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y Belly 充滿韓味的「春川起司辣炒雞飯」與「手工蛋糕」!公館不限時咖啡廳/超隱密巷弄咖啡廳(已歇業)

PhotoCap 032 21

Moody Belly一間由台韓夫妻所經營的韓系咖啡廳。餐點有提供韓式料理咖哩飯與手工蛋糕、甜點,不管是要吃正餐或下午茶都可。地點位在公館超隱密的巷弄裡,鬧中取靜的地方,讓人就像是發現了秘密小天地。裝潢清新舒適,不限時的用餐環境會讓人想跟姊妹淘或一個人靜靜的待一整天。其中,一個人也能美味享用的「春川起司辣炒雞飯」真的很有韓式家常味,當天享用的「黑櫻桃巧克力蛋糕」也好吃的不得了,是一間會讓人想再回訪的可愛小店。

Moody Belly-公館的秘密小天地

Moody Belly藏身在公館很隱密的巷弄裡,一路走來,若不是發現了綠色牆面的頂樓上方有店家招牌,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會有一間咖啡廳!

PhotoCap 001 44

雖然巷子看起來小小舊舊的,但在裡面卻深藏了這樣的一個寶藏小店,潔白的外觀搭上綠意的植栽,泛著溫暖光線的大片落地窗被飄逸的紗簾半掩蓋,就好像嬌羞的少女,不是那麼完全的展示它的面容,卻是那樣的清新可愛。

PhotoCap 002 34

可能因為在巷底的關係,所以這裡不時會有野貓出沒,當天剛好看到一隻傲嬌的三花貓,一點都怕生,反而非常的親人呢!

PhotoCap 056 5

Moody Belly-老闆娘一手打造的韓系咖啡廳

平、假日用餐不限時,客滿限時120分鐘、有免費插座

從進到咖啡廳,就感覺室內空間雖小,但洋溢著溫暖舒適的氛圍。店裡的裝潢佈置都是由老闆娘Belly 一手打造,不論是牆面畫作的擺飾、書籍的呈列、燈飾的裝設、桌椅的選購,無一不是出自老闆娘之手,沒有繁麗誇張的裝潢,有的是帶有點文青的清新自然感,每一處都充滿著精心布置的巧思。

PhotoCap 004 30 PhotoCap 006 34

靠近落地窗的小圓桌是網美拍照的夯座!自然的光線與柔和的背景,超適合在這裡拍照打卡的啦!如果外面小攤車的出租廣告能碼掉就更完美了XD其實戶外是可以看到櫻花的喔!

PhotoCap 007 31

每個座位區都有自己的個性與調調,而且位子間一點也不讓人感到擁擠,寧靜的氛圍,會讓人想拿本書或筆電在這坐上一下午。

PhotoCap 014 30 PhotoCap 016 26 PhotoCap 008 29

PhotoCap 009 35

這位子還滿可愛的!有點像是化妝台的概念,不知道有沒有女孩兒會在這裡邊喝咖啡邊補妝呢?(笑)

PhotoCap 011 23 PhotoCap 012 31

自助式服務,不加收服務費

水跟餐具皆自取,因此無加收服務費。

PhotoCap 010 26

櫃檯區的擺設也感覺很用心,這裡也滿適合拍照打卡!蛋糕櫃旁邊有張貼著當日限定的手作蛋糕照片,雖然店裡的甜點選項很多,但每日出品的都不一定喔。

PhotoCap 013 30

Moody Belly-菜單MENU

低消100元/人

Moody Belly低消100元/人,不限用餐時間(客滿2HR)有免費插座。菜單是夾在手繪本裡面,很可愛。餐點除了有咖啡、茶飲、蛋糕甜點外,還有一般咖啡廳都沒有的韓式料理與咖哩飯!這真的很特別!尤其是「春川起司辣炒雞」,外面吃都要好多人一起享用一大鍋,但這裡一個人就能吃到!說實在的,我一看到菜單就已經先瞄準好它了,我實在太愛吃韓式料理了!尤其最近一值在看韓式料理的吃播,真的超想吃一波!手工蛋糕則以當日提供的為主,每日來都不一定!因為沒有圖片或實品參考,一開始以為就只是蛋糕,但送上來後,卻發現這蛋糕也滿讓人驚豔的耶!

PhotoCap 018 23 PhotoCap 019 28 PhotoCap 020 23

Moody Belly美味分享

等到餐點一一上桌後,可以發現店家對餐具擺盤也很用心,精緻的盤具、瓷器不但讓餐點看起來更可口,餐桌一整個也可愛了起來。

PhotoCap 028 19

▼黑芝麻霜拿鐵&薄荷洋甘菊

「黑芝麻霜拿鐵」的上方是一層厚厚的芝麻奶泡,就像是韓國爆紅的「400次咖啡」一樣,上面的奶霜就好像奶油慕斯,綿密滑順又帶著濃濃的芝麻香,隨後才會喝到濃醇的咖啡拿鐵,滋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甜,主要凸顯的是芝麻的香氣與奶霜的口感,會有點像是在品嘗甜品的感覺,這杯有點出乎意外得讓人驚豔,我好喜歡!而「薄荷洋甘菊」只是怕會吃太多吃不下,所以點一杯口感清新的茶品來解解膩罷了。但老實說,早知道黑芝麻霜拿鐵讓人這麼驚豔,我應該改點「伯爵奶霜拿鐵」….嗚嗚嗚我錯了,只好下次再來了><

PhotoCap 022 25 PhotoCap 023 22 PhotoCap 024 31

▼手炒香料菠菜咖哩雞飯

咖哩飯一上桌,看起來就是營養均衡的正餐!除了有咖哩雞還有一顆太陽蛋與生菜沙拉來增添豐富。咖哩雞的醬是以多種辛香料、優格、菠菜為底,滋味非常的濃郁,有點像是印度咖哩,帶著微微的辛辣與奶香,配上鮮嫩的雞肉,吃起來很可口也很下飯,最後再搭上清爽的沙拉,吃完一點也不會讓人感到負擔!

PhotoCap 033 21 PhotoCap 034 21 PhotoCap 035 29 PhotoCap 036 18

▼春川起司辣炒雞飯

春川起司辣炒雞飯是像定食一樣的呈現,除了有一碗起司辣炒雞、白飯外,還有一小碟海苔玉子燒,使用木製托盤呈上,看起來就很可愛!辣炒雞的滋味是甜中帶著微微的香辣混著起司的奶香,味道是屬於很下飯的那一種!裡面除了有鮮嫩的雞肉外,還有QQ的小年糕,這個真的好好吃,本來我胃口不是很好,但吃到這道料理,我直接掃光光,朋友還想說要撿漏幫我吃呢!(抱歉沒了XD)海苔玉子燒算是妝點這道料理的豐富度,也讓人吃起來很有韓式家常菜的風味!

PhotoCap 021 27 PhotoCap 039 18 PhotoCap 040 20 PhotoCap 043 15 PhotoCap 044 13

▼黑櫻桃巧克力蛋糕

其實蛋糕上桌的時候,外型都有點出乎我以外的可愛!三層巧克力海綿蛋糕夾上奶油與黑櫻桃,上面再以綠葡萄與鏡面淋醬巧克力點綴,整個就非常的討喜!蛋糕吃起來也相當的柔軟濕潤,巧克力的苦甜、黑櫻桃的酒香與酸甜還有清爽的奶油,整個味道都平衡得剛剛好,而且因為巧克力香濃的表現,2款蛋糕中,這款最得我喜愛!

PhotoCap 031 24 PhotoCap 046 16 PhotoCap 047 13 PhotoCap 048 13

▼葡萄柑橘戚風

如果將黑櫻桃巧克力蛋糕表現為擁有成熟魅力的女人,那麼葡萄柑橘戚風就是清秀佳人了!鬆軟的戚風蛋糕搭配帶有葡萄清香的奶油,中間在夾上柑橘奶油及果肉,整體味道非常的清爽迷人!這蛋糕我也很喜歡,不過我更愛巧克力蛋糕,朋友倒是比較喜歡這一款,各有千秋!

PhotoCap 029 23 PhotoCap 049 16 PhotoCap 051 10 PhotoCap 052 11

小米蟲後記&店家資訊

Moody Belly雖說隱身在不起眼的巷子裡,但從裝潢、飲品、料理到甜點都讓人有格外的驚喜,來到這,真的有讓人發現祕密小天地的氛圍,這是一間會讓人想再回訪的寶藏咖啡廳!

PhotoCap 025 23

Moody Bell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23號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12:00-21:00、週日12:00-19:00
捷運站:公館站

(本文有與店家合作,內容為實際體驗分享)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公館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P01 21

▼台北下午茶推薦》精選10間「甜點控」都不會失望的下午茶餐廳、咖啡廳!

cats 1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下午茶餐廳》有WIFI、有插座,適合看書、聊天久坐的好地方!(2017.8更新40間)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