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鐵板燒|山茶花鐵板燒 頂級食材美味上桌,道道都美得像一幅畫!包場還可以唱卡拉ok!

PhotoCap 018 65

山茶花鐵板燒」是位在大直的頂級鐵板燒,主要提供套餐形式的鐵板料理。商業午餐990元起,包含了開胃菜、主餐、季節時蔬、飲品、水果甜點等;極品套餐除了多了炒飯外,餐點內容也更精緻豪華!店家嚴選新鮮頂級食材,活跳跳的龍蝦與鮑魚是店內常見備料,想吃高檔食材,也能請店家事先準備,讓你享受尊榮的服務與饗宴。師傅料理的鐵板燒餐點每道都美的都像一幅畫,上桌就好適合拍照打卡。店內可容納13用餐,適合情侶約會、三五好友聚餐、家庭聚會,包場還可以使用KTV設備唱卡拉OK喔!

山茶花鐵板燒-交通位置

山茶花鐵板燒隱身在大直豪宅的巷弄間,從捷運「劍南路站」出來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附近也有停車場好停車,交通算是滿便利的!外觀以沉穩的黑色系為主,看起來有種低奢華的神祕感。一旁也有搭配綠色的植栽與山茶花盆栽,剛好與店名相互輝映。

PhotoCap 001 103

山茶花鐵板燒-店內介紹

山茶花鐵板燒的裝潢走時尚典雅的路線,微醺的燈光搭配低奢華的環境,有種法國小酒館的氛圍,這氣氛好適合約會!店內有13個座位,適合情侶約會、三五好友聚餐、家庭聚會,鐵板燒前還有大型的LED螢幕,包場的話可以使用來唱卡拉OK,歌單還是跟KTV同步流行的喔!中午包場低消25000、晚餐低消35000,可包場2.5個小時,很適合私人聚會或辦活動使用。

PhotoCap 007 81 PhotoCap 072 4

最喜歡看鐵板燒師傅料理食物的過程,看著食材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就讓人忍不住食慾大開。

PhotoCap 020 58

大型的LED螢幕就鑲在鐵板燒台的前方,平常的時候會撥放音樂或美食節目。

PhotoCap 008 69

每個座位上都擺好了餐巾、餐具與水杯,一個個用心擺好整齊,看了就讓人有尊榮感。

PhotoCap 006 76

入座後,服務員會貼心地將餐巾鋪在你的腿上,也會詢問需要氣泡水或礦泉水,水資每人酌收100元,在用餐的過程中,服務員也會很殷勤的補水。

PhotoCap 003 70

桌上的洋蔥丁是一道開胃小菜,可以單吃,也能搭配肉品、海鮮一起享用解膩。

PhotoCap 005 73

山茶花鐵板燒-菜單MENU

山茶花鐵板燒的菜單是以套餐+單點的方式供應,中午有商業午餐990元起,也有主廚精品套餐,食物會更高檔豪華。如果想吃到更高檔的食材,可以客製菜單內容,這部分可以洽店家諮詢。我們這天是點了一份商業午餐跟主廚精品套餐來嚐鮮美味。

 

 

1 5 2 5 3 4 4 2

▼蒸蛋佐魚子醬/主廚極品套餐

整體造型像是用手掌托住的土雞蛋,看起來就好可愛!雞蛋沒有多餘的調味,就是蒸蛋的滑嫩口感,而且一點都沒蛋腥味。搭配一大匙鮮美的魚子醬,感覺就非常的奢華,也很夠味!

PhotoCap 011 58 PhotoCap 012 63

▼主廚湯品/商業午餐/主廚極品套餐

這天的主廚湯品是蘑菇奶油濃湯,菌菇的香氣非常的濃厚,奶香也濃郁順口,好喜歡用麵包沾附著湯汁一起入口,充滿蒜香氣味的酥軟麵包,浸滿了鮮美湯汁,咬進嘴哩,都有一種爆漿的噴汁感,湯品本身非常的香濃好呵。

PhotoCap 013 72 PhotoCap 015 61

▼特製麵包/商業午餐/主廚極品套餐

最讓我驚豔的是這個蒜香法式麵包!主廚將法式麵包放在鐵板上煎烤,外層香酥,裡面卻非常的鬆軟,特製的蒜香醬也香氣撲鼻,這個單吃跟沾湯享用都好吃,原本覺得麵包會不會佔胃的空間,但感覺這個我可以來2份XD

PhotoCap 014 68 PhotoCap 016 69

▼蜂蜜芥末醬佐海大蝦/商業午餐

開胃菜的擺盤非常精緻有誠意,除了整尾的海大蝦外,也有搭配玉米筍、香菇、黑豆佐以搭配,並以蜂蜜芥末醬勾勒出畫盤,整體看起來秀色可餐!海大蝦的肉質鮮美紮實,蝦味濃郁又甜美,對於我這個蝦控來說,這吃再多也不會膩!

PhotoCap 022 57

▼野生大明蝦/主廚極品套餐

野生大明蝦的擺盤也是一樣的秀色,跟海大蝦比起來,它口感比較Q彈,肉質也比較細嫩甘甜,這兩道蝦料理其實不分秋色,我覺得都很好吃新鮮!

PhotoCap 025 57

▼季節鮮魚/商業午餐

這天供硬的鮮魚是比目魚,外層煎的香酥,魚肉細緻鮮嫩,原味吃就很好吃,但搭上松露奶油醬後,奶香與松露的香氣讓比目魚的鮮甜更加濃郁,風味也更上一層!

PhotoCap 029 54 PhotoCap 031 48

▼北海道干貝/主廚極品套餐

生食級的北海道干貝,外表煎得金黃香酥,但裡面還保有干貝的柔軟,滋味非常的鮮甜!底下是脆脆的山藥帶有點綿密感,上面點綴的是鹹香又酥脆的煎乳酪,整體搭配在一起非常的多采多姿,口味也豐富許多。

PhotoCap 033 43 PhotoCap 034 51

▼日本廣島牡蠣/商業午餐

三大顆飽滿的廣島牡蠣,外表煎的金黃恰恰,但咬下去就像爆漿一樣,裡面柔嫩又多汁,海味十足又鮮甜,我喜歡搭配芥末椒鹽一起入口,有點辛香的嗆味讓牡蠣吃起來更甜美。

PhotoCap 037 34 PhotoCap 038 44

▼南非活鮑魚/主廚極品套餐

個頭超大的活鮑魚活跳跳的在鐵板上蠕動,這是才剛從水族箱撈出來的活體海鮮,新鮮度絕對看的見!

PhotoCap 036 38

料理好的鮑魚肉質彈牙又脆甜,搭配的紫蘇梅醬跟鮑魚相當的對味,一旁還有乾煎的鮑魚內臟,一點腥味都沒有,也是有著濃郁的香氣與海味。對愛吃海鮮的我來說,這些開味菜都正中我喜好,也吃得好有幸福感喔>///<

PhotoCap 039 39 PhotoCap 040 37 PhotoCap 041 37

▼鴨肝/單點

單點的鴨肝,盛裝成像個小甜點似的,醃漬的蜜蘋果上面是煎的外酥內軟的肥鴨肝,佐以魚子醬與酒醋點綴。鴨肝的口感是屬於柔軟濃郁又香又油,豐富的油脂入口幾乎都要化開,但因為蜜蘋果與酒醋的調配,剛好中和了它的油膩感,整體吃起來就像個小點心,有些酸甜有些肥美,是股很奢華的風味。

PhotoCap 042 43 PhotoCap 044 27

▼田園沙拉/商業午餐/主廚極品套餐

新鮮的蘿蔓生菜、小番茄、水果玉米、日本寒天均勻的拌好凱薩醬,每一口都能吃到生菜與醬料的搭配,佐以酸酸甜甜的蔓越莓果乾,整體清爽又開胃。

PhotoCap 050 22 PhotoCap 051 23

▼美國Prime沙朗牛排/主廚極品套餐

美國Prime沙朗牛排煎成5分熟,外表焦褐酥香,裡面是粉嫩誘人的色澤,吃進嘴裡是又軟又嫩又多汁!牛的香味與甜味也很豐滿,可以搭配蒜頭或玫瑰鹽享用,我更人最喜歡牛排搭蒜頭!迷人的蒜香讓牛排的風味更加豐富。

PhotoCap 055 15 PhotoCap 058 10 PhotoCap 060 10

▼西班牙伊比利豬/商業午餐

西班牙伊比利豬肉質軟嫩又充滿濃郁的肉香,一點也沒有豬肉的腥騷味,反而是香甜的滋味。主廚的煎功很厲害,豬肉煎得一點都不老,咬下去還能感受到豐滿的肉汁呢!

PhotoCap 061 8 PhotoCap 063 5

▼鐵板炒飯/主廚極品套餐

粒粒分明的鐵板炒飯,不但帶有鮭魚的香甜,蛋香、蔥花的香氣也在炒飯裡表現的一覽無遺,雖說只是一般的鐵板炒飯,但卻好吃的想讓人再來一碗。

PhotoCap 065 7 PhotoCap 066 8

▼季節食蔬/商業午餐/主廚極品套餐

水耕A菜以蒜頭、鹽巴炒過,簡單的展現出青菜的鮮脆。

PhotoCap 069 2

▼飲品、水果甜點/商業午餐/主廚極品套餐

推薦飲品選拿鐵,超香超好喝,一點也不輸精品咖啡。甜點是煎香蕉佐蜂蜜,成熟的香蕉以鐵板煎烤過後,外表有點脆,但吃起來是非常的綿密又甜美。

PhotoCap 070 8

小米蟲食後感&店家資訊

如果你喜歡吃高檔精緻的鐵板燒,也喜歡小酒館微醺的氣氛,山茶花鐵板燒會很適合約會喔!

山茶花鐵板燒Sazanka Teppanyaki
電話:(02)8502-08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672巷38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8:00-21:30
捷運站:劍南路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內湖區餐酒館|隱侍餐酒館 創意日式料理與調酒,不點不會知道是什麼的收尾甜點!

PhotoCap 064 10

▼中山國小站美食│Hana錵鐵板燒 美味的想念 視覺與味覺的華麗饗宴

20180814215614 42

▼情人節精選女生會喜歡的十家台北約會餐廳,燈光美、氣氛佳,浪漫燭光晚餐

20170211011542 92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