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迪化街最美的下午茶「美好時光大稻埕」,預約制老宅甜點店的「草莓大福」讓人驚艷!

good time

你是不是覺得大稻埕只有迪化街可以逛?其實在這裡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美食秘境,就是《美好時光.大稻埕》,一家採預約制的老宅甜點店,每日提供限量的茶點套餐,不僅環境充滿古色古香的魅力,而且每個角落都是絕美的拍照場景,讓你感受到老宅的歷史風情,還有令人垂涎的「草莓大福」,滋養和果子的美味甜點與老宅風情,讓你在這裡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美好時光大稻埕-故事

美好時光.大稻埕》是由「滋養和菓子」和「美好時光古物店」合作打造的,位在迪化街一段,是一棟有上百年歷史的老宅建築,曾經是香油行的李甘香商號,見證了大稻埕的風華歲月。

PhotoCap 001 2

美好時光大稻埕-預約方式

美好時光.大稻埕》非常低調,不對外開放,只接受預約,而且不定期開店,要隨時關注他們的IG限時動態,才有機會訂到位子,這樣的神秘感,也增加了這裡的吸引力。

來到這裡,因為只接受預約的客人入場,所以平時門都是鎖住的不開放,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不是沒有開,結果是它是在準時預約的時間才開店,所以如果有訂位的客人千萬不要遲到。

PhotoCap 046 1

美好時光大稻埕-店內介紹

走進《美好時光.大稻埕》,就彷彿搭上時光機,回到了舊時光的古老宅邸。

店內保留了紅磚牆與木頭天花板,搭配了許多古物器皿,就好像藏寶庫似的,每一處地方都放著許多寶藏,每一塊角落都是絕美得拍照風景。

來到這裡,都會令人忍不住靜下心來,好好享受這世外桃源的幽靜美麗,品味這難得的美好時光。

PhotoCap 047 1 PhotoCap 003 2 PhotoCap 005 2 PhotoCap 006 2 PhotoCap 008 1 PhotoCap 009

美好時光.大稻埕》的後院是一個別有洞天的空間,老舊斑駁的牆面、攀藤綠木的自然景觀,還有一座小池塘,讓人感覺像是來到了歷史遺跡,讓人感受到歲月靜好的美景,非常有意境也非常適合拍照。

PhotoCap 039 2 PhotoCap 012 2 PhotoCap 041 1 PhotoCap 011 3

美好時光大稻埕-茶點套餐

美好時光.大稻埕》的菜單目前只有提供制式的茶點套餐,套餐內容包含了草莓大福、鳳梨酥、蜜香紅茶,每份套餐350元/人,用餐限時80分鐘。

不過我預約的時候,因為台灣鳳梨最近產量不足,所以鳳梨酥換成了銅鑼燒!

幸好我本人比較愛銅鑼燒,哈!

PhotoCap 014 2

甘醇圓潤的蜜香紅茶,帶有非常吸引人的甜蜜香氣,喉韻帶著回甘的滋味,好適合搭著茶點一起享用。

喝完還能續壺加熱水,這樣坐著聊天喝茶,還滿閒情逸致的。

PhotoCap 034 PhotoCap 036 2

來自滋養和果子的草莓大福,是眾所皆知的美味,我還是第一次品嚐!

PhotoCap 016 3

麻糬外皮軟Q彈牙,入口還能嚐到糯米香,搭配綿密的小倉紅豆餡與酸甜多汁的新鮮草莓,甜與酸的滋味相當平衡,不甜不膩多層次滋味,讓人幸福感油然而生。

怎麼辦…我有點吃不夠耶><

PhotoCap 022 3 PhotoCap 028 2 PhotoCap 035 2

銅鑼燒的蛋糕皮鬆鬆軟軟還帶有蜂蜜香,裡面的紅豆餡跟草莓大福同款,細細品償,還有沙沙的咀嚼感,超好吃!我好喜歡!

PhotoCap 020 2 PhotoCap 029 2 PhotoCap 037 2

美好時光大稻埕-神秘小禮物

其實在預約的時候,店家有詢問我們英文名字字母開頭,說會有小禮物。

沒想到是古銅色的英文字母鑰匙!!

這好精緻好特別也好有紀念價值!

帶著這把鑰匙,就像是開了美好時光這扇門,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這會讓我還想再來N次~

PhotoCap 032 1

美好時光大稻埕-小米蟲食後感

這次來《美好時光.大稻埕》,真的讓人留下難忘的回憶,除了裝潢真的好拍以外,餐點與小禮物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當天在店裡有看到其他客人穿著旗袍前來約會拍照,旗袍與裝潢真的好美好搭,我下次也要穿旗袍來用餐XD

如果你也想來《美好時光.大稻埕》體驗一下這裡的美好時光,記得要提早預約,並且準時到達,不然可能會失去這個難得的機會。在這裡,你可以享受一個寧靜舒適的下午茶時光,品嘗最美味的草莓大福,欣賞最有歷史的老宅風情,相信你一定會愛上這裡,就像我一樣。

PhotoCap 049

美好時光大稻埕-店家資訊

美好時光大稻埕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87號
IG:美好時光.大稻埕

台北草莓甜點延伸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精選10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蛋糕甜點,酸酸甜甜就是幸福的滋味!

999

  1. 台北迪化街最美的下午茶「美好時光大稻埕」,預約制老宅甜點店的「草莓大福」讓人驚艷!
  2. 行天宮排隊美食「不老麻糬」冬天限定的人氣商品「草莓大福」,晚來就沒有!
  3. 「草莓大福」在行天宮出沒囉!軟糯的麻糬皮包上甜而不膩的紅豆餡與超大顆的草莓!只有冬天才有!
  4. 台北京站下午茶|糀日和 為了草莓甜點探訪的咖啡廳!但是被「稲町家生乳布丁」給迷住了!(內附菜單)
  5. CREMIA「甘王草莓」北海道牛奶搭配酸甜草莓,粉嫩嫩超好拍!|中山站下午茶
  6. 板橋超人氣甜點!滿滿的草莓要爆出來了啦!果汁媽粉條爸,排隊才能吃到的草莓蛋糕!
  7. 西門美食|JAI 宅 會讓草莓控失心瘋的草莓甜點!網美都在打卡的森林系餐廳!
  8. 松江南京咖啡廳|Ricerca 草莓季,就想吃香噴噴的「草莓肉桂捲」!適合情侶約會的深夜咖啡館!
  9. 板橋甜點|時甜 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小店 下午茶就來份「草莓戀人」與「水果千層蛋糕」吧!
  10. 六張犁甜點咖啡廳|Soloist Cafe 置身在清新溫馨的小店裡,享用美味的草莓可頌鬆餅!
  11. 民權西路下午茶|村秀家 吃一口,就讓人忘記煩惱的「忘憂草莓千層」與「無水布丁」!
  12. 京站下午茶|屋莎鬆餅屋 如雲朵般軟綿的舒芙蕾鬆餅與超可愛的貓頭鷹茶壺!
  13. 三重早午餐咖啡廳|翻轉Flip 會讓少女失控的抹茶草莓千層蛋糕!適合毛小孩聚會的寵物友善餐廳
  14. 忠孝敦化下午茶|ISM 主義甜時 法式夢幻甜點-達克瓦茲 草莓蛋糕
  15. 台北晶華酒店|azie bun外賣櫃~「草莓戀愛交響曲」酸酸甜甜好滋味~冬季限定甜點!

台北下午茶延伸閱讀

台北下午茶推薦》精選20間「甜點控」都不會失望的下午茶餐廳、咖啡廳!

cats 1

  1. 昊醇咖啡 沒預約就吃不到的「舒芙蕾鬆餅」,提拉米蘇口味超好吃!台北寵物友善咖啡廳推薦!
  2. 知花樂 | 天母超夢幻粉紅英式下午茶,一秒沉浸在浪漫的花海世界!一年四季都有不一樣的變化!
  3. Chubby Doo 甜甜圈華山店「冬日雪人千層圓可頌」誰能抵抗草莓的魅力?
  4. 台北迪化街最美的下午茶「美好時光大稻埕」,預約制老宅甜點店的「草莓大福」讓人驚艷!
  5. J Sweetie 南門市場必吃甜點「草莓卡士達圓可頌」,排隊人潮都快看不到店門口!
  6. 台北京站下午茶|糀日和 為了草莓甜點探訪的咖啡廳!但是被「稲町家生乳布丁」給迷住了!(內附菜單)
  7. Cafe a la mode 法式布丁吐司與生乳酪跟上冬季草莓粉紅色季節|中山站早午餐|義式料理|手作甜點
  8. 為你捎來幸福的法式療癒甜點,信義區手作甜點、手沖咖啡推薦|捎來咖啡製造所|世貿甜點,不限時咖啡廳
  9. 東門下午茶甜點|這是真的蘋果嗎!?酸酸甜甜的青蘋果樂園造型可愛又甜美!松薇PINE&ROSE
  10. 西門美食|JAI 宅 會讓草莓控失心瘋的草莓甜點!網美都在打卡的森林系餐廳!
  11. Cafe de Gear 白色老洋房裡的復古情懷|中正紀念堂咖啡廳 咖啡/輕食/空間租用
  12. 行天宮美食|倆男咖啡室 吃飽了美味的咖哩飯,別忘了可口的布丁與提拉米蘇!
  13. 松江南京咖啡廳|Ricerca 草莓季,就想吃香噴噴的「草莓肉桂捲」!適合情侶約會的深夜咖啡館!
  14. 中山下午茶|Hoto Cafe 日式復古風咖啡廳 老宅裝潢與手工甜點都很有味道!
  15. 網美最愛療癒系下午茶!海洋創意鹹甜點、造型飲品一次品嚐!台北南港六福萬怡大廳酒吧The Lounge JC CAT雲朵下午茶
  16. 市政府美食|We & Me Cafe可以看到台北101的信義區下午茶/早午餐咖啡廳!
  17. 板橋甜點|時甜 充滿少女心的可愛小店 下午茶就來份「草莓戀人」與「水果千層蛋糕」吧!
  18. 南京三民咖啡廳|CHIT CHAT Cafe 歐式精品咖啡與手工甜點,必點肉桂捲、司康、瑪德蓮
  19. 台電大樓站|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當鹹蛋黃配上黑竹炭鬆餅!就連咖啡也是黑的!公館早午餐/下午茶
  20. 六張犁甜點咖啡廳|Soloist Cafe 置身在清新溫馨的小店裡,享用美味的草莓可頌鬆餅!

大橋頭站美食延伸閱讀

  1. 台北迪化街最美的下午茶「美好時光大稻埕」,預約制老宅甜點店的「草莓大福」讓人驚艷!
  2. 台北迪化街餐酒館「Tipsy Garden 微醺花園」,讓人醉的不是酒,是絕美的花藝空間!網美此生必來!
  3.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大橋頭站 美食餐廳小吃推薦
  4. 大橋頭美食|D.G Café 讓少女心都萌發的夢幻仙境咖啡廳 大同區早午餐/下午茶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