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的時候,就想吃竹東市場的「黑輪壽司」,50年關東煮老店,甘甜柴魚湯還可以免費續!

IMG 2144P01

天氣冷的時候,就想吃熱呼呼的食物!位在竹東市場的《黑輪壽司》就是我的外食口袋名單之一。這間店已經營業超過50年,是許多在地人的童年回憶,也是我每次來竹東市場必吃的美食之一。它們的關東煮只要10元起,大碗有料,柴魚湯頭甘甜,還可以免費續湯,搭配平價的壽司,真的是物超所值!就連位在竹科的很多科技新貴午餐、晚餐也會開車到此來用餐呢!

竹東黑輪壽司-交通位置

竹東《黑輪壽司》位在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31號,附近有很多停車場,機車族也能直接停在店門前,交通還滿方便的!因為有跟外送平台配合,門口也時常停著外送車等著送單。因此用餐尖峰時間,需要耐心等待。

PhotoCap 002 1

竹東黑輪壽司-點餐方式

黑輪壽司》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就是看牆上的菜單,或者直接看櫃台上的食材,跟老闆說你要吃什麼,他們就會幫你盛好。關東煮的種類很多,有黑輪、竹輪、白豆腐、阿給、菜頭、高麗菜捲…等等,每樣都只要10元起,多達18種的食材,價位非常的親民銅板價。壽司有海苔壽司和豆皮壽司,每份都是40元,份量很足,一個人吃一份就很飽了。

如果店內用餐想續湯,直接拿著空碗到櫃檯前就能直接續了喔!

PhotoCap 006 1 PhotoCap 010 PhotoCap 028 1

竹東黑輪壽司-店內介紹

黑輪壽司》店內環境乾淨整潔,空間雖然不大,但還是可以容納十幾個座位,還有冷氣可以吹,就算夏天來用餐,也不怕吃得汗流浹背。

PhotoCap 004 2

餐具都有用消毒箱殺菌,還滿乾淨衛生的!甜辣醬調味料都是自行裝取。

PhotoCap 003 1

這間店不但有被各大美食媒體節目報導過,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曾是座上賓喔!

PhotoCap 027 2

竹東黑輪壽司-餐點介紹

我這次點了牛蒡甜不辣、竹輪、高麗菜捲、玉米、蘿蔔、豬血糕,還有兩份海苔壽司,這也是我平常叫外送都會點的基本套餐。

PhotoCap 014 1

牛蒡甜不辣是店家的獨門招牌,也是必推的一道!

相比一般甜不辣還多了牛蒡的清甜脆感,吃起來口感很棒,我超喜歡!

PhotoCap 016 2

QQ的竹輪帶有魚漿的香氣與甜味,是讓人有咀嚼感的食材。

PhotoCap 017 1

豬血糕是我的愛,口感軟Q又紮實,搭上甜辣醬超好吃!

PhotoCap 018 2

蘿蔔燉煮的好入味,軟綿清甜,咬一口就化開。

PhotoCap 019 2 PhotoCap 020 1

高麗菜捲可以吃到高麗菜的清甜與豬肉餡的美味,軟嫩的菜葉包覆著紮實的肉餡,口味清爽又香甜。

PhotoCap 026

柴魚高湯也好好喝,湯頭非常清甜,沒有添加味精,喝起來很舒服,而且還可以免費續湯,真的很貼心。

PhotoCap 021 2

如果怕吃不飽,還可以再加一份海苔壽司,一份是一條,照片裡的是兩條。

海苔壽司裡面包了很多豐富配料,吃起來甜甜的,一口一個剛剛好,有時候我也會當作下午茶解饞時吃的點心呢!

PhotoCap 022 2 PhotoCap 023 2

竹東黑輪壽司-小米蟲食後感

吃完熱呼呼的一餐,真的很令人滿足,而且竹東黑輪壽司有很多食材配料,就算天天來吃也可以變化不同的組合,是我一星期會吃一次的市場美食喔!

PhotoCap 011 2

竹東黑輪壽司-店家資訊

  • 黑輪壽司
  • 評分: / 4.1
  • 地址:310台灣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31號( 地圖 )
  • 電話:03 595 6059
  • 營業時間 
    星期一: 10:00 – 22:30,
    星期二: 10:00 – 22:30,
    星期三: 10:00 – 22:30,
    星期四: 10:00 – 22:30,
    星期五: 10:00 – 22:30,
    星期六: 10:00 – 22:30,
    星期日: 10:00 – 22:30
  • 每月 1 日會同步 Google 商家資訊,內容如有出入請以官方公告為主。

竹東美食延伸閱讀

  1. 天氣冷的時候,就想吃竹東市場的「黑輪壽司」,50年關東煮老店,甘甜柴魚湯還可以免費續!
  2. 原鄉人甘草芭樂竹東店,水果每包均一價50元,必推「甘草芭樂」與「蜜餞番茄」!
  3. 新竹美食|只有星期六才有的竹東夜市!很好逛、排不完,眾多美食介紹!含停車資訊!
  4. 新竹美食|食在燒石板岩燒 竹東百元平價燒肉 滷肉飯、味噌湯、飲料無限享用
  5. 竹東美食|溫心平價牛排 飲料、麵包、濃湯、冰淇淋無限吃到飽!
  6. 新竹美食│竹東最好吃的鴨香飯、鴨肉麵 外食口袋名單
  7. 竹東美食│海綸泰式小吃 搬家口味不變,菜色更豐富!下公館人氣泰式料理
  8. 新竹竹東小吃|牽漿店 肉圓、魚酥魷魚羹、招牌乾麵 傳承三代的台灣古早味
  9. 新竹縣薑母鴨|帝王食補 又到了冬令進補的時候,快來吃熱呼呼的養生鍋物吧!
  10. 竹東美食|岩漿火鍋 會噴火的火焰炙燒豬 新竹人氣麻辣鴛鴦鍋推薦!
  11. 竹東平價餐廳│簡單生活 義大利麵/披薩/南洋咖哩/下午茶
  12. 新竹冰品推薦│你有吃過加鹽的清冰嗎?資源莊冰店 10元的古早味
  13. 新竹美食|莊記牛肉麵館 在地人推薦的牛肉麵,湯頭濃郁瀰漫著特殊滋味

新竹美食懶人包延伸閱讀

  1. 竹北美食懶人包》20間竹北美食餐廳、早午餐、下午茶、咖啡廳,約會、聚餐這裡看!
  2. 2024新竹牛排推薦》慶生、約會、聚餐就來這,精選「8間」高級牛排餐廳!
  3. 2024新竹火鍋懶人包》涮涮鍋、麻辣鍋、石頭火鍋、酸菜白肉鍋、壽喜燒、吃到飽 精選10家推薦
  4. 2024新竹巨城美食懶人包》新竹人的美食天堂!必吃餐廳總整理!(更新至24間)
  5. 2024新竹燒肉餐廳懶人包》精選8間日式燒肉餐廳 單點、吃到飽 燒烤聚餐首選 肉食者的天堂!
  6. 新竹美食懶人包|火鍋、燒烤、小吃、牛排、下午茶、早午餐,小米蟲帶你找新竹在地的美食餐廳!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