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水果每包均一價50元,必推「甘草芭樂」與「蜜餞番茄」!

P01 70

位在竹東市場東林路與仁愛路口的<原鄉人甘草芭樂>是一間專賣「甘草芭樂」的水果小吃攤。在很多夜市的芭樂都漲價到60元起的時代,他們賣的芭樂跟水果都只要均一價50元,非常平價,而且水果都很新鮮脆甜,是我每次去竹東市場必買的美食攤位!除了芭樂,攤位上也會販售很多現切水果,像是木瓜、火龍果、釋迦、蘋果、李子、梨子、蓮霧、橄欖、棗子….等等當季水果,懶得切水果又想補足水果維他命時,都會來買個幾包。必推「甘草芭樂」與「蜜餞番茄」,這是我每次來都會買的選擇喔!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地理位置

<原鄉人甘草芭樂>位在竹東市場東林路與仁愛路口,旁邊有很火紅的燒烤店、冬天才有的燒仙草店、各大媒體都報導過的蝦餃店..超多美食,這些等我下次再來介紹,今天主要目標是這間有可愛芭樂插圖的綠色攤位!

PhotoCap 016 109

一個攤位有2個人在顧,前台是負責切芭樂跟銷售服務,後方則是洗水果跟備料,備好的水果會一包包放在前台銷售,作業流程都很乾淨也一目了然,讓客人可以買得很安心。

PhotoCap 019 115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營業時間

<原鄉人甘草芭樂>每日營業時間是下午3:30-晚上10:30,每周公休都會貼在前方的櫥窗上,但如果天氣氣候不佳,也會臨時休息喔!詳細公休可參考它們的FB公告。

PhotoCap 025 93

攤位前方都會擺上一盒盒切好的水果,每包均一價50元,品質新鮮給的份量也都很大份,火龍果也是我偶爾會買的目標!

PhotoCap 014 117

想吃酸酸甜甜就要買蜜餞番茄!有時候夏天沒胃口,我都會直接買蜜餞番茄當我的晚餐直接吃呢!

PhotoCap 015 95

芭樂大部分時候都是現點現切,有分原味、甘草或檸檬甘草口味,就連芭樂也有分紅心芭樂或珍珠芭樂的品種喔!

店家的乾草是純甘草粉,檸檬也是現榨的檸檬汁,比起很多夜市添加的的化學糖漿比,真的天然了許多!!

我之前在其他夜市買甘草芭樂時,一度懷疑我在吃的是什麼…甜的噁心,芭樂也好澀,那時就會想起竹東的甘草芭樂了!

PhotoCap 020 102

基本上,從老闆切芭樂的過程,就能感覺到芭樂的清脆度,品質賣像也都相當優秀大顆,我都想問老闆是哪進的貨了XD

PhotoCap 021 104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也是很多當地人來買晚餐時,都會順道買來當飯後水果。

PhotoCap 024 93 PhotoCap 023 96

登登~買好芭樂了!準備帶回家當飯後水果。

PhotoCap 026 98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餐點分享

甘草芭樂

甘草芭樂口感脆甜又爽口,帶著回甘的甘草粉讓芭樂吃起來更清甜開胃,芭樂一點也不澀,而且水分也相當多汁,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耶!這才是我喜歡的甘草芭樂啊!

PhotoCap 028 89

如果來到竹東市場,想買個飯後水果的話,又懶得切水果的話,我非常推薦<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店家挑選的水果都很優質又新鮮喔!

PhotoCap 030 84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店家資訊

  •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
  • 評分: / 4.5
  • 地址:310台灣新竹县竹东镇东林路與號仁愛路路口( 地圖 )
  • 電話:0976 850 077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5:30 – 22:30,
    星期二: 15:30 – 22:30,
    星期三: 15:30 – 22:30,
    星期四: 15:30 – 22:30,
    星期五: 15:30 – 22:30,
    星期六: 15:30 – 22:30,
    星期日: 15:30 – 22:30
  • FB
  • 備註:公休請依照店家FB公告為準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竹東美食延伸閱讀

  1. 天氣冷的時候,就想吃竹東市場的「黑輪壽司」,50年關東煮老店,甘甜柴魚湯還可以免費續!
  2.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水果每包均一價50元,必推「甘草芭樂」與「蜜餞番茄」!
  3. 新竹美食|只有星期六才有的竹東夜市!很好逛、排不完,眾多美食介紹!含停車資訊!
  4. 新竹美食|食在燒石板岩燒 竹東百元平價燒肉 滷肉飯、味噌湯、飲料無限享用
  5. 竹東美食|溫心平價牛排 飲料、麵包、濃湯、冰淇淋無限吃到飽!
  6. 新竹美食│竹東最好吃的鴨香飯、鴨肉麵 外食口袋名單
  7. 竹東美食│海綸泰式小吃 搬家口味不變,菜色更豐富!下公館人氣泰式料理
  8. 新竹竹東小吃|牽漿店 肉圓、魚酥魷魚羹、招牌乾麵 傳承三代的台灣古早味
  9. 新竹縣薑母鴨|帝王食補 又到了冬令進補的時候,快來吃熱呼呼的養生鍋物吧!
  10. 竹東美食|岩漿火鍋 會噴火的火焰炙燒豬 新竹人氣麻辣鴛鴦鍋推薦!
  11. 竹東平價餐廳│簡單生活 義大利麵/披薩/南洋咖哩/下午茶
  12. 新竹冰品推薦│你有吃過加鹽的清冰嗎?資源莊冰店 10元的古早味
  13. 新竹美食|莊記牛肉麵館 在地人推薦的牛肉麵,湯頭濃郁瀰漫著特殊滋味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