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 徜徉在水族館裡吃高質感無菜單燒肉!?情侶約會餐廳推薦!

PhotoCap 042 47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位在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附近,是新開幕沒多久的高檔燒肉餐廳。店家將水族缸與七彩水母搬到店裡面,置身在其中,就好像徜徉在水族館裡,氣氛超浪漫超唯美,很適合網美拍照或是情侶約會呢!除了餐廳好拍之外,無菜單燒肉套餐也物超所值!日本和牛、頂級牛肉盛合、和牛月見燒、海膽生牛肉手捲、嚴選溫體豬、桂丁雞三重奏、舒肥鴨沙拉、炙燒和牛握壽司、可頌鮭魚卵、手沖牛肉湯..等等,這些只要1380元+10%就可以吃到,食材頂級又味美!而且當月壽星還有「金箔冰淇淋」可以享用呢!這樣好吃又好拍的燒肉餐廳,無怪乎網路訂位這麼熱絡!提醒你,店家是採取預約制用餐,想吃記得先訂位喔!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交通位置

山上走走集團在新竹有兩間店,一號店是海鮮鍋物,二號店則是日式燒肉專門店,同樣都是主打高檔的無菜單料理與水族館裝潢。我這次來到的「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鄰近新竹護城河親水公園,開車前來的話,中正路有停車場好停車,吃完還能到鄰近的東門圓環去逛逛。

PhotoCap 086 2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水族館浪漫裝潢

走進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第一眼真的會讓人驚呼,長長的走道兩邊,一邊是像洞穴空間的半開放式包廂用餐區,另一邊則是可以近距離欣賞水族箱的沙發座位,色彩斑爛的熱帶魚、珊瑚造景、七彩水母將空間裝飾的美侖美奐,坐在其中,就好像被水族生物包圍似的,不用去水族館人擠人,就能欣賞到海底生物的景觀,真的好美好浪漫~

PhotoCap 002 86 PhotoCap 008 75 PhotoCap 009 74

其中一個座位區旁邊就是彩色水母,烤肉的時候,就能看到燈箱一直在變換色彩,真的很有趣也很漂亮!

P01 55

PhotoCap 011 65 PhotoCap 017 63

就連後方的廚房料理台也有用水族魚缸造景,整間店都被海底世界包圍了啊!

PhotoCap 006 84

大型魚缸裡面都是活跳跳的生猛海鮮!這些都是不包含在套餐內,想吃可以現場單點!

PhotoCap 007 85

活龍蝦、活鮑魚現場數量有限,愛吃海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PhotoCap 038 48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菜單MENU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是提供無菜單料理,目前只有一個價位是每人1380元+10%,菜單內容會隨著季節主廚的心情做更換,大致上都有雞豬牛,若有不吃牛或不吃生食的朋友,可以事前告知餐廳,以便更換其他餐點。因為沒有菜單,所以只有酒單、飲料單可以看!多樣進口酒、紅白酒與日本清酒也讓燒肉店很有餐酒館的架式!酒饕們看到也會心花怒放吧!還不喝起來!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18 68 PhotoCap 019 76 PhotoCap 020 62 PhotoCap 021 66

▼可爾必思&麻原酒造狹山紅茶梅酒

因為要開車,所以點了一杯可爾必思;另一杯則是點了麻原酒造狹山紅茶梅酒,這款梅酒酸甜得宜,餘味還帶著紅茶的回甘感,喝一口就讓人有點停不下來,適合喜歡喝梅酒的女生朋友!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31 52

▼調味料

套餐的醬料有提供檸檬汁、水果燒肉醬、玫瑰鹽三種,可依個人口味搭配使用。但我覺得肉本身已經很夠味,不沾醬也很好吃!

PhotoCap 023 58

▼開胃小菜

開胃小菜有提供韓式泡菜、醃蘿蔔與小黃瓜,酸甜爽脆又酸辣,配著燒肉吃很解膩開胃。

PhotoCap 022 63

▼生牛肉海膽手卷

有想過牛肉也能生吃嗎?這是頂級新鮮的牛肉才有辦法做到喔!海苔包覆著紫蘇葉、米飯、生牛肉、海膽,上面還使用了金箔與食用花瓣點綴,看起來就像個藝術品般,美極了!一口咬下,還能吃到牛肉與海膽的鮮美,牛肉的美味也像是高檔的鮪魚肚,油脂豐美超加分!如果不敢吃牛肉,手捲也能換成鰻魚口味的喔!

PhotoCap 024 62 PhotoCap 025 61

▼舒肥鴨沙拉

舒肥鴨沙拉是將鴨胸以舒肥低溫料理的方式,搭配新鮮爽脆的生菜與酸甜的醬汁,粉紅色的鴨肉保有適當的水分與香氣,吃起來鮮嫩又多汁!

PhotoCap 026 65 PhotoCap 027 38

▼和牛月見燒

和牛月見燒是選用日本A5和牛,會由服務員幫你燒烤!烤至3-5分熟後,再搭配著松露蛋黃醬一起享用。5分熟的和牛真的非常的軟嫩香甜,尤其沾過蛋黃松露醬後,肉質更感滑嫩,香氣也更濃郁!

PhotoCap 029 60

通常服務員會幫忙烤第一片和牛,其他都是需要客人自己動手燒烤,但如果他們有空閒也是會幫忙桌邊服務的喔!

PhotoCap 033 47 PhotoCap 036 42 PhotoCap 037 39

主食有提供越光米,白飯煮的濕軟剛剛好,帶有米香與Q度,可以將剛剛剩下的蛋黃松露醬倒進來混著米飯一起吃,每粒米飯都混著鹹香甜美的醬汁與濃稠的蛋黃,香噴入味超涮嘴!

PhotoCap 047 29 PhotoCap 051 27 PhotoCap 052 19

▼桂丁雞三重奏

桂丁雞是台灣培養的新品種,也是國宴、米其林餐廳指定的食材,這在高檔餐廳比較容易看的到!山上走走推出的桂丁雞三重奏有雞腿肉、雞松坂(雞頸肉)與雞軟骨,一次能吃到三個部位的口感。其中雞松坂是很限量的珍饈,一隻雞只有2條肉,所以能吃到它真的非常難得!口感QQ又帶有雞肉的清甜與肉味,好吃到我都想問能單點嗎?(可惜沒有XD)

PhotoCap 039 42 PhotoCap 040 41 PhotoCap 045 34 PhotoCap 056 16 PhotoCap 057 16

▼豬背肩佐菜盤

豬背肩是選用台灣溫體豬,搭配的菜盤也很韓風,有生菜、辣椒、蒜頭、香菇與小黃瓜捲,感覺就是要包起來大口吃才過癮!豬肉本身有先用味噌醃漬,所以不需要特別沾醬就以就很夠味了!而且口感也很軟嫩多汁!我最喜歡用生菜包起來,加上辣椒、蒜頭還有一開始的小菜泡菜,大口咬下,味道豐富又解膩,超好吃!小黃瓜捲可以直接生吃,脆脆的口感很清甜多汁。

PhotoCap 053 20 PhotoCap 058 11 PhotoCap 062 7 PhotoCap 065 8

▼頂級牛肉盛合

我最愛的重頭戲A5和牛肉拼盤來啦!這據說每日出的部位不大相同,我當天吃到的是臀肉蓋、牛肋條、肩小排三個部位,臀肉蓋的油脂非常豐富,烤過後,有濃濃的肉香與非常軟嫩的口感;牛肋條則是有嚼勁,越嚼越香,肉汁也很多;肩小排的肉質比較結實,很有肉感也不油膩,三種不同部位的和牛吃起來都讓人好滿足啊!

PhotoCap 064 11 PhotoCap 068 7 PhotoCap 069 3 PhotoCap 071 4 PhotoCap 074 2

▼黃金鹽蔥薄切牛舌

牛舌是另外單點,不包含在套餐裡的餐點。這樣一份499元其實也不貴,因為牛舌又大又多片!牛舌本身有先被檸檬片漬過,所以帶有微微的檸檬清香,口感脆嫩多汁,搭上鹽蔥的鹹味好對味!我超愛吃牛舌!

PhotoCap 072 5 PhotoCap 073 5

▼和牛握壽司

和牛握壽司直接給你現場桌邊秀!看著和牛慢慢的變色,肉香也慢慢的撲鼻而來,就讓人忍不住垂涎三尺,還好我剛有吃很多肉了!還忍的住XD炙燒後的和牛油脂一整個被逼了出來,迷人的香氣與入口即化的肉質,都讓人快把舌頭也跟著吞了!

PhotoCap 059 13 PhotoCap 060 12

▼鮭魚卵和牛可頌

看到可頌上桌時,我心想,怎麼還有啊!XD不過看到可頌小巧可愛的外觀,我想,我應該還吃得下!酥脆鬆軟的可頌帶著微微的奶香,裡面包著用和牛做的漢堡排、松露歐姆蛋及鮭魚卵,一口咬下,各種滋味在嘴裡交織,有可頌的酥鬆、歐姆蛋的香嫩、漢堡排的甜美多汁、鮭魚卵的鹹鮮,ㄟㄟㄟ這道太犯規了,我好想早上也吃一樣的可頌當早餐!

PhotoCap 075 2

▼昆布和牛剝皮辣椒湯

和牛湯品就像涮牛肉般,使用剝皮辣椒櫻桃鴨熬煮的熱湯直接淋在和牛上,才加熱幾秒的和牛非常的粉嫩香甜,剝皮辣椒櫻桃鴨的湯底也溫潤可口,剛好將吃飽的胃暖呼呼的撫慰。

PhotoCap 078 4 PhotoCap 079 1

▼金箔霜淇淋

這不是套餐的飯後甜點啦!是當月壽星的招待禮,如果想吃要單點也行!另外店家也有GOOGLE/FB的打卡活動,只要評論打卡就會送一支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喔!不得不說,有金箔的霜淇淋就好想拿來拍照,視覺真的大加分拉!

PhotoCap 083 2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的餐點有點出乎意料的高檔,這樣出的菜色居然只要1380+10%?C/P值會不會太高!?尤其是它的裝潢成本感覺也很奢華啊!感覺來這慶祝、約會都非常的浪漫也省荷包!基本上,來過一次後,就真的會想再來第2次第3次耶,有和牛的食材還這麼多樣,還不趕快趁著店家還沒有覺醒前,趁早來吃一波啊?

山上走走 日式無菜單燒肉專門店
電話:0987-678778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6巷24號
營業時間:17:00-22:00,晚餐「17:30」「19:30」兩時段
FB:https://www.facebook.com/SSZZYAKINIKU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Ll6KebqTaG9qa0eLrqY:inline-live-1?language=zh-tw

你可能還會喜歡:

▼新竹美食|森森燒肉 來自台中的人氣燒肉名店!自助吧無限享用,第一次用餐直上和牛老饕套餐!

PhotoCap 042 38

▼新竹燒肉餐廳懶人包》精選8間日式燒肉餐廳 單點、吃到飽 燒烤聚餐首選 肉食者的天堂!20190523231131 78

▼新竹美食懶人包|火鍋、燒烤、小吃、牛排、下午茶、早午餐,小米蟲帶你找新竹在地的美食餐廳!

懶人包|別再說新竹是美食沙漠拉!!小米蟲帶你找好吃的美食餐廳!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