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甜點|L’sød dessert coffee 招牌巴斯克蛋糕與隱藏版秘密甜點,簡單純粹的幸福美味!

PhotoCap 040 38

L’sød dessert coffee一間位在大安區的甜點咖啡廳,店家主打藍帶主廚用心製作的手作甜點。招牌巴斯克蛋糕與隱藏版秘密甜點雖然外表看似簡單,但由於甜點皆是嚴選新鮮優質食材及專業技術焙烤,吃一口,你就能感受到那最簡單樸實的美味!享受最純粹的甜點、享受最幸福的時間,這不就是我們對美味的追求嗎!?

L’sød dessert coffee-交通位置

L’sød dessert coffee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位在清幽的社區裡。路過的時候,就被這有著大片落地窗的咖啡廳給吸引。看起來是間低調有質感的高級餐廳,但實際上卻是可以享受一份甜點、一杯咖啡的午茶店。

PhotoCap 014 69

L’sød dessert coffee-店內介紹

L’sød dessert coffee是以簡潔的白色裝潢搭配溫暖的黃光,低調的內裝又帶著豪宅才有的質感。一進到店裡就能看到灰色大理石所鋪成的櫃台,沒有多餘的擺設,反而帶著純粹的簡約美。

PhotoCap 004 71

甜點櫃裡的甜點並不多,但都是藍帶主廚的得意之作,尤其是招牌巴斯克蛋糕,更是來店客人必點的甜點!

PhotoCap 008 70

除了招牌手作甜點,店裡的咖啡豆也都是老闆特地精選挑過的喔!愛喝咖啡的朋友也不要錯過!

PhotoCap 016 70 PhotoCap 033 44

喜歡這靠窗邊的座位,明亮的光線從大片的落地窗灑進室內,氣氛看起來是如此愜意悠然,坐在這喝杯咖啡、吃口甜點,看著窗外恬靜的街道,讓人可以享受放鬆舒適的時光。重點是…坐在這拍照也非常好取景XD

PhotoCap 001 104

除了窗邊的座位,室內也有可以容納15人左右的座位空間,白與黑的極簡配色搭配木質的色彩,營造出充滿個性又帶著溫柔的現代風格。牆壁上的白色掛畫一幅幅的展示,讓人進到其中,就好像來到畫廊,可以欣賞店家獨到的品味與美感。

PhotoCap 011 59 PhotoCap 012 64 PhotoCap 010 64

L’sød dessert coffee-菜單MENU

L’sød dessert coffee的菜單只有簡單的兩張,一張是飲品,有咖啡與茶類;另一張是甜點,只有簡單的5項,但每一項都是點了不會讓人失望的得意之作,尤其是巴斯克蛋糕,但已經告訴你是招牌了,怎還能不點呢?另外還有特別的隱藏甜點,是只有饕客才知道的隱藏美味喔!

PhotoCap 029 55

▼拿鐵

L’sød dessert coffee現在都有咖啡師駐店,所以拿到咖啡的時候,上面都有一層很美的拉花!咖啡豆選用的是中深焙豆子,味道是比較深醇柔滑又帶著微微的焦糖香與甘苦味,很適合喜歡細細啜飲,慢慢享受咖啡香與尾韻的人。

PhotoCap 019 71

▼沖繩黑糖拿鐵

沖繩黑糖拿鐵是使用特選級沖繩黑糖來調製,比起單純的拿鐵喝起來更為香甜,如果不喜歡太苦的人生,那就來杯甜甜又有咖啡香的飲品來療癒人心吧!

PhotoCap 020 59

▼招牌巴斯克蛋糕

招牌巴斯克蛋糕看起來就很樸華無實,但仔細看它的蛋糕體,會發現它是介於半熟之間的糕體,看起來就很濕潤厲害!吃一口,就覺得不愧是大廚的得意之作,有點焦香的外皮、綿密的蛋糕體、濃郁的起司香,還有中間像奶油般絲滑濕潤的口感,整體非常有層次,入口時,起司香與奶香在嘴裡慢慢的化開,這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巴斯克蛋糕了!真的好厲害耶!

PhotoCap 022 58 PhotoCap 024 58

▼Chef special

隱藏版的甜點要詢問櫃檯才知道有什麼。當天的隱藏甜點是Affogato!它是在冰淇淋上面淋上義式濃縮咖啡,冰淇淋也是主廚自製的,因為沒有添加物的關係,所以融化的特別快!在拍照的時候都要抓緊時間拍下美美的片刻!主廚製作的牛奶冰淇淋特別的綿,一點都沒有冰沙的細碎感,帶的是清爽的乳香,加上炙熱香濃的濃縮咖啡,有種冷熱交織的口感,微妙的苦甜味,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吃完,還有點意猶未盡,說它是甜品,吃到最後也像個飲品,咕嚕咕嚕,一口喝乾!

PhotoCap 037 35 PhotoCap 041 38 PhotoCap 042 44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有時候其實只想找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喝杯咖啡、吃個甜點、看本書,享受一個人悠閒的片刻。L’sød dessert coffee算是一個不易被打擾的空間,滿室咖啡香與悠揚的音樂都讓人感覺寧靜舒適。如果你喜歡享受純粹的美味、舒適的空間,那麼,L’sød會很適合你的到訪喔!

PhotoCap 046 33

L’sød dessert coffee
電話:0908-128-689
地址:台北市⼤安區和平東路⼆段175巷43號
營業時間:週⼆⾄週⽇ 12:30 – 19:30,週⼀公休
捷運站:科技大樓站
IG:https://www.instagram.com/lsod.dolci/
FB:https://www.facebook.com/lsod.dessert.coffee/

你可能還會喜歡:

▼J FULL 賈福廚房 在工業風格餐廳享用美味的義式料理 科技大樓站美食|寵物友善餐廳

20170910232315 17

▼台北下午茶推薦》精選10間「甜點控」都不會失望的下午茶餐廳、咖啡廳!

cats 1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