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餐酒館|信宅食堂餐酒館 讓女生都喜歡的「現烤午仔魚定食」,中午也有販售喔!

PhotoCap 021 16

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的「信宅」是一間結合日式食堂餐酒館的餐廳。店內有販售日式定食套餐、下酒菜、排餐與美酒,讓來到這的客人能邊享用美味健康的日式料理,也能自在的淺酌搭配的美酒。其中日式定食套餐,就連中午也有販售!像是生魚片、炸雞腿、現流烤魚、蔥爆牛肉等套餐,還有附白飯、湯品、蒸蛋、小菜、沙拉,美味與C/P值兼具!我最愛的是烤午仔魚定食,但其實店裡的牛排也不輸專業牛排館的水準,很多運動健身者來到這都會指定點一客牛排享用呢!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信宅-隱藏在通化街附近的食堂餐酒館

信宅隱藏在熱鬧的通化街夜市巷弄裡,從捷運「信義安和站」走來也只要約5分鐘的路程,交通地點便利!餐廳外觀看起來相當低調,透過大片的落地窗望去,螢螢溫暖的黃光,像是要給人”家”的歸屬感。從門口擺放的菜單可以了解,店家賣的不只有西式餐酒,也有日式套餐。

PhotoCap 002 18

信宅-裝潢氣氛

信宅的裝潢帶著LOFT工業風格,挑高的樓板與黑色的梁柱,讓空間帶有粗曠的設計感,灰色牆面與木質桌椅的搭配,營造出自由隨興的色調。牆壁上的彩色塗鴉與氣球裝飾的點綴下,氣氛顯得活潑熱鬧,讓來到這用餐的客人可以比較悠閒自在。

PhotoCap 010 10

吧檯高腳椅座位可以直接面對廚師老闆,如果一個人前來用餐坐在這,還可以跟老闆聊聊天,一點都不會感到孤單。

PhotoCap 016 13 PhotoCap 014 16

桌上擺有模型公仔,不曉得是不是老闆的興趣,但我是美少女戰士迷,看到小兔就忍不住燃起心中的動漫魂,讓我代替月亮懲罰你XD

PhotoCap 013 17

吧檯後方可以看到大型的酒櫃,裡面有許多款日式清酒、紅白酒,讓嗜酒的老饕可以選酒搭配餐點,如果不知從何選起,老闆也會輔佐介紹適合的酒類喔!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19 16

藏在最裡面的水族缸,裡面可是有用海水養殖活跳跳的波士頓龍蝦、日本進口的熊本生蠔,客人有點才會現宰現料理,絕對吃的到最新鮮!

PhotoCap 018 13

信宅-菜單MENU

雖說定位是餐酒館,但餐廳也有賣日式定食與台式熱炒,而且從中午就有午間套餐可以享用,各式的下酒菜料理也相當的多元化,光酒單的選擇就佔了3頁之多,讓人在吃美食的同時也能點杯美酒享受人生。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04 16 PhotoCap 005 12 PhotoCap 006 15 PhotoCap 007 14 PhotoCap 008 13

信宅-晚餐分享

▼五郎清酒蒸蛤蜊

大顆又飽滿的蛤蜊,使用五郎清酒清蒸入味,蛤蜊嚐起來多汁鮮甜,並且帶有微冽的清酒香,很有日式風味。

PhotoCap 024 15 PhotoCap 027 8

▼精力王水族箱活生蠔

新鮮現剖的熊本生蠔,5分鐘前它還是活跳跳的呢!老闆為了怕吃生食的客人,特地將生蠔表面微煎,這樣搭配洋蔥與蔥花入口時,口感不會太生,但一樣咕溜鮮甜,而且有點溫度,滋味反而更迷人濃郁!不過這道就是隱藏的私房料理了,客人如有需要,老闆才會如此處理喔。

PhotoCap 028 8 PhotoCap 029 12

▼海港現流烤魚套餐

俗語說「一午、二鯧、三鮸、四馬加」,由此話可知,午仔魚列為海魚之首當之無愧。而信宅提供的現流烤魚,就是這榜首海魚,烤的肥滋滋金黃的外表,看起來就垂涎誘人!另外還有搭配蒸蛋、沙拉、小菜、湯品跟白飯,給人一頓滿足又豐盛的午晚餐。

PhotoCap 022 15

在品嚐時,可擠點檸檬汁提鮮去腥,午魚表皮烤得非常的香酥,但肉質細嫩肥美,肥滋滋的肉質吃起來相當鮮甜,這超好下飯!

PhotoCap 045 9 PhotoCap 052 6

搭配白飯的還有桌上的這一小盅秘密武器!店家自製的辣炒菜脯,鹹香微辣,這也超好下飯,不知不覺白飯都被嗑光了拉,好想問老闆這有沒有外賣XD

PhotoCap 017 14 PhotoCap 054 3

滑嫩的蒸蛋是日式定食的標配,是大人小朋友都會喜歡的日式小品。

PhotoCap 048 8

火龍果生菜沙拉搭配芥末籽醬,辛香的滋味,讓沙拉吃起來更開胃。

PhotoCap 047 7

湯品是蛤蜊蘿蔔湯,湯頭真的非常好喝,有蘿蔔的清甜,就算是例湯,也可以喝出店家對餐點的用心準備。

PhotoCap 046 8

▼PRIME鐵板肋眼牛排&HOUSE紅酒一杯

選用PRIME等級的肋眼牛排以鐵板盛裝,搭上薯條、蔬菜與一杯紅酒,讓人享受到牛排與紅酒的上流美味。

PhotoCap 033 8

5分熟的肋眼牛排,帶有濃郁的牛肉香氣,肉質軟嫩多汁、香甜迷人,一點也不輸高級餐廳的牛排,但價位卻更顯平價!

PhotoCap 037 9 PhotoCap 039 7

店家還特地將肋眼牛排上方的油花另外切下料理,煎的焦焦酥酥,並淋上紅酒醋,酸酸甜甜好可口。

PhotoCap 040 10 PhotoCap 042 11

為了讓客人吃到牛排最頂級的美味,店家還會附上一杯紅酒,紅酒的醇香與微澀的酸味剛好化解牛排的油膩感,風味也顯得更有層次些。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35 15

▼葡萄柚氣泡飲

如果不喝酒,也可以來杯氣泡飲,店家特地選薄用薄口玻璃杯,讓你享受氣泡飲的冰涼暢飲感,點選的葡萄柚氣泡飲帶有葡萄柚清香與酸甜的滋味,喝起來非常的舒爽!

PhotoCap 050 6

▼喜宴花生粉炸湯圓

厲害吧!來餐酒館居然還能吃到這喜宴才能吃的到的紅白炸湯圓!皮酥內糯帶有花生粉的甜香,這小湯圓一直是我喜宴最愛吃的一道,吃完都會有種幸福甜蜜感呢!剛好也為這一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PhotoCap 031 14 PhotoCap 032 11

小米蟲後記

信宅雖然才剛開幕不久,但憑著老闆的熱情與對餐點的用心,擄獲了許多大批饕客的芳心,店裡才剛營業不久,就已經客滿,可以想見它受歡迎的人氣度。當天品嚐的料理均無踩雷,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日式套餐,平價豐盛又健康,這會很受女生的喜歡!朋友最愛的是牛排,他說以這價位就能吃到這麼好的牛排,真的很划算!其他像是下酒菜料理,可以依照喜好點來品嚐分享,當然,佳餚配美酒,想要小酌的你,也不妨來杯美酒享受生活吧!

(開車不喝酒,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PhotoCap 043 5

信宅 食堂/餐酒館(FB)
電話:(02)2732-8591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88號
營業時間:12:00-14:00、18:00-00:00,週日公休
捷運:信義安和站

(本文有與店家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信義安和站 美食餐廳小吃推薦

20191219220148 46

▼台北餐酒館懶人包》愛上微醺浪漫的滋味,義法料理也非常的美味!精選10間推薦

20180511170735 82

▼台北居酒屋推薦》精選20間充滿日本風味的深夜食堂 小酌聚餐好去處

20191121032313 33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