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食砌蔬食Café ,讓你吃出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和披薩!中山區蔬食推薦!

PhotoCap 022

位在中山區的《親食砌蔬食Café》是一間專賣義大利料理的蔬食餐廳。餐點有提供開胃菜、沙拉、義大利麵、燉飯、主廚餐和披薩,因為採用無五辛的調味方式,就算是全素者也能安心健康食用。店內採用北歐風設計的裝潢,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讓人感到相當的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敘餐。雖說是素食料理,但就連肉食主義者也會喜歡,像是當天食用的「牛肝菌寬扁麵」,牛肝菌香氣濃郁且迷人,搭配較有Q勁的寬扁麵非常濃郁入味,吃了讓人好驚艷!「瑪格麗特皇后」披薩,則是薄脆的餅皮搭配新鮮番茄、羅勒與莫扎瑞拉,交織出繽紛經典的美味,讓人一吃成主顧,《親食砌蔬食Café》是個不會讓人失望的素食天堂。

親食砌蔬食Café-交通位置

親食砌蔬食Café》的交通地理位置非常方便,它就在行天宮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巷子裡,從捷運站出來後,右轉直走至第三條巷子(看見第一銀行右轉),直走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PhotoCap 001

餐廳外觀是白色的咖啡廳風格,如果從旁路過,真的會以為這是間咖啡廳,但因為店名醒目好找,所以也不怕找錯餐廳。

PhotoCap 002

親食砌蔬食Café-店內介紹

親食砌蔬食Café》的裝潢環境非常溫馨舒適,有落地窗旁的座位,陽光灑落時,光線真的很美,氣氛也非常的閑靜;也有較隱密的沙發區座位可選擇,燈光偏向暖色調的黃光,整體而言是溫馨舒適的風格,適合朋友、家人聚餐聊天。

餐廳的設計也很有藝術氣息,不少地方都可以看得出老闆在裝潢上的巧思,休息區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可以跟大家拍照留念。

餐廳的餐具、飲用水可自行取用,因此也不加收服務費。

PhotoCap 004 PhotoCap 014 PhotoCap 005 PhotoCap 012 PhotoCap 011

親食砌蔬食Café-菜單價位

親食砌蔬食Café》菜單上都有標示素食種類,方便大家選擇。

菜單菜色種類多元,以義式蔬食料理為主,像是燉飯、義大利麵、披薩、開胃菜,還有少數幾道異國料理,像是地中海飲食、南法的普羅旺斯燉菜、法國麵包結合墨西哥莎莎醬等,所有餐點都是不含植物五辛,不吃奶蛋的人只要避開焗烤和其他含奶的料理即可。

餐點的份量十足,價位約200元左右,加入套餐約300元以內,是一家適合聚會聊天的素食餐廳。

開胃菜P01 義大利麵P02

親食砌蔬食Café-餐點介紹

今日濃湯

點主餐加價升級套餐,有濃湯可享用。

今日濃湯是菌菇濃湯,裡面除了有多種菌菇外,還加了馬鈴薯煮出濃稠感,喝起來香氣濃厚口感又非常的綿密,不說還以為加了牛奶呢,味道真的很濃稠。

PhotoCap 032 PhotoCap 033

酪梨水果沙拉

酪梨水果沙拉」是一道清爽開胃的佳餚,裡面除了有豐富多樣的新鮮生菜外,還加了清甜熟軟的西洋梨、口感綿密像奶油卻又非常清爽的酪梨,另外還加了炒花生增添香氣與口感,搭配自製的水果優格醬,酸酸甜甜讓人吃起來有一種幸福的感覺,我真的愛死這個醬料,感覺搭任何生菜沙拉都非常好吃!

PhotoCap 027 PhotoCap 029

瑪格麗特披薩

瑪格麗特披薩」是一種經典的義式披薩,薄脆的餅皮是我喜歡的口感,上面鋪滿了鮮紅的番茄醬、新鮮的番茄、柔軟的莫扎瑞拉和新鮮的羅勒葉。每一口都能品嘗到番茄的酸甜、莫扎瑞拉溫和的奶香和羅勒的清香,讓你吃出義大利的風味!

PhotoCap 018 PhotoCap 019

牛肝菌寬扁麵

牛肝菌寬扁麵」的麵條是寬而扁的,有一定的嚼勁和彈性,不會過於軟爛。醬汁濃郁滑順帶有濃濃獨特的牛肝菌香氣,充分的包裹住麵條,每一口都能嚐到牛肝菌的香氣和醬汁的濃郁,裡面多種菇類配菜也增添不少口感和鮮美,讓人吃得健康又美味,是一款會讓人驚豔的義大利麵!

PhotoCap 021 PhotoCap 023 PhotoCap 024

烏鐵鮮奶茶

烏龍茶與鮮奶的結合,入口可以感受到烏龍茶甘醇豐厚的茶香,隨後是牛奶滑順的乳香口感,尾韻帶點回甘以及淡淡的炭燒香迴盪其間。

PhotoCap 035

新鮮水果茶

壺裝的水果茶裡面包含了金桔、百香果、檸檬與蘋果,滋味偏酸,帶有濃郁的果香,口感清新爽口,很適合飯後解膩暖胃用。

PhotoCap 036 PhotoCap 037

套餐加購60元,還有老少咸宜的小甜點可以享用,有小薯/豆腐花酪/嫩仙草凍/茉莉花茶凍可選一。我點了豆腐花酪與茉莉花茶凍,這兩個也是店內人氣甜點前兩名喔。

PhotoCap 039

豆腐花酪

「豆腐花酪」其實就是豆花,但比豆花在軟嫩一點,口感很像奶酪但帶有豆香,搭上黑糖漿與麥片,吃起來香甜美味。

PhotoCap 041

茉莉花茶凍

茉莉花茶凍」帶有淡淡的花香和甜味,滋味清爽且滑順,吃完濃郁的菜色,飯後就想吃清新的甜點,這個茶凍就很符合我胃口。

PhotoCap 042

親食砌蔬食Café-小米蟲食後感

親食砌蔬食Café》的環境就像讓人來到咖啡廳般的輕鬆舒適,蔬食料理也不像是讓人在吃速食,反而像是精緻的義式料理,不管是全素者還是肉食主義者都會喜歡,尤其它又離我家超近!是一間會讓人想回訪跟帶家人長輩再訪的素食餐廳。

PhotoCap 025

PhotoCap 016

親食砌蔬食Café-店家資訊

  • 親食砌蔬食Café
  • 評分: / 4.2
  • 地址:10455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3巷4號1樓( 地圖 )
  • 電話:02 2501 6580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30 – 21:00,
    星期三: 11:30 – 21:00,
    星期四: 11:30 – 21:00,
    星期五: 11:30 – 21:00,
    星期六: 11:30 – 21:00,
    星期日: 11:30 – 21:00
  • FBIG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行天宮美食延伸閱讀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行天宮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行天宮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1. 行天宮早午餐|Sincere Rays貓本 超邪惡的「怪胎奶昔」炸彈!「軟殼蟹可頌」超香超好吃!
  2. 親食砌蔬食Café ,讓你吃出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和披薩!中山區蔬食推薦!
  3. 行天宮排隊美食「不老麻糬」冬天限定的人氣商品「草莓大福」,晚來就沒有!
  4. 「草莓大福」在行天宮出沒囉!軟糯的麻糬皮包上甜而不膩的紅豆餡與超大顆的草莓!只有冬天才有!
  5. 行天宮美食|稻香石磨腸粉 -每日現磨米漿、品味「蝦仁泡菜腸粉」的獨特風味
  6. 行天宮早午餐|朝晨商號 日式文青小店&厚切吐司碳烤三明治
  7. 行天宮吃到飽美食|川巴子火鍋樓 招牌麻餅與私房川味小菜都讓人難以忘懷。
  8. 行天宮美食|倆男咖啡室 吃飽了美味的咖哩飯,別忘了可口的布丁與提拉米蘇!
  9. 良粟商號 行天宮超人氣平價早午餐!爆漿半熟蛋碳烤土司好邪惡!
  10. 行天宮美食|福迪兄弟 平價早午餐與超豪邁的松露野菇起司牛肉堡!
  11. 行天宮炭烤吐司|汁男炭烤吐司 「明太子雞柳蛋吐司」、「泡菜豬排蛋餅」平價又美味!
  12. 行天宮美食│福迪兄弟 c/p值超高的早午餐 義大利麵也太好吃了吧!
  13. 阿草の店 豆花、剉冰 在地人吃到大的甜品 行天宮冰品/錦州街消暑勝地
  14. 行天宮美食|不老客家麻糬 超人氣排隊銅板小吃 10元就能買到的幸福美味
  15. 行天宮美食|川賀燒烤居酒屋~奶油螃蟹一鍋二吃,飯後還有酥脆的芋頭丸 合江街人氣深夜食堂
  16. 行天宮美食|導遊涼麵 獨門雙拼涼麵 同時吃到芝麻與黃金泡菜的美味
  17. 行天宮站美食|小六食堂 日式無菜單料理只要600元起 C/P值超高 !
  18. 行天宮站下午茶|CHOiCE Gelato 手工冰淇淋~用小冰鏟吃的 天然義式冰淇淋
  19. 阿紅的涮涮鍋。侍肉師本舖 ~行天宮人氣排隊火鍋,現切肉品超新鮮!
  20. 行天宮美食|紅翻天生猛海鮮 熱炒100元起 避風塘料理最下飯!!

台北蔬食料理延伸閱讀

  1. 親食砌蔬食Café ,讓你吃出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和披薩!中山區蔬食推薦!
  2. 鹹酥雞、京都排骨、橙汁吉丁,這些都是素食耶!老林記|南門市場素食推薦(附年菜菜單)
  3. 3 Idiots Toast &Curry三個傻瓜印度蔬食 結合美式早午餐與印度咖哩的風格(印度咖哩料理 / 素食 / 早午餐)
  4. 松江南京美食|品盛悅素軒蔬食餐廳~精緻蔬食多國創意料理,套餐680元+10%起

台北義式料理延伸閱讀

  1. 親食砌蔬食Café ,讓你吃出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和披薩!中山區蔬食推薦!
  2. 以浪漫香氛、特色調酒與精緻義式料理打造的高質感酒吧!|Twilight餐酒館|信義區餐酒館推薦
  3. 高貴不貴的約會餐廳,從麵包到甜點皆是用心手作!套餐420元起|Trastevere|台北東區義式餐廳推薦
  4. C Pickza 自己的披薩自己配,搭配精釀啤酒看世足賽,來這就對了!|台北東區pizza推薦!
  5. 午后日光 充滿異國風味的餐酒館,店裡還有貓店長坐檯呢!市政府餐酒館|台北寵物友善
  6. 忠孝復興美食|Waiting Bistro香氣迷人的松露燉飯與牛肋小山丘! 東區餐酒館推薦

台北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cats
2024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 花牆、玩偶、森林系餐廳、花海、網美甜點店,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

2024時下最流行的打卡餐廳有哪些呢?本篇精選台北最夯的10間IG打卡餐廳!有森林系餐廳、攝影棚風格早午餐、清新純白的日式裝潢、超美的網美牆火鍋、很有質感的網美甜點店、公主風下午茶、美式工業風格咖啡廳與公仔、叢林系餐酒館,每間裝潢都超好拍,美美的環境,絕對讓女生都失心尖叫!喜愛拍照的女孩一定要來! 知花樂 知花樂 | 天母超夢幻粉紅英式下午茶,一秒沉浸在浪漫的花海世界!一年四季都有...

繼續閱讀


cats 15
台北7間布丁推薦!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布丁控」快收藏起來!

布丁看起來樸華無實,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沉浸在它的美味裡,只要在餐廳或咖啡廳有它的存在,我都會必點來吃!你跟我一樣嗎? 小米蟲這篇要介紹的就是「台北7間布丁推薦」,有焦糖布丁、貓咪布丁、大人系布丁、無水布丁...等等,「布丁控」快收藏起來,去探訪看看,誰最得你心! 有時候華麗的甜點未必能擄獲你的味蕾,但是「布丁」就是有這令人著迷的魅力! 糀日和 台北京站下午茶|糀日...

繼續閱讀


123 2
台北京站美食懶人包》精選「10間」台北京站餐廳、咖啡廳,聚餐、約會、逛街點心就看這一篇!

台北京站因為結合了電影、逛街、美食、台北轉運站等多重元素,一直以來都是台北人聚餐、約會聖地。 本篇將介紹台北京站裡的「10間」人氣美食餐廳、輕食咖啡廳、各式人氣甜點與排隊伴手禮,有抹茶控都無法抗拒的抹茶甜點、很適合當早午餐的超人氣貝果、健康不怕胖的鬆餅布丁、每次都要排隊的洋食館、還有日系拉麵、燒肉、泰式料理、美式料理、吃到飽...等,不管是要來聚餐、約會、逛街,或是想找個地方歇一歇,尤其是喜...

繼續閱讀


cats1
台北早午餐懶人包》精選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雖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有時候就是會睡比較晚啊!睡得晚又不想吃正餐怎麼半?小米蟲將介紹30間高質感、高C/P值的早午餐餐廳,有超夯的碳烤土司、平價豐盛早午餐、超好拍的網美牆、邪惡的瀑布吐司、超營養健康的沙拉輕食早午餐、可以吃到咖哩的早午餐、有大螢幕轉播球賽的早午餐、可以帶毛小孩去溜搭的寵物友善早午餐店,讓你吃飽吃巧不用愁!想找好吃的早午餐在哪嗎?快來看看這一篇,美好的一天就從美味的Brunch開始...

繼續閱讀


cats111 1
2024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小米蟲精選10間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好地方

2024母親節/父親節即將來臨,有想好要訂什麼大餐了嗎??雖說孩子有孝心,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父親節,但難得的節日,總是要吃點平常很少吃到的大餐搞賞辛苦的老爸、老媽阿!!老媽重視養身、老爸愛喝啤酒,但最重要的,他們最喜歡家人齊聚在一起的和樂氣氛,小米蟲私心推薦10間適合給長輩慶生、慶祝的台北母親節/父親節餐廳,有高級包廂的「日式料理餐廳」、有藏身在古蹟裡的「中式私廚料理餐廳」、有傳統莆田菜與新加坡...

繼續閱讀


cats3
好吃又好拍,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與閨蜜來場微醺放鬆的約會吧!

台北夜生活熱鬧又繁華,下班時,就只想與閨蜜去小酌聊天放鬆一下!小米蟲精選「台北網美餐酒館/酒吧」10間推薦!有以浪漫香氛特色調酒打造的「高質感酒吧」、充滿度假氛圍的「網美餐酒館」、藏身在都市裡的「森林系餐酒館」、有貓咪坐檯的「異國風味餐酒館」、藏有鑽戒調酒與特色料理的「小心機酒吧」、有創意私房功夫菜的「古典中國風餐酒館」、適合姊妹聚會的「閣樓閨蜜酒吧」...等,不只調酒、裝潢好拍照,餐點當然也是要...

繼續閱讀


cats 10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只想就近吃好料!網美餐酒館、人氣火鍋、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

新北耶誕城美美登場,拍照逛累了,就想找個地方歇歇吃美食。不想走太遠,只想就近吃好料,就來看看這一篇!有充滿度假氛圍的網美餐酒館、超人氣火鍋/麻辣鍋、離聖誕樹超近的平價日式料理、小酌串燒居酒屋、主菜醬料可以自己配的義大利麵、正宗道地的港式點心、牛舌專賣店、寵物友善餐廳...等,讓你逛累的體力可以恢復滿滿,吃飽喝足繼續逛! 新北耶誕城周邊美食地圖 [puc-tag type="conten...

繼續閱讀


999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每次到了草莓季,總有幾款草莓甜點都會讓人失心瘋! 酸酸甜甜的草莓蛋糕,是許多少女都無法抗拒的草莓誘惑! 這次要來推薦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有草莓雪人泡芙、草莓千層派、草莓冰淇淋、草莓滿到要爆出來的草莓蛋糕、草莓肉桂捲、草莓司康、草莓鬆餅...等,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草莓甜點推薦 [puc-tag type="content" num="20" tag="草莓...

繼續閱讀


cats 3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家有一毛,如有一寶!但每次帶著這個寶貝出門,總是不知道可以去哪用餐。別擔心,小米蟲特地挑選了10間寵物友善餐廳,有炭火串燒居酒館、網美咖啡廳、老宅咖啡廳、有好吃的咖哩飯和布丁的咖啡廳、餐酒館、美式餐廳、早午餐、火鍋、義式料理...等,讓你就算帶毛孩子出門,也能跟它一起共度美妙的時光。 2024台北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推薦》帶毛小孩外出用餐就來這10間吧! 望享涮涮屋 望享...

繼續閱讀


cats 2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義式料理是國人普遍都能接受的餐點,不論是大大小小的聚會、約會,選義大利餐廳準沒錯!本篇將精選10間台北獨具特色、氣氛又好的義式餐廳。想吃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嗎?看這篇就對了!GO~ 2024台北義式餐廳10間推薦》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義大利料理就看這一篇! 親食砌蔬食Café 親食砌蔬食Café ,讓你吃出健康又美味的義大利麵、燉飯、沙拉和披薩!中山區蔬食推...

繼續閱讀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