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美食|Regular老顧客 簡餐、義大利麵、下午茶,松山文創平價義大利麵推薦!

PhotoCap 019 67

Regular老顧客」是一間鄰近國父紀念館、松山文創的複合式餐廳。菜單主打簡餐、PASTA義大利麵下午茶甜點。餐點皆現點現做,而且全品項醬汁皆手作,無使用調理包或半成品,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和不多餘的調味,讓人可以品嘗到食材最純粹的美味。因為溫馨的環境與平價美味的餐點,很多客人都一試成主顧。就連外送雙平台都有合作,在家也能享受平價的義大利麵。

Regular老顧客-位置交通

近松菸文創、國父紀念館

Regular老顧客」近松菸文創,從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走來約10分鐘的距離。小巧的店面設置在社區大樓附近,感覺很溫馨,有種家庭風格餐廳的氣氛。

PhotoCap 001 96

Regular老顧客-用餐空間介紹

環境溫馨舒適

Regular老顧客的裝潢偏向美式簡約風,鵝黃色系的點綴與木質桌椅的擺設讓餐廳的氣氛溫馨且舒適。桌椅之間的間距不擁擠,店內用餐給人輕鬆自在。

PhotoCap 004 66 PhotoCap 005 66 PhotoCap 006 74

餐具飲水自取

店內用餐餐具飲水調味料皆自取,因此不加收服務費!

PhotoCap 002 77

外送雙平台都有合作

在門口有擺設外送平台取餐的桌面,如果懶得出門,也可以藉由外送平台點餐喔!

PhotoCap 013 66

Regular老顧客-菜單MENU

Regular老顧客的菜單有提供簡餐、義大利麵、燉飯、炸物、甜點及飲料,選擇相當多元且平價。店裡的餐點主打現點現做,就連醬料與甜點也是店家親手自製,非常的用心!簡餐有附兩樣配菜與湯品,白飯還可以免費續半碗呢!而且店家也會不定時更換菜單,讓經常來用餐的老顧客們可以嘗到不一樣的美味。

P01 50 P02 26 P03 23

▼蜂蜜檸檬&法式重乳拿鐵

飲料都非常的大杯,價錢也是手搖杯的價位,喝起來口感也不差。最喜歡蜂蜜檸檬冰涼酸甜的滋味,夏天喝上一杯,消暑又解膩啦!

PhotoCap 017 58

▼金黃炸薯條

薯條是店裡人氣炸物品項,灑上義式香料粉、沾個番茄醬,越吃越涮嘴。

PhotoCap 014 63 PhotoCap 015 56

▼麻麻辣辣椒麻雞飯

簡餐類都有附兩樣小菜、湯品與白飯,小菜與湯品會不定時更換,當天喝到的是海帶豆腐味噌湯,料給得相當大方!白飯如果吃不夠,還能免費續半碗,這很貼心耶!椒麻雞如果不沾醬的話,會有點像是台式鹹酥雞,一樣很香噴涮嘴,但沾了店家自製的椒麻醬後,味道會變得很有泰式的酸香風味,辣度個人覺得還好,感覺就算不吃辣的朋友也能輕易接受。

PhotoCap 022 54 PhotoCap 025 52 PhotoCap 033 42

▼粉紅醬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Regular老顧客的醬汁都是親自研發製作,粉紅醬是白醬與茄汁的完美結合,有白醬的奶香與番茄的酸甜滋味,吃起來較不膩口。海鮮給的也很彭湃大方,有三大尾鮮蝦、蛤蜊、魚片等等,最貼心的是,蝦子都有挑好腸泥了耶!這讓人感覺好乾淨衛生。

PhotoCap 027 34 PhotoCap 028 50 PhotoCap 034 48

▼法式經典檸檬塔

Regular老顧客全都是手工製作,內餡是選用新鮮檸檬下去製成的卡士達醬,搭配餅乾口感的外層塔皮,上面的蛋白霜還有撒上檸檬皮增添清香,整體口感清爽酸甜,一點都不輸正統的甜點專賣店,嗜酸的朋友可以點來嚐嚐!

PhotoCap 031 45 PhotoCap 037 31

▼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上桌時還熱呼呼的,散發出一股濃郁的可可香,口感外酥內軟,非常好吃。店家是採用紐西蘭進口奶油、小農牧場雞蛋、進口頂級可可粉製作,用料不斐,售價卻非常的平價!如果能再來一球冰淇淋,就真的超完美了!

PhotoCap 036 36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Regular老顧客的裝潢有家庭的溫馨風格,餐點也都平價美味,尤其是甜點,一點也不輸專賣店!很適合附近辦公的上班族或居民當作日常用餐之地,也很適合在家享受日常的美味。

PhotoCap 020 54

Regular老顧客
電話:(02)2748-661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21之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17:00~21:00,不定期公休請參考店家FB公告或電話詢問
捷運站:國父紀念館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國父紀念館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國父紀念館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