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刷牙膏【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半個月毛孩牙齒驚人改變(有圖)

PhotoCap 013 68

你知道毛孩的牙齒跟人一樣都是要刷牙的嗎?但我相信有很多飼主跟我一樣懶,會懶得幫毛孩刷牙,或是毛孩會抗拒刷牙的動作!為了毛孩的牙齒,其實我也用了不少潔牙武器,像是潔牙骨、潔牙水..等等,但這些還是無法讓毛孩真正有效的潔呀!最近發現了一個超好用的寵物牙膏「害淨犬貓免洗牙膏」,這牙膏標榜”不用牙刷就能讓毛還有一口好牙的牙膏”。有這麼神奇!?實際使用了半個月後,我真的見證了奇蹟!我家毛小孩的牙結石被我給嚕掉了耶!超厲害!!這牙膏一定要推薦給大家!以下就來看我使用過程的心得吧!

為什麼毛孩要刷牙?

一般來說,毛孩的唾液偏鹼性,比較難蛀牙,但就算如此,食物的殘渣、細菌,還是會讓毛孩牙齒形成牙菌斑,如果不處理,那就很容易形成牙結石,進而有牙周病,到時候要花的醫藥費跟治療才真的叫費心費力!所以為了荷包著想,還是要讓毛孩刷牙!像之前我比較偷懶,都是買潔牙骨、潔牙水給它使用,但這些只是輔助產品,無法真的將毛孩的牙齒清潔乾淨!

PhotoCap 003 68

使用潔牙骨、潔牙水是無法將毛孩的牙齒清潔乾淨

LOOK,我家毛孩4歲了,平常有在使用潔牙骨、潔牙水的習慣,但因為沒有刷牙,牙齒上面還是有一層牙結石的產生,雖然還不到口臭的地步,但會希望毛孩的牙齒健康漂亮。

PhotoCap 010 60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歐盟前三大寵物牙膏品牌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是歐盟前三大寵物牙膏品牌,在英國的獸醫師通路佔了30%呢!品牌跟效果都讓人感到實在!

PhotoCap 005 68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市售唯一5種專利酵素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內含「5種專利酵素」,是市面唯一可以不需搭配牙刷的牙膏。含有5種專利酵素,可結合動物唾液中天然的過氧化酶作用,消除口腔異味,幫助清除齒垢;低致敏的配方,讓各年齡層健康或體弱犬貓皆可使用。

PhotoCap 008 66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內附寵物專用軟毛牙刷指套與軟管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包裝裡面內有附寵物專用軟毛牙刷指套與軟管,雖然可以不用牙刷,但如果毛孩不排斥刷牙,有了牙刷,會讓潔牙的效果事半功倍喔!

PhotoCap 026 55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使用方式

直接塗抹:將牙膏開蓋後,裝上軟管,直接將免洗牙膏塗在牙齒和牙齦表面,讓酵素分解齒垢,就可以維護口腔健康。

PhotoCap 021 57 PhotoCap 022 55 PhotoCap 023 51

直接牙刷:將牙膏擠在指套刷或牙刷上,進行刷牙。

但我個人覺得牙膏裡面附的指套有點硬跟過大,所以我會改用紗布或小牙刷搭配使用。

當然你也可以擠在牙刷上面讓毛孩舔食,裡面的酵素會經過口水天然的過氧化酶作用,幫助清除齒垢,而且不含「氟、木糖醇及起泡劑」,所以毛孩是能安心食用。

另外牙膏使用後30分內不要喝水、進食,這樣才可以讓酵素能更好在牙齒上分解牙垢喔!

PhotoCap 025 53 PhotoCap 030 43 PhotoCap 041 33 PhotoCap 042 40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真實使用效果

收到產品過了半個月,我是每天都有在幫寶貝毛孩刷牙,其實開頭前幾天,我都覺得好像沒啥作用??後來幾天也頂多覺得牙齒好像有白了一點?但又覺得會不會是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我最看不順眼的是附在牙齒上面的牙結石,一值在想能不能把它用掉?結果!某一天照常清潔牠的牙齒時,我一樣是用紗布清潔,然後…然後….神奇的事出現了,我寶貝的牙結石就這樣被我嚕掉了!!!!!OMG!這牙膏對我來說真的有用耶!本來還想說,牙齒至少有白了一階,對牙結石不抱任何希望,但它真的是有用的!

PhotoCap 040 35

每天記錄著毛孩牙齒的變化,看著牙齒越來越白,心裡真的很有成就感!

P02 28

哪張是使用前哪張是使用後,不用我多說了吧!

P01 53

如果毛孩的牙齒是像我家毛孩一樣有輕微的牙結石,可以試試看這款「害淨犬貓免洗牙膏」,但如果是嚴重的牙菌斑或牙結石還是應先請獸醫師洗牙去除,再以害淨犬貓免洗牙膏進行日常保養喔。

PhotoCap 016 64

產品資訊

害淨犬貓免洗牙膏 官網:https://www.partakerpetsworld.com/pages/orozyme

博東客寵物世界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takerpets

博東客寵物世界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artakertw/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