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農|有芒果界LV之稱的「台東夏雪芒果」香甜又多汁,一生必吃一次!

PhotoCap 008 38

夏天是芒果盛產的季節,每到這時候,就想吃香甜又多汁的芒果!但你知道,除了愛文芒果、金煌芒果外,還有近年來颳起芒果精品界的「台東夏雪芒果」嗎?它不但有土芒果的香氣、愛文芒果的細緻、金煌芒果的甜蜜,更消去了纖維粗、籽大的缺點,因此被譽為「芒果界的LV」,一生必吃一次啊!疫情期間,宅在家不敢去市場買水果,因此就到台灣好農來下訂單吧!

宅配夏雪芒果到家

早上就接到電話:『你好,有你的包裹』,好快!前一天才收到出貨通知,今天就收到貨,想到最近物流大塞車還能有這樣的效率,真的很不錯!

PhotoCap 001 60

來自綠色隧道的頂級美味

夏雪芒果的果園位在台灣的淨土台東,產銷班以當地有名的綠色隧道為名,宗旨便是嚴格挑選當地蔬果,提供給消費者安心好吃的食材。很少可以知道水果的生產者是誰,但在箱子上卻能清楚明瞭的了解生產者,說來你可不知,黃大哥可說是台東最早栽種夏雪芒果的一批農友呢!這讓我不禁想起日本的一些頂級水果也會特別註明生產者是誰,這也算是達人認證吧!

PhotoCap 002 43

有專屬身分證的夏雪芒果

將箱子打開後,可以發現每顆夏雪芒果都一一的被隔網包覆的好好的,這讓人有種細心呵護的感覺,而且每顆芒果上都貼有身分證貼紙。這也是是全台第一個有專屬身分證的芒果品種喔!

PhotoCap 003 41 PhotoCap 004 39

芒果到貨的時候,成熟度不一,每顆都看起來相當的碩大,如果是成熟的芒果就會顯現出燦亮的金黃色,若還有點青綠可以先放在室溫下讓它慢熟。而我收到的芒果黃、綠都有,剛好可以依照成熟的次序分批慢慢吃,

PhotoCap 005 39

夏雪芒果就像夏日降雪般那樣稀有

夏雪芒果有芒果界的LV之稱,因有土芒果的香氣、愛文芒果的細緻、金煌芒果的甜蜜,集結了三種品牌芒果的優點,就像夏日降雪般那樣稀有,而且種植的人少,更顯現它的珍貴。

PhotoCap 007 41

吃一口夏雪芒果,真的好甜好香好多汁,有時候吃芒果最怕吃到酸的或者是纖維粗卡牙縫,但夏雪完全沒有這個情況!它不但果肉非常的厚實細緻,吃起來多汁又香甜,真心覺得比愛文芒果還要好吃呢!

PhotoCap 015 35

運用夏雪芒果變成一道道夏日甜品

其實我個人覺得夏雪芒果單吃就很好吃了,但如果再結合一些甜品的創作,那更是人間美味啊!不過我廚藝不好,也只能買現成品東湊西湊,好加在完成品都很不錯XD哈哈

PhotoCap 016 36

芒果牛奶

將夏雪芒果與牛奶簡單的放進果汁機打一打就是夏日最消暑的健康飲品!我個人覺得可以再加入冰塊,那就是芒果奶昔啦!

PhotoCap 018 33

芒果優格

這個最簡單,就是將夏雪芒果切塊代替果醬放在無糖優格上面,不誇張,無糖優格吃起來沒那麼酸了,反而都是夏雪芒果的甜與香,這個超清爽超好吃的!

PhotoCap 020 32

芒果銅鑼燒

這是夏雪芒果做成芒果醬抹在銅鑼燒的內層,一整個芒果風味十足呢!

PhotoCap 021 34

小米蟲後記

疫情期間只能宅在家,但不妨礙我想吃夏雪芒果的慾望!只要到台灣好農下訂單,動動手指頭,就能吃到好吃的芒果囉!想吃什麼芒果甜點還能自己動手做呢!

PhotoCap 013 39

台灣好農

購買資訊:https://www.wonderfulfood.com.tw/Client/list_search.aspx?key=%e5%a4%8f%e9%9b%aa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