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火鍋 這個隱藏版鍋底好好喝!終於來解鎖成就,服務比餐點更讓人印象深刻!

PhotoCap 028 35

2015年「海底撈火鍋」自在台北開設第一間台灣一號店後,每日用餐排隊人潮絡繹不絕。一直耳聞這間超夯的中國連鎖品牌火鍋,大家都說他們的餐點服務品質都不錯,有美甲服務、川劇變臉表演、遊戲室、現場撈麵秀、按摩椅、免費茶點服務…等等,讓人聽的就好心動,加上好多YOUYUBER都有去體驗好評,所以一直都很想去吃吃看。這次趁著吃生日大餐的名目,老妹終於要帶我去解鎖成就吃海底撈啦!雖然因為疫情期間,少了一點服務項目,但整體用餐下來,海底撈的服務真的比餐點更讓人印象深刻呢!另外,意外點到的隱藏鍋底也好好喝喔!

海底撈火鍋-板橋店

海底撈火鍋板橋店」就位在板橋大遠百的5樓。下午剛抵達時,原以為要排隊很久,但意外地沒啥人排隊?但因為我們人也還沒到齊,所以也沒先抽號碼牌,因為現場很多空位,怕抽了直接要入座XD不過當其他人抵達時,可能也剛好要到用餐時間了,人潮忽然變多,也開始要排隊了QQ幸好我們也沒等很久就是了。

PhotoCap 005 52

海底撈猜LOGO、人物小遊戲

在等候入位的過程中,服務員會發一張猜LOGO、人物的填寫遊戲紙,除了可以打發時間,全中了還有招待撈麵呢!不過裡面的LOGO怎麼看起來都好陌生…幸好還有GOOGLE能用XD

PhotoCap 001 78

海底撈火鍋-環境設施

哈根達斯冰淇淋無限享用

海底撈門口設有哈根達斯的冰淇淋冰櫃,很多用完餐的客人都會出來挖冰。冰淇淋只有2種口味,然後很硬非常難挖….所以基本上到了用餐完的時間,這邊也在排隊了= =

PhotoCap 004 51

美甲部

冰淇淋櫃的旁邊就是美甲部,因為疫情關係,這邊熄燈沒有開放,很可惜….

PhotoCap 042 28

自助吧

如果有點醬料($50/人)這邊的自助吧都可以無限享用,除了有多種醬料,也有水果、小菜、甜湯。

PhotoCap 011 42

海底撈火鍋-貼心服務

入座時,桌上會有一小盤迎賓用品,有濕紙巾擦手、酒精棉擦眼鏡、塑膠套裝手機,從小細節就能感受到海底撈待客如賓的用心。更否論會主動拿靠枕給老媽使用,從頭到尾服務都非常的親切熱情,讓人不禁想,他們的薪水一定很高XD

PhotoCap 018 48 PhotoCap 047 18 PhotoCap 007 58

如果吃火鍋怕髒,也有圍兜兜可以穿呢!

PhotoCap 022 42

迎賓小菜入座就送上。

PhotoCap 008 49

海底撈火鍋-菜單MENU

海底撈火鍋最著名的就是它們的四宮格火鍋,可以點多種湯底滿足所有人的味蕾。光鍋底就有10種可以選擇,除了點經典的麻辣鍋外,另外還點了多人好評推薦的燕麥奶鍋及養生的豬肚雞鍋,其他光是肉類、海鮮、蔬菜、小吃、火鍋料的選擇也很多,皆可選半份或一份,還滿人性化的配置。

PhotoCap 002 60

▼經典麻辣火鍋、燕麥奶鍋、藥膳烏骨雞鍋

麻辣鍋的牛油真的很厚!其它鍋都在滾的時候,它還無聲無息,其實底下已經波濤洶湧!湯底是又麻又辣又香,但我覺得應該是有配合台灣人的口味減油辣了,吃起來沒有想像中那樣的油膩感。;燕麥奶鍋不愧是網友推薦,奶香濃郁卻不膩,裡面有加入了許多金針菇,喝起來又濃又香,真的好喝!藥膳烏骨雞鍋則是意外點到的,原本是點豬肚雞鍋,可惜沒有了,所以服務員就幫我們介紹了這款「隱藏湯底」,藥膳的香氣真的非常迷人!還沒吃這鍋之前,燕麥奶鍋是我第一名,但喝了之後,藥膳烏骨雞鍋是我的NO.1。

PhotoCap 009 55

品湯

第一碗湯都會由服務員幫忙服務,會先詢問吃不吃牛,然後備上一碗帶有牛肉末與蔥花的空碗,再將喜歡的湯頭盛上。不得不說,多了牛肉末與蔥花的點綴,湯頭真的聞起來更香更好喝了呢!

PhotoCap 013 49 PhotoCap 025 38 PhotoCap 026 44

▼蔬菜拼盤&菌類拼盤

吃火鍋光吃肉會很膩,需要點蔬食解負擔,也比較健康!

PhotoCap 014 48

▼招牌蝦滑(半份)

蝦滑就是蝦漿,服務員會問是想自己用還是由她服務?懶人個性如我們,當然是不動手最好啦XD看服務員動手真的很賞心悅目,因為動作非常快速俐落,只是沒想到弄出來的蝦滑會這麼小小顆XD但一樣還是吃的到蝦滑的鮮甜!

PhotoCap 017 46 PhotoCap 027 26 PhotoCap 031 36

▼滷味拼盤(半份)

吃麻辣鍋我都一定會點上滷味!拼盤裡面有牛肚、滷大腸、牛筋、滷牛腱,放在麻辣鍋煮,真的很香又很好吃!尤其是滷牛腱,超級軟嫩,非常推!

PhotoCap 015 42 PhotoCap 038 31

▼美國特選肥牛(一份)

PhotoCap 019 52

▼梅花豬肉(半份)

PhotoCap 020 44

▼伊比利豬肉(半份)

PhotoCap 021 42

其實海底撈的湯頭好喝,肉類的品質鮮度也不錯,只要簡單的涮一涮就很好吃了,我甚至連醬料都不用加!所以如果沒有很喜歡自助吧的食材,我覺得可以把醬料錢省起來XD

PhotoCap 030 33 PhotoCap 032 35

▼撈派八沙魚片(半份)

八沙魚我是看網紅點的,她說是入口即化,非常好吃是她的NO.1。我就點來嚐嚐看,入口即化沒有,但倒是還滿滑嫩。

PhotoCap 016 46 PhotoCap 033 34

▼南瓜(招待)

南瓜我們沒有點,可能是我們帶媽媽用餐,服務員給長輩的招待!

PhotoCap 034 35

▼撈麵(招待)

因為等待時間猜LOGO、人物的關卡全過,所以有得到一份招待的撈麵!撈麵是真的有人員會在你面前表演甩麵秀,還有音樂助興,真精彩!表演完的撈麵也是直接丟下鍋煮,煮完的麵口感真的很Q彈。

PhotoCap 035 43 PhotoCap 039 26

飯後再去挖冰淇淋,滿足肚肚的一天!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還沒呢!

PhotoCap 045 24

海底撈火鍋-貼心服務及壽星禮

因為在吃冰的過程中覺得冷,我都沒向服務員反應,她居然送上了一碗三鮮湯給我享用,喝起來有點像四神湯,熱呼呼的溫暖人心。

PhotoCap 048 16

知道是我慶生特地來用餐,招待了一分切好的水果拼盤,上面還有一張親手寫的慶祝小卡呢!

PhotoCap 049 21

最後的最後,還送了我一袋小禮物,裡面有護手霜跟蒸氣面罩,WOW~好貼心。這樣的服務我真的是第一次遇見,海底撈的服務也真的給人留下超深的印象!

PhotoCap 050 16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終於知道海底撈的服務為什麼這麼有名了,身在其中,才真的感受到他們待客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總結食材也不錯吃,湯頭也好喝,加上這樣優秀的服務態度,如果不用排隊,我會願意再來!

海底撈火鍋-新北板橋店
電話:(02)2964-1327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5樓
營業時間:11:00-23:30
捷運站:板橋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板橋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20190705191847 12

▼台北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精選20家推薦

20171115142019 65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