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站美食|一蘭拉麵 聽說加了這秘密醬汁會非常美味?ㄟ…我是不是被騙!?

PhotoCap 013 3

日本知名拉麵品牌「一蘭拉麵」廣受歡迎,自2017年來台灣開立首店後,人潮始終絡繹不退!可以客製「湯頭的濃淡」、「麵條的軟硬度」、「配料的搭配」是一大賣點!天氣冷了,就想吃熱呼呼的拉麵,雖然要排隊,但還是想去吃吃看跟日本有差別?聽說網路謠傳湯頭加了一個「秘密醬汁」會非常美味?我嘗試了之後,ㄟ…我是不是被騙!?

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不用排隊?

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位在台北松仁路的商辦大樓1樓店面,是24小時營業。原以為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加上平日下雨天,應該不用排隊,沒想到我錯了…一樣大排長龍QQ就算到了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的分店,也是在排隊…周轉了很久,因為真的很想吃一蘭拉麵,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地回本店排隊…..排隊不久啦….也就一個小時QQ

PhotoCap 001 2

說真的…排隊時我又餓又累(走超久),一度差點貧血暈倒,所以我把這次的經驗當作只來吃這一次了,除非不用再排隊!

PhotoCap 005

一蘭拉麵-台北菜單MENU

一蘭拉麵主打的就是它們家的拉麵(廢話),所以沒有什麼口味可選,唯一的差異性就是能客製化湯頭的濃淡清寡、麵條的硬度、配料的搭配,另外還能單點有的沒有的配料與飲料。在排隊的同時,工作人員就會送上點餐用紙請我們畫單,應該是要縮短入座時的思考時間XD

PhotoCap 002 3

PhotoCap 003 2

一蘭拉麵台北店-名人加持的排隊名店

走進一蘭拉麵可以發現牆壁上掛著許多藝人與YOUTUBER的簽名板,讓人可以感受到店家的名氣與明星光環,可見不只是一般民眾,就連藝人也會來捧場!我只是很好奇,他們要排隊嗎?XD

PhotoCap 006 1

PhotoCap 007 2

一蘭拉麵台灣台北店約有個座位,用餐區是一格一格的獨立式座位,每個位子間都有隔板、窗簾隔開,像個個人小包廂,隱私性滿高的,但也不適合交談,比較適合純用餐性質!

PhotoCap 008 2

前方的窗口是連接廚房的地方,服務員將餐點放好後,就會將竹廉放下,變成一個有隱私的小包廂座位。

PhotoCap 009 3

每個座位上都有冷開水可以自取飲用。

PhotoCap 010 1

一蘭拉麵-美味分享

調味上我大都選擇基本,只有麵條選硬的,聽說麵條硬一點會比較好吃!

PhotoCap 012 1

喝一口湯頭,味道非常的濃郁帶有豚骨的香氣,微微的辛香與蒜香也很刺激食慾!跟日本有差別嗎?老實說…我太久沒去日本了,有點忘記在日本嚐到的味道,但在日本我能把湯喝光光,反而在台灣我不行耶,是差在哪嗎?

PhotoCap 017 2

叉燒不錯吃,但沒啥著墨的空間。

PhotoCap 018 1

糖心蛋一如往常是我的愛!如果中間能再生一點會更棒!

PhotoCap 020 1

然後重點來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推薦,一蘭拉麵吃到一半可以加入這個祕密醬汁,味道會瞬間變得有層次感!是這樣?

PhotoCap 022 2

這神秘醬汁是什麼呢?就是菜單上面有的「一蘭特製醋」!話不多說,加加看!

PhotoCap 023 1

喝一口湯………怎麼辦,我後悔了0.0好像不和我胃口耶…..它有點像是濃郁的豚骨高湯加了黑醋後,酸酸的滋味像是要化解油膩感,但我就愛豚骨的濃郁阿..要清爽我去吃其他家的醬油拉麵不就好了……..總之,跟我是無緣的醬汁啦!只是還有一半的麵跟湯,怎麼辦0.0?請友人代勞啦XD

PhotoCap 024 3

去結帳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些拉麵拌手禮,如果愛吃一蘭拉麵的,可以自行購買回家烹飪,但我是懶惰鬼,PASS!

PhotoCap 026 3

小米蟲後記

其實一蘭拉麵整體不難吃,但我會想不用排隊再來吃,不然我寧可吃其他間拉麵XD

PhotoCap 021 3

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
電話:(02)2758-38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号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捷運站:象山站

你可能還會喜歡:

▼台北捷運美食懶人包》象山站 美食餐廳下午茶小吃推薦

20180827221920 22

HI,你好!我是愛吃愛玩的小米蟲!

愛吃、愛玩、愛旅遊,也喜歡文筆創作!!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我喔!!

BLOGFBIG

134947560 107594407850101 1830320619780197266 n