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紅歌手駐唱的沙發酒吧,在「獨角落Dobar」享受美食、經典調酒與音樂的絕妙時光|台北車站餐酒館推薦

IMG 2652P01

獨角落Dobar」是一家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平價餐酒館,距離京站出發約莫3分鐘的距離,交通非常方便。Dobar的餐飲選擇豐富多樣,包括各種美味的小吃和精緻的主菜。您可以品嚐到各種不同風味的美食,從傳統的台灣小吃到現代的國際美食,包括了水餃、義大利麵、燉飯、串燒…等,應有盡有。此外,Dobar還提供了各種經典調酒、妹酒與茶酒,甚至連客製化調酒都有,酒饕來到這一定可以喝得盡興歡。「Dobar餐酒館」還有網紅駐唱歌手與舒適的沙發,讓您在放鬆休憩時,聆聽優美的音樂,享受美食、經典調酒和音樂的絕妙時光。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獨角落Dobar-交通

獨角落Dobar」位在台北車站附近,從京站出發,只需約3分鐘的路程即可到達,交通非常方便。

PhotoCap 029 86

獨角落Dobar-店內介紹

裝潢

獨角落Dobar」的裝潢以大量的深色木製家具、灰色水泥牆與裸露的紅磚營造出復古工業風。大量的沙發座椅讓人感覺舒適慵懶,好想賴著休憩不離開,就這樣坐著跟三五好友聊天一整晚。

PhotoCap 031 74 PhotoCap 032 79 PhotoCap 033 71 PhotoCap 035 81

酒吧檯

身為餐酒館當然少不了專業的酒吧檯。

現代簡約的木製酒吧檯,後面擺滿了各式酒款與酒杯,前方放置了幾張高腳椅,讓人可以坐在酒吧前,享受調酒師專業的調酒與shake的視覺畫面,就算一人前來也不孤單。

PhotoCap 027 69 PhotoCap 020 99 PhotoCap 040 64

獨角落Dobar-駐唱歌手表演時間

獨角落Dobar」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駐唱歌手“!每天的歌手都不相同,可以到餐廳FB查詢當天的歌手是誰,表演時間為平日(21:00-23:00)、週六(19:00-21:00)。讓您放鬆之餘,聆聽優美的音樂,享受美食和音樂的絕妙時光。

當天駐唱的妹子就長的超正超可愛,唱歌也好好聽喔!如果對駐唱歌手有興趣,還能直接加他們的IG喔!

PhotoCap 068 13 PhotoCap 070 13

獨角落Dobar-菜單、酒單

獨角落Dobar」平日低消300元/人,假日低消500元/人,滿位限時3小時

Dobar的餐飲選擇豐富多樣,菜單是以平價的義大利麵、燉飯和串燒為主,讓人可以品嚐到美味的餐點。此外,Dobar還提供了各種經典調酒、妹酒與茶酒,甚至連客製調酒都有,酒類選擇非常多,酒饕來到這一定可以喝得盡興歡。

店家還很可愛的將調酒後面標註等級,新手村、練功區、魔王城,讓酒客可以注意,視自己的能耐,小心越級打怪,酒量要量力而點啊!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14P01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2P02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4P03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6P04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8P05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10P06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12P07

獨角落Dobar-餐點介紹

獨角落Dobar」的酒款選擇真的非常多!在這裡我將介紹8杯不同基底的調酒,這些調酒也都可以客制化,喜歡濃一點或淡一點都能跟調酒師說喔!

PhotoCap 059 22

草莓奶昔

顏色粉嫩嫩的「草莓奶昔」,是加入了利口酒的基底,喝起來酸酸甜甜帶有莓果的香氣,酒味不明顯,喝起來真的就像草莓奶昔,調酒師還有加入食用玫瑰花粉做裝飾,看起來唯美浪漫,我超喜歡這杯!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IMG 2592P01

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是以香艾酒為基底,喝起來很像杏仁牛奶,有杏仁特殊的風味與奶香,酒味同樣不明顯,不過這要喜歡杏仁的朋友才會喜歡,因為杏仁香氣滿濃郁的!像我本身就很喜歡杏仁,我就會很喜歡^^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IMG 2603P02

陶晶瑩

『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陶晶瑩

喔…不是這個陶晶瑩XD這杯調酒名子取的真有意思!很有女人心事的味道!「陶晶瑩」是以我很愛的梅乃宿白桃酒做基底,另外還加入了水蜜桃、可爾必思、氣泡水特調,喝起來甜甜的帶有桃子的果香味,口感也相當的甜美清爽代有氣泡感,這是繼「草莓奶昔」後,我第二個喜歡的調酒。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IMG 2610P03

蘋果紅茶

雖說是叫「蘋果紅茶」感覺很溫和的調酒,想像中應該帶著蘋果的香氣與茶香,事實是,因為有加入威士忌、紅酒,所以酒感比較強烈,比較像是知性女生會喝的酒!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IMG 2616P04

芒果長島

在我以為「蘋果紅茶」酒感很強烈了,孰不知,「芒果長島」青出於藍,更勝於藍!喝入口時,芒果的果香與甜香會先襲來,口感清冽爽口,隨後湧上一股濃厚的酒勁。如果你想把自己灌醉,選「芒果長島」就對了,這會讓你不知不覺紅通通、眼茫茫,醉在自己的溫柔鄉。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44 48

白色桂蜜

白色桂蜜」是以蘭姆酒為基底,加入了白桃、桂花與水蜜桃,喝起來是酸酸甜甜帶有桂花香與白桃香,是香香的女生會喜歡。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41 62

伯爵茶酒

伯爵茶酒」是以琴酒為基底,加入了伯爵茶與蜂蜜,喝起來帶有點伯爵茶特有的佛手柑香氣,滋味偏淡,但酒精濃度有20%以上,是店裡歷久不衰的長青調酒。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46 53

覆盆子茶酒

覆盆子茶酒」是以蘭姆酒+烏龍茶為基底,再加以覆盆子調製而成,喝起來帶有覆盆莓莓果的酸甜氣味,這個也是要慢慢喝,容易醉!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48 36

吃美酒、配美酒,乾一杯!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19 110

蒜香豬耳

在等待餐點上桌的時候,可以先點盤「蒜香豬耳」,脆脆的豬耳帶著濃郁的煙熏香與蒜香,吃起來算嘴又開胃,很適合當下酒菜。

PhotoCap 018 102

松露奶油義大利麵

松露奶油義大利麵」是為素食者(蛋奶素)研發的主食,以白醬為基底,加入松露醬與起司,再搭配櫛瓜,義大利麵煮的Q軟不爛,吃進嘴裡的時候,濃郁的松露香氣與奶香在嘴裡爆發,雖說味道很濃郁,但因為配上清爽的櫛瓜,味道平衡的剛剛好,不會讓人有膩感,還滿好吃的呢!

PhotoCap 061 16

橘醬奶油義大利麵+中卷

橘醬奶油是以肉醬+奶油當底,吃起來有義大利番茄肉醬的香氣與滑順的奶味,這醬是許多客人常點的人氣招牌。配料都可以自己選,有海鮮跟肉類,我當天選的中卷也是推薦組合,但我覺得口感偏硬,不是我的菜XD

PhotoCap 064 16 PhotoCap 011 102

蘑菇燉飯+蛤蜊

蘑菇燉飯」米粒煮得很透,而且吸飽飽了醬汁,每一口都能嚐到濃濃的奶香與菌菇香,加上大顆飽滿的蛤蜊肉,為燉飯增添了海鮮的鮮甜風味,這道跟松露義大利麵都是我喜歡的口味!

PhotoCap 012 100 PhotoCap 013 110

必點鮮蝦水餃

很少在餐酒館還能看見這傳統的台灣小吃!水餃皮煮的QQ有勁道,一點也不軟爛,包著鮮蝦與鮮豬肉,每顆都相當飽滿,而且滋味都很鮮甜爽口,就算不沾醬都好吃!這道真的必推耶!不吃麵、不吃飯,但一定要點水餃拉!

PhotoCap 066 13 PhotoCap 017 103

鹽烤櫛瓜

鹽烤櫛瓜」烤得相當不錯,水分保留得相當好,一口咬下,可以嚐到櫛瓜清爽多汁的清甜滋味。

PhotoCap 015 93

醬烤牛肉串

醬烤牛肉串」吃一口就知道為什麼店家的串燒是強項!一般牛肉串放冷了就會有點硬老。但DOBER的牛肉串卻非常好入口,不能說是軟嫩,但很好咀嚼,也很有肉感,牛肉香氣十足、滋味夠勁,會讓人想搭酒一起品嘗。

PhotoCap 016 107

獨角落Dobar-後記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舒適的地方,享受美食和音樂的絕妙時光,那麼「獨角落Dobar」是您的不二之選。這裡有網紅駐唱歌手、妹子都會喜歡的經典調酒、舒適的沙發酒吧,以及美味的餐點。相信您一定會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58 19

獨角落Dobar-店家資訊

  • 獨角落Do Bar(北車店)
  • 評分: / 4.8
  • 地址:103台灣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62號號1樓( 地圖 )
  • 電話:02 2558 0276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8:00 – 01:30,
    星期三: 18:00 – 01:30,
    星期四: 18:00 – 01:30,
    星期五: 18:00 – 02:30,
    星期六: 18:00 – 02:30,
    星期日: 18:00 – 01:30
  • 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台北餐酒館延伸閱讀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cats3

台北餐酒館懶人包》愛上微醺浪漫的滋味,義法料理也非常的美味!精選10間推薦

20180511170735 82

  1. 台北迪化街餐酒館「Tipsy Garden 微醺花園」,讓人醉的不是酒,是絕美的花藝空間!網美此生必來!
  2. 有網紅歌手駐唱的沙發酒吧,在「獨角落Dobar」享受美食、經典調酒與音樂的絕妙時光|台北車站餐酒館推薦
  3. 來吧sunset 充滿度假氛圍的網美餐酒館!隱藏美食泰式鍋人氣大推!|板橋美食|南洋異國料理
  4. 以浪漫香氛、特色調酒與精緻義式料理打造的高質感酒吧!|Twilight餐酒館|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5. Sī chú by Alex 香港星級主廚的無菜單私廚料理!讓人超驚艷的『脆皮燒肉』,一口令人難以忘懷|台北大安無菜單料理
  6. 信義區餐酒館|Flare Taipei 藏身在都市裡的森林系餐酒館,鮮美的生牛肉湯河粉意外令人感到亮眼!
  7. 午后日光 充滿異國風味的餐酒館,店裡還有貓店長坐檯呢!市政府餐酒館|台北寵物友善
  8. 永和餐酒館|享受大份量牛排與精釀啤酒的夜晚,白酒海鮮義大利麵出乎意料的涮嘴!Echo Bistro重新裝潢可包場
  9. 隱寺餐酒館 中國風裝潢、涼亭超好拍!特色調酒好喝又趣味! 信義區世貿餐酒館推薦!
  10. 永春美食|隱世餐酒館 古典中國風裝潢、創意私房功夫菜與調酒!信義區餐酒館(全台最大)
  11. 忠孝復興美食|花生俱樂部 伯爵茶千層蛋糕出乎意外的好吃!台北寵物友善餐酒館
  12. 永春美食|古記雞私房菜居酒屋 吃的不只是料理更是那份人與人之間的溫度!
  13. 忠孝復興美食|Waiting Bistro香氣迷人的松露燉飯與牛肋小山丘! 東區餐酒館推薦
  14. 忠孝敦化美食|ABV加勒比海餐酒館-世界精釀啤酒餐廳 台北東區餐酒館、早午餐推薦!
  15. 忠孝敦化美食|ABV美式餐酒館 顛覆你對美式料理的想像,威士忌烤肉是你下酒最好的佳餚!
  16. 國父紀念館美食|來吧 在閨蜜小閣樓享用創意日式料理! 台北信義深夜食堂、居酒屋、餐酒館
  17. 忠孝敦化美食│Abrazo Bistro 擁抱 外脆內嫩的德式豬腳真叫人著迷!台北東區餐酒館
  18. DOMANI 隱身在豪宅裡的設計餐廳 三五好友小酌聚餐的時尚選擇 大安區/忠孝新生站/忠孝復興站/義式餐廳
  19. 六張犁站美食|THE SCENT餐酒館~台北大安區lounge bar複合式餐廳/義大利麵、燉飯、排餐、調酒
  20. 忠孝復興美食|好米亞義法餐酒館 法式紅酒燉牛肉軟嫩入味,吃上一口令人難以忘懷

台北車站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台北車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P01 39

  1. 有網紅歌手駐唱的沙發酒吧,在「獨角落Dobar」享受美食、經典調酒與音樂的絕妙時光|台北車站餐酒館推薦
  2. 日本鹿兒島頂級和牛燒肉吃到飽,還有握壽司、鰻魚丼、牛舌..等高檔食材喔!|上村牧場|微風台北車站美食
  3. 台北京站下午茶|糀日和 為了草莓甜點探訪的咖啡廳!但是被「稲町家生乳布丁」給迷住了!(內附菜單)
  4. 台北車站美食|歐式庭園浪漫氛圍&名古屋日系咖哩擄獲你的味蕾|Moni咖哩中山旗艦店|中山咖哩,中山甜點推薦
  5. 台北車站美食|黑毛屋 不到千元就能吃到日本頂級和牛火鍋套餐!涮涮鍋、壽喜燒、博多風水炊鍋
  6. 鉄火燒肉 日本A5頂級和牛只要38元就能吃到! 個人套餐198元起
  7. 台北超人氣貝果好丘Good Cho's「起司三重奏」、「草莓奶香」是我百吃不膩的好滋味!
  8. 台北車站美食|獨樂清酒食堂 等了半年才有的蜜桃酒與日本生蠔,讓人好驚艷!台北清酒吧推薦!
  9. 京站下午茶|屋莎鬆餅屋 如雲朵般軟綿的舒芙蕾鬆餅與超可愛的貓頭鷹茶壺!
  10. 台北車站美食|金子半之助 超奢華的「極上天丼」、「鱈場蟹天丼」台北天丼專門店
  11. 台北車站美食│魔法咖哩 加飯加咖哩不用錢 還可以另加起司與溫泉蛋喔!
  12. 京站甜點|108抹茶茶廊 夏天不只要吃抹茶聖代 抹茶奶油乳酪的三色大判燒也超邪惡!!
  13. 台北甜點|起士公爵「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抹茶控必吃 米其林夢幻甜點
  14. 台北車站/京站美食|山頭火 來自北海道旭川的人氣拉麵 一次可以滿足的海陸雙拼豪華拉麵!
  15. 台北車站美食|一風堂拉麵 濃厚豚骨白湯+細麵 讓人吃得欲罷不能!!
  16. 台北京站下午茶|一O八抹茶茶廊 會爆漿的大判燒 ,帶有茶香又鬆軟!抹茶控的口袋名單!
  17. 台北車站美食|小魏川菜餐館 薄嫩豬肉片捲上小黃瓜絲的「蒜泥白肉」大推!!
  18. 台北車站甜點|Black as chocolate~迪士尼「美妮杯子蛋糕組」好可愛
  19. 台北車站/京站美食|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二訪 「月亮蝦餅」經典不拜的美味
  20. 台北車站美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來自香港的傳奇米其林餐廳
  21. 台北車站小吃|小南門傳統豆花 遵循古法以純手工製作的綿密豆花
  22. 台北車站小吃|老北北在賣的「無名地瓜餅山藥薯餅」 新光三越門口前的銅板小吃
  23. 台北車站/京站美食|金色三麥 蜂蜜啤酒芒果冰沙香甜又好喝 德國豬腳脆嫩有嚼勁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