尤其是價位,這如果在台北東區吃都要翻倍了吧!如果有來到板橋遊玩或是居住在板橋的朋友想吃頓平價好吃的燒肉,這裡會很適合你喔!

PhotoCap 042 46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店家資訊

  • 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 評分: / 4.9
  • 地址:22066台灣新北市板橋區板新路2號淡定人生燒肉小酒館( 地圖 )
  • 電話:02 2957 8490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7:30 – 00:00,
    星期二: 17:30 – 00:00,
    星期三: 17:30 – 00:00,
    星期四: 17:30 – 00:00,
    星期五: 17:30 – 00:00,
    星期六: 17:30 – 00:00,
    星期日: 17:30 – 00:00
  • 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板橋美食延伸閱讀

  1. 來吧sunset 充滿度假氛圍的網美餐酒館!隱藏美食泰式鍋人氣大推!|板橋美食|南洋異國料理
  2.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又香又辣的起司牛肉堡,多汁又美味!板橋新埔美式漢堡推薦!
  3. 板橋必吃燒肉|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享受大口喝生啤、大口吃串燒的聚餐時光!
  4. 板橋火鍋|火鍋很忙 桌邊現炒麻油雞,酒香撲鼻、雞肉鮮嫩,好滋補啊!
  5. 板橋甜點|時甜 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小店 下午茶就來份「草莓戀人」與「水果千層蛋糕」吧!
  6. 府中站美食|博多拉麵 吃完都還熱呼呼的板橋平價人氣拉麵!必點炸豆腐!
  7. 板橋港式茶餐廳|彌敦道茶餐廳 港式點心一律88元 必點可愛金魚餃、爆漿黑金流沙包
  8. 板橋義式餐廳|義饗屋 義大利麵醬料主菜自由配!還有夢幻甜點「舒芙蕾」
  9. 板橋美食|添好運 板橋大遠百店 鹹甜「酥皮叉燒包」及會噴漿的「流沙包」都好美味!
  10. 板橋串燒居酒屋│崧匠 焼き鳥屋台 香噴噴的串燒與平價美味的日式料理
  11. 板橋美食|吉村·牛舌 全台北第一家牛舌專賣店 想吃牛舌飯不用再飛日本囉!
  12. 新埔站美食|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頂級安格斯牛 海鮮 螃蟹火鍋 板橋燒烤吃到飽
  13. 板橋夜市美食|南雅夜市 超人氣小吃推薦! 饕客的美食天堂~
  14. 南雅夜市小吃|超人氣 板橋小籠包~皮Q肉鮮 多汁甜美
  15. 板橋日本料理推薦! 八八食堂~壽司/拉麵/丼飯/定食,平價美味
  16. 板橋下午茶|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巷弄裡超人氣排隊甜點名店
  17. 板橋美食|老串燒居酒屋~下班後來乾一杯吧!(新北板橋串燒 / 居酒屋 / 寵物友善餐廳)
  18. 板橋美食|BAKERY 49舊金山風格料理複合餐廳 超豪邁帶骨豬排 雜誌饕客推薦!(已歇業)
  19. 新埔站美食|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想到吃大餐就會來的高級鐵板燒

台北日式燒肉延伸閱讀

  1. 饗樂|板橋火鍋燒烤吃到飽只要299元起 和牛海鮮通通給他吃爆!還有蔬菜自助吧任你拿!
  2. 新莊平價美食推薦!饞饞燒肉鍋物,不到百元就有燒肉能享用!自助吧飲料、霜淇淋、白飯無限享用!
  3. 烤必勝日式燒肉吃到飽699元+10%起,除了有「生啤酒無限暢飲」還有石頭火鍋喔!|公館燒肉吃到飽推薦
  4. 日本鹿兒島頂級和牛燒肉吃到飽,還有握壽司、鰻魚丼、牛舌..等高檔食材喔!|上村牧場|微風台北車站美食
  5. 板橋必吃燒肉|淡定人生炭火燒肉小酒館 享受大口喝生啤、大口吃串燒的聚餐時光!
  6. 鉄火燒肉 日本A5頂級和牛只要38元就能吃到! 個人套餐198元起
  7. 永春站美食|牛若丸和牛燒肉割烹 台北店 和牛與海鮮的美味饗宴!信義區和牛、無菜單料理
  8. 忠孝敦化美食│火之舞蓁品燒 生蠔 和牛 無限量供應 台北東區燒肉吃到飽
  9. 新埔站美食|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 頂級安格斯牛 海鮮 螃蟹火鍋 板橋燒烤吃到飽
  10. 中山站美食|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 日式燒肉吃到飽,為什麼"這個"有限點啦><
  11. 善導寺美食|77巷日式燒肉屋499日式燒肉吃到飽,還可以客製燒肉套餐喔!
  12. 松江南京美食|大阪燒肉 燒魂Yakikon~氣氛超high、燒肉正點又美味(原為大阪燒肉雙子Futago)
  13. 中山站美食|乾杯燒肉居酒屋~只要KISS就有送一盤五花肉

台北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1. 2024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森林系餐廳、花海、網美甜點店,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 台北7間布丁推薦!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布丁控」快收藏起來!
  3. 台北京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0間」台北京站餐廳、咖啡廳,聚餐、約會、逛街點心就看這一篇!
  4.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5. 2024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小米蟲精選10間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好地方
  6.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7.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只想就近吃好料!網美餐酒館、人氣火鍋、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
  8.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9.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10.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11. 台北下午茶推薦》精選20間「甜點控」都不會失望的下午茶餐廳、咖啡廳!
  12. 2024台北聖誕大餐、交換禮物哪裡去?小米蟲精選10間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13. 2024台北韓式料理推薦》不用在對韓劇流口水了,這裡都吃的到!(辣炒年糕、韓式炸雞、紫菜包飯、韓式烤肉...)
  14. 2024台北美式餐廳懶人包》精選10間可以歡樂聚餐、開派對、平價熱鬧的好地方
  15. 2024台北無菜單料理懶人包》日式料理、義法料理 精選15間推薦!
  16. 2024台北咖哩懶人包》日式咖哩、印度咖哩、歐式咖哩 你更愛哪一種風味?精選8間推薦!
  17. 2024台北餐酒館懶人包》愛上微醺浪漫的滋味,義法料理也非常的美味!精選10間推薦
  18. 2024台北披薩懶人包》精選6間用料豐富、美味十足的PIZZA店 小米蟲私房推薦
  19. 台北捷運美食搜尋》5秒鐘就讓你找到捷運美食-依捷運線、捷運站分類
  20. 精選台北十間必吃的特色鬆餅》鬆餅控下午茶的私藏推薦!
  21. 2024台北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精選20家推薦
  22.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2024更新32間)
  23. 2024台北平價熱炒店推薦》台灣熱炒有夠讚!就連外國人也愛這一味!
  24. 台北日式燒肉餐廳懶人包》單點、吃到飽 燒烤聚餐首選 肉食者的天堂!
  25. 2024中秋節要去哪烤肉呢?精選台北20間中秋烤肉、燒烤餐廳推薦(日式燒烤、韓式烤肉、美式烤肉、燒肉吃到飽)
  26. 2024台北居酒屋推薦》精選20間充滿日本風味的深夜食堂 小酌聚餐好去處
  27. 2024台北早餐懶人包》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餐控絕不錯過的十間早餐店!!
  28. 2024情人節精選女生會喜歡的十家台北約會餐廳,燈光美、氣氛佳,浪漫燭光晚餐
  29. 2024台北宵夜懶人包》半夜肚子餓,宵夜何處去??精選10家台北深夜美食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